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重机公司开展“精准调试”大比武

2015-12-10 15:27:5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重机
字体大小:

11月26日,中联重科重机公司开封工业园2015年大型农业装备“精准调试”比武大赛在玉米机车间落下帷幕。开封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巍,重机公司开封工业园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洪全,党委副书记王振钢等领导参加大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

获奖选手与颁奖领导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分为理论知识和现场实操两个考试部分,中联重科重机公司生产系统各车间共选派了35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理论知识考试环节具体分为专业理论和通用理论两部分,旨在全面考察选手的农机理论知识掌握情况。现场实操环节则根据不同产品类型,分别设置了静态故障和动态故障现场,考验选手的故障排除和调试能力。在实操现场,数十台中联重科农机产品一字排开,每台机子前均放置一个工具架。裁判员一声令下,选手们立刻冲向各自的比赛用机,用最短的时间解决机器上预设好的故障。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充分发挥了技能特长,展现出了较高的技能水平。最后,评委会按照选手们的理论知识和现场实操成绩计算各选手综合得分,评选出一、二、三名和优秀奖,到场领导分别为选手们颁奖。

此次技能比武大赛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训的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职业素质,强化了岗位技能水平,激发了员工们“学技术、比技能、敬职业、爱岗位”的工作热情,同时也在分公司内形成了关心、重视和支持岗位技能人才培养的良好氛围。据悉,本次比赛的优胜选手通过相关政策审核后,分公司将统一上报开封市总工会申报市级“五一劳动奖章”。(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联重科重机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2/201512101527568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荆楚秋收 中联重科谷王称雄

荆楚秋收 中联重科谷王称雄

▲ 谷王PL40、PL50“水稻机收双雄”驰骋荆楚大地 ▲ 谷王PL50水稻机割台输送、底盘行走等系统全面升级。

[详情]

李锦斌:中联重机主动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

6月26日,笔者从中联重科获悉,中共安徽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锦斌深入中联重科重机公司调研,希望中联重科重机公司主动利用资本市场迅速做大做强,在现代农业领域实现新作为。 中联重科副总裁孙昌军亦于日前表示,中联重科未来在农业机械领域也期盼找到心仪的合作伙伴。

[详情]

【两会】人大代表王金富:新常态下推动我国农机化新发展

【两会】人大代表王金富:新常态下推动我国农机化新发展

3月3日,全国人大代表、中联重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富到京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农机质量与监督》杂志记者对他进行了采访。 【两会】人大代表王金富:新常态下推动我国农机化新发展 作为一位企业领导者,须时刻关注并分析宏观经济大势用于指导企业的生产运营。

[详情]

【两会访谈】王金富:我国农机产业进入依靠创新发展“新常态”

王金富:我国农机产业进入依靠创新发展"新常态" "209.76亿元"、"同比下降8.74%",这些数字描述的是2014年1月到11月我国农业机械行业主营业务利润情况,而在此前的十年,农业机械行业主营业务利润的年均增长能达到20%。

[详情]

湖南农机局局长王罗方调研中联重科重机公司

近日,湖南省农机局局长王罗方、副局长黄育忠一行到中联重科重机公司调研。湖南拖拉机产业战略联盟秘书长朱洪超等参与调研。中联重科副总裁、重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江涛热情接待了王罗方局长一行。 王罗方局长视察中联重科望城工业园农机自动化生产线技改工程。

[详情]

农机部门赴中联重科重机公司调研考察工作

1月28日,湖南省农机局局长王罗方、副局长黄育忠一行到中联重科重机公司调研。湖南拖拉机产业战略联盟秘书长朱洪超等参与调研。中联重科副总裁、重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江涛热情接待了王罗方一行。 王罗方视察中联重科望城工业园农机自动化生产线技改工程。

[详情]

中联重科重机新年带给机手新感受

日前,中联重科重机公司杂交水稻超高产农机农艺融合示范项目暨2015年度商务大会在湖南长沙市召开。“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湖南省副省长张硕辅,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吉芳,省农机局局长王罗方,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中联重科重机总经理王金富及合作社理事长。

[详情]

中联重机亳州公司厂房当年开建当年投产

玉米收获机1500台、青饲料收获机和打捆机各300台、农机装备核心零部件7000套……这是计划于本月投产的中联重机亳州有限公司明年的生产计划。12月4日,从该公司获悉,投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12.6亿元,解决1500人就业。

[详情]

中联重机一班组荣获“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

近日,在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质量协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4年全国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活动暨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经验交流大会上,经评委会专家组层层筛选。

[详情]

中联重机:技能之星大比武,展员工创新风采

中联重机:技能之星大比武,展员工创新风采

近日,中联重机南陵事业部“技能之星,真我风采”生产技能大比武在公司制造系统全面展开。在寒冬中,中联重机生产一线掀起了一股员工“比、学、赶、超,创新技术、提升技能”的热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