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鼎盛重工一项目获批成为天津市滨海新区两化融合“十百千”项目

2015-12-15 09:32:3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鼎盛天工
字体大小:

2015年12月 ,鼎盛重工申报的《基于互联网的流程管控综合协同平台》项目通过天津市滨海新区经信委审批,被评为天津滨海新区两化融合“十百千”项目并获得20万元项目资金资助。此次成功获批,是对鼎盛重工两化融合工作的再一次肯定,也为鼎盛重工的转型升级工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十百千”项目是天津市滨海新区深入贯彻落实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专项行动计划(2013-2018年)的具体举措,项目计划在2014—2015年支持、推进10个企业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100家企业集成应用或关键环节应用项目示范、1000家以上企业信息化普及、3家以上新区两化融合示范区建设。(本文来自国机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鼎盛天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2/201512150932341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郑州鼎盛第三届短流程制砂系统观摩会

2014年8月29日由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三届冠军”短流程制砂系统&德国BHS原装制砂机观摩会在鼎盛集团总部圆满召开,营销系统邱总主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鼎盛公司董事长卢洪波、常务副总廖清泉、天瑞水泥副总裁赵睿敏。

[详情]

王伟炎总经理带队慰问鼎盛重工困难职工

1月21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王伟炎一行在鼎盛重工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前往部分困难职工家中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给他们送去了集团公司的关怀与温暖。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闫卫红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慰问。

[详情]

鼎盛重工一信息化项目获专项资金支持

近日,鼎盛重工申报的“面向工程机械的研发、制造、服务协同综合集成”项目获2013年度滨海新区信息化专项资金50万元支持,体现了鼎盛重工在滨海新区装备制造业领域两化融合方面的先进水平。

[详情]

郑州鼎盛“八字”方针与产品战略升级显出成效

在经济形势异常严峻的今天,河南企业想要获得更好发展首先要抓机遇,抓住中原经济区的建设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机遇,抓住发展农业现代化、新型城镇化和工业化的“三化”机遇,抓住发展绿色环保。

[详情]

打造国际一流产品 鼎盛重工DT660平地机强势出击

打造国际一流产品  鼎盛重工DT660平地机强势出击

→ 点我询价 ←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采写】日前鼎盛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打造的世界最大马力平地机DT660成功下线。据了解,DT660特大型平地机是目前世界动力参数最大的平地机,整机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能够充分满足矿山等对特大型设备的需求。

[详情]

鼎盛天工DT660:引领平地机潮流

鼎盛天工DT660:引领平地机潮流

【中国路面机械网天津现场报道】2013年7月19日,工程机械制造名企鼎盛重工再次向世人展现了自己在平地机领域中强大的实力:“天工”DT660特大型平地机成功下线。拥有550强劲马力的DT660一举超越了卡特彼勒CAT公司的24M,成为了世界上马力最大的平地机。

[详情]

世界最大马力平地机在鼎盛重工成功下线

世界最大马力平地机在鼎盛重工成功下线

【中国路面机械网天津现场报道】2013年7月19日,世界上最大马力的平地机DT660在鼎盛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原鼎盛天工)成功下线。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尹继辉、中国工程机械协会会长祈俊、国机重工董事长吴培国、副董事长李鹤鹏、总经理王伟炎等国机重工领导干部及所属各企业领导出席仪式。

[详情]

鼎力机械:从小个子到“高富帅”的转变

一大早,德清临杭工业区的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门前,停着两辆集装箱大卡车,10多名工人正将8台整装待发的自行走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装运上车。“这些是俄罗斯一家企业订制的,为了赶货船,得马上发货了。”鼎力机械董事长许树根说。

[详情]

郑州鼎盛携数款设备参加2012宝马展

2012年11月27日-11月30日,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将参加两年一次的Bauma China 2012(上海宝马展)暨第六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

[详情]

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真诚欢迎各界朋友莅临郑州,到公司考察指导!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粉碎工程技术产品研究与生产,砂石项目总包及建筑垃圾处理移动破碎站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持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结合国内实际情况,所研制的高效粉碎、粉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