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斗山新品】 斗山DX55-9C玲珑有致 备受关注

2015-12-15 09:50:1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斗山挖掘机
字体大小:

斗山DH55G作为市场畅销款小吨位迷你挖机,一直以来广受客户喜爱,在同级别挖掘机中有着良好的口碑,其灵活轻巧、适用范围广泛等优点深受业内人士称赞。

\

斗山新品】 斗山DX55-9C玲珑有致 备受关注

如今,斗山以降低客户运营成本,提高装备耐久性,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为设计理念,在保证各项性能维持同等及以上水准的基础上,推出了适应中国油品的全新9C系列产品,而经典机型DH55G也因此得以升级,DX55-9C应运而生。

更高效率,更低油耗

斗山DX55-9C采用洋马节能环保发动机,机械式控制,4缸直喷技术完全满足国家第三排放标准,高燃油效率,低油耗,耐久性优越。全面优化的液压系统,实现流量与功率的最优匹配,有效减少工作时液压内部不稳,减少热量产生及功率损失,使输出功率最大化。

同时,DX55-9C新增了自动怠速功能,操纵杆停止动作4秒,发动机自动转换为怠速运转,再次操作时,发动机可立即恢复至原先转速,从而降低燃料消耗。高效率的燃油方式加上液压系统合理的流量分配,使得DX55-9C能够在保证作业效率的同时,实现最低油耗,与上代产品相比,DX55-9C燃油效率提高22%。

动力强劲,可靠耐久

斗山DX55-9C广泛适用于市政建设、公路及农林牧业等多种工况。发动机和液压系统的完美平衡,给DX55-9C带来了强劲的提升力,轻松应对多种作业环境。同时,高性能的回转马达赐予设备强有力的回转力。

X型底盘结构设计的适用,使得DX55-9C的装备稳定性大幅增强,重量的合理分配,增大了装备最大斜坡回转角,使设备轻松应对多种特殊工况。DX55-9C还拥有更先进的行走装置,提供强劲的行走驱动力,使装备具备坡地、湿地等恶劣工况下的行走能力,行走速度与上代产品相比,提高11%。

DX55-9C通过更先进的电脑三维设计和各种实验,再经过反复验证装备可靠性测验,更大限度的延长了装备的使用寿命。大小臂减少焊缝并改善了结构,有效避免应力集中,大臂底板采用一体化设计,极大提高了大小臂结构的稳定性与耐久性。

DX55-9C的下支重轮固定方式升级为中心固定,增加下部体稳定性,并且大大提高了底盘结构强度,采用新型惰轮,加以一体铸造式简化组装工艺,提高了链接稳定性。DX55-9C推土铲采用高耐久性材料,宽型结构设计使得设备能够进行完美的培土作业。(本文来自斗山)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2/201512150950112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斗山:诠释节油环保理念 更好的9C更多的蓝天

斗山:诠释节油环保理念 更好的9C更多的蓝天

纵观国内市场,在经历了工程机械行业黄金十年的飞速发展之后,目前趋于稳定低速增长的阶段,由于中国宏观经济调整,基础建设投资增加,预计未来中国市场将缓慢回暖,并且由于中国即将实施更加严格的排放标准,工程机械行业也必需通过大的技术革新才能迎来新的市场增长点。

[详情]

性能与油耗的最佳平衡 斗山DX220LC-9C实力来袭

性能与油耗的最佳平衡 斗山DX220LC-9C实力来袭

斗山系列产品中,20吨级中型挖掘机一直是性能、品质与耐久性的完美组合,在过去十年中赢得了无数忠实客户的信赖。DX220LC-9C作为斗山9C新品中的中型挖机,在原有产品基础上进行了改造升级,并以“降低客户运营成本本,提高装备耐久性,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为设计理念。

[详情]

斗山:走在公益道路上的“环境好使者”

斗山:走在公益道路上的“环境好使者”

2015年12月9日,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WTO经济导刊》杂志社承办的“2015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优秀案例” 发布会在京举行。斗山(中国)获得了“环境好使者”的荣誉称号。

[详情]

斗山叉车勇夺乒乓球比赛团体总冠军

斗山叉车勇夺乒乓球比赛团体总冠军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斗山叉车乒乓球代表队一举夺得开发区乒乓球比赛-团体总冠军 11月17日烟台开发区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盛大开幕,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是烟台开发区年度比赛的盛宴,是区内顶级高手的聚会,由斗山叉车工会组织的斗山叉车乒乓球代表队一举夺得团体总分冠军。

[详情]

历练成就精品——探秘斗山9C系列研发过程

历练成就精品——探秘斗山9C系列研发过程

斗山9C系列是斗山潜心研发制造出的能够适应中国油品的新一代装备。以“降低客户运营成本,提高装备耐久性,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为设计理念,在各项心梗上均有优化提升。

[详情]

斗山荣获在华韩国CSR模范企业表彰

斗山荣获在华韩国CSR模范企业表彰

2015年12月4日,斗山(中国)参加了由驻华韩国大使馆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部CSR学术研究中心支持的“2015在华韩国企业社会责任(CSR)论坛”,并获得了“2015社会责任(CSR)模范业”的称号。

[详情]

斗山9C系列新成员DX215-9C即将登场

斗山9C系列新成员DX215-9C即将登场

斗山9C系列又一重量级新星DX215-9C可不一般,它堪称20吨装备中的经济耐久之王。作为20吨装备中最具竞争力的机型,DX215-9C能够胜任市政、道路工程以及各种普通工程,应用范围非常广泛。

[详情]

斗山9C系列新品——高效率,回本快,助您事半功倍

斗山9C系列新品——高效率,回本快,助您事半功倍

斗山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高收益,降低油耗,9C系列新品也继续秉承了这一理念。无论是工作效率、燃油效率还是耐久性,9C系列都是非常不错的 。 9C系列新品——高效率,回本快。

[详情]

斗山荣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十年见证·典范企业”荣誉称号

斗山荣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十年见证·典范企业”荣誉称号

斗山公司一直强调坚实社会承诺,共建美好中国的公益理念,以此为轴心,组织各项公益活动,促进正能量变化,以回馈社会。2015年11月1日,由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部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前沿论坛”在京召开。

[详情]

Bobcat® China举办首届China Boot Camp培训

Bobcat® China举办首届China Boot Camp培训

2015年11月2日-3日,基于5月份捷克Boot Camp培训的成功借鉴,斗山工程机械(苏州)有限公司山猫中国事业部在苏州工厂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首届China Boot Camp*(详见注解)的培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