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国机重工(洛阳)小型压路机批量出口非洲

2015-12-11 14:26: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国机重工小型压路机
字体大小:

10月21日下午18时,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26台全液压手扶振动压路机LWB80H,顺利装车发运,出口非洲。

\

国机重工(洛阳)小型压路机批量出口非洲

LWB80H于2014年上海宝马展正式亮相,该机采用液压双轮驱动,独有的机械振动、液压转向,性能先进,技术领先;该机可实现前进后退、无级变速及行车制动,操作轻巧,方便,灵活省力;适用于各种道路修补和高速公路路肩、人行道、体育场、花园草坪的碾压工作,以及管道和排水管沟槽等场地的压实作业。

据悉,此次出口的26台为首批订单产品,后续订单产品已在生产中。(本文来自国机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2/201512111426253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垃圾压实机批量发车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垃圾压实机批量发车

12月7日下午,由国机重工洛阳公司生产的三台LLC226垃圾压实机顺利装车发运!据悉,此次发车的三台LLC226垃圾压实机是西北某地区的中标产品,经过加班加点我们终于保质保量,如期完成生产任务,确保按期交付用户使用。

[详情]

国机重工总经理徐建会见白俄AMKODOR董事长

国机重工总经理徐建会见白俄AMKODOR董事长

12月1日,国机集团徐建总经理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白俄罗斯AMKODOR集团董事长亚历山大一行,双方就设备采购,工厂改造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11月7日,国机集团谢彪副总经理曾赴白俄罗斯出席中白工业园协调工作组第六次会议。

[详情]

北京市经信委任世强委员一行来国机重工集团调研

北京市经信委任世强委员一行来国机重工集团调研

11月27日,北京市经信委委员任世强一行来国机重工集团就两化融合工作进行调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郑尚龙就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产品与业务领域、研发制造水平等方面做了介绍。副总工程师徐洁汇报了集团公司信息化建设和两化融合工作的开展情况。

[详情]

国机集团通采平台试点企业上线运行启动会在集团公司召开

国机集团通采平台试点企业上线运行启动会在集团公司召开

依照国机集团安排,国机重工作为国机集团通用采购管理信息平台首家试点单位,经过各方努力,历经11个月的精心组织与紧张工作,通采平台现已正式上线。 11月27日,国机集团通采平台试点企业上线运行启动视频会在国机重工总部召开。会议由国机集团经营发展部经营协调处处长杨学贵主持。

[详情]

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27办事处领导到国机重工调研

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27办事处领导到国机重工调研

11月24日,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27办事处王勇副主任、梁洪忠处长一行3人到集团公司调研,董事长、总经理吴培国代表集团公司向调研组汇报了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及有关工作,调研组对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访谈。

[详情]

国重矿科倾情助力用户 风雨无阻尽显品牌力量

国重矿科倾情助力用户 风雨无阻尽显品牌力量

近日,国重矿科山西朔州客户突遇设备故障,十分着急。在接到客户信息后,国重矿科第一时间派出两名服务工程师连夜赶赴山西。此时正赶上华北地区迎来强冷空气,山西出现大雪天气,气温骤降,客户所在的朔州地区更是低至-20℃。

[详情]

国机重工党委中心组开展“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

11月23日,国机重工集团公司召开国机重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严以用权”专题研讨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围绕“严以用权”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详情]

国机重工成为第二届全国土方标委会主任单位

日前,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土方标委会)在湖南长沙举行2015年会暨换届会议,经国家标准委办公室同意,国机重工首次成为全国土方标委会主任单位,天工院仍是秘书长单位。国机重工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天工院院长郑尚龙为主任委员。

[详情]

国重常挖接受总后采购系统验收

11月18日,解放军总后勤部赴国重常挖,就其军队物资采购相关资质进行实地验收。经过对产品、生产现场、生产设备等的检验,总后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认为国重常挖企业组织机构健全,管理规范,有较强的生产供应能力。

[详情]

国机重工西南产业园新园区抢先看

国机重工西南产业园新园区抢先看

随着“国机重工西南(泸州)产业园建设项目”工程建设的推进,EPC总承包项目建设已进入厂区道路、车间地坪、机电安装等施工阶段。 为尽快完善新厂区配套功能,公司搬迁建设办公室按固定资产投资管理办法及合同签订管理流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