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掘进机亮相亚太最大煤炭设备展

2015-12-14 10:28:5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掘进机/车
字体大小:

近日,徐工基础携全新XTR4/230悬臂式隧道掘进机、EBZ260悬臂式掘进机、ZDY3200L坑道钻机参加了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和关注度最高的采矿设备展览会--第16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展示了徐工集团在煤炭开采以及隧道掘进领域的科技创新实力与不菲业绩。

\

徐工XTR4/230悬臂式隧道掘进机为私人定制产品,整机宽度仅有2100mm,此机型可以在比较狭窄的隧道中灵活施工。徐工EBZ260悬臂式掘进机的主战场在贵阳,先后有十余台远赴贵阳,征战沙场。徐工ZDY3200L履带式坑道钻机是徐工首台坑道钻机,初次亮相,惊艳全场。

在本次集设备展览、技术交流、新产品推介和市场交易多元化的亚太地区最大盛会上,徐工矿业机械产品的璀璨亮相扩大了在国内煤炭开采以及隧道掘进领域的影响力。(本文来自徐工基础钻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2/201512141028507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大牌风范 徐工RP600型乳化沥青同步洒布摊铺机京承高速大显身手

大牌风范 徐工RP600型乳化沥青同步洒布摊铺机京承高速大显身手

近日凌晨,两台徐工RP600型乳化沥青同步洒布摊铺机在北京四环路至京承高速连接道路大修工程施工现场作业,这是徐工RP600摊铺机继在五环路大修工程后又一次在首都道路施工项目中惊艳亮相,并以出色的表现圆满完成施工任务,使施工方对徐工RP600乳化沥青同步洒布摊铺机频频点赞。

[详情]

徐工暗挖施工机械精彩亮相 展示实力风采

近日,轨道交通暗挖施工机械化新技术推介会在北京召开。徐工集团携twz系列暗挖台车两款产品亮相,展示了徐工作为行业翘楚的实力和风采。 twz系列暗挖台车整车采用平台化、模块化、标准化设计,最大程度兼顾了零部件的通用互换性,创新应用多项前沿技术,为国内外首创。

[详情]

集智创新徐工XGC系列伸缩臂履带起重机初露锋芒

集智创新徐工XGC系列伸缩臂履带起重机初露锋芒

徐工XGC系列伸缩臂履带起重机自今年面世以来,以其支撑面小、吊臂重量轻和运输方便等诸多优点,受到越来越多的客户青睐,现已投入市场建设。 XGC系列伸缩臂履带起重机既具备汽车起重机不需拆卸、机动灵活、可在高度受限场合下工作的特点,又集合了履带式起重机的吊载量大。

[详情]

柬埔寨副总理苏庆驾驶徐工平地机

柬埔寨副总理苏庆驾驶徐工平地机

近日,中资承建的柬埔寨1577号公路工程开工典礼在柬埔寨马德望省举行。柬埔寨副总理苏庆、中国驻柬埔寨大使布建国出席,中国路桥柬埔寨办事处总经理詹金胜、徐工柬埔寨公司总经理周立荣先生及现场施工人员、当地官员近百人出席见证。

[详情]

徐工基础召开顶管机产品专家会暨代理商市场宣贯会

近日,徐工基础公司在马鞍山召开了顶管机产品专家会暨代理商市场宣贯会,以武汉地质大学马保松教授为首的10位非开挖业内专家到场参加会议。 徐工基础总经理孔庆华向来宾们介绍了当前顶管机发展现状、徐工顶管机、水平定向钻机产品型谱。

[详情]

徐工“两钻”精品工程 提升行业第一品质内涵

让徐工“两钻产品”成为行业首选品牌,首要的是提升产品质量国际竞争力、提升行业第一的含金量。近日,徐工基础公司实施“两钻”产品精品工程,全面对标国际一流企业的一流产品,开展以可靠性、人机工程、制造品质提升和包装发运为主攻目标的全球赶超计划,打造两钻精品。

[详情]

徐工集团香港获绿色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成就奖

徐工集团日前在香港举行的2015“绿色中国”国际论坛暨“绿色中国”环保成就奖颁奖典礼上获颁“绿色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成就奖”,成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唯一获此荣誉的企业。该活动由香港文汇报、香港环境保护协会等机构联合主办。

[详情]

徐工施维英与研究院联合研发环保再生机械产品落户广东

徐工施维英与研究院联合研发环保再生机械产品落户广东

面临转型怎么办?寻求突破怎么干?11月19日,随着“广东惠州环保再生项目落成仪式”的举办,徐工施维英探索混凝土机械产业链延伸拓展的努力收获了初步成果——一套三台成套化、具有300t/h吨处理能力的设备在当地正式落户并投产。

[详情]

徐工集团与印尼工商总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徐工集团与印尼工商总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15年12月3日,徐工集团与印尼工商总会在徐州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徐工机械副总裁、徐工进出口公司董事长孙建忠先生,徐工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扈向阳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详情]

徐工机械再获 “2015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奖项

2015年11月27日,2015年度中国最受投资者尊重上市公司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100家优秀公司从全国近3000家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获得“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 奖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