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路机联盟-陕建机械2015客户答谢会在京举办

2015-12-20 09:57:0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建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12月18日,“路机联盟-陕建机械2015客户答谢会”在京举办。中国路面机械专业品牌联盟秘书长吴福让、陕建机械常务副总申占东、北京城建华晟公司副总经理陈玉芳,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代表、媒体嘉宾等参加了活动。

 

\

活动现场

 

参加此次答谢会的用户中,有不少客户都是陕建机的老朋友,为了回馈这些老朋友支持,陕建机推出了“陕建二手机置换方案”帮助客户以更低的成本为设备更新换代。

 

 \ 

中国路面机械专业品牌联盟秘书长吴福让

 

2015年,对路机联盟来说是初见成效的一年。自年初成立以来,统一整合销售资源,提升成套化服务能力,建立起完整的售后服务链条与衍生服务,提供成套供应的高品质路机产品,为专业的道路施工企业提供强有力的设备支撑。中国路面机械专业品牌联盟秘书长吴福让吴福让在致辞中表示“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在服务首都道路建设及养护项目追求精细化管理,设备采购追求成套化配置、一体化服务的发展趋势中将产品做好、服务做细。”

 

而今年对陕建机械同样是收获的一年。“ABG维修中心”正式在北京城建道桥集团华晟公司落户。这一创举,不仅完善了设备制造企业的服务网络和产品的支持与服务保障,更融合了一线施工单位长期以来对设备的使用经验和理解。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路面机械 陕建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2/201512200957010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陕建机械:众筹意见 提升产品质量

为了增强产品的综合竞争力,不断提升产品质量,近日,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质量保证部在全公司内开展质量管理调查问卷活动,使全体职工参与到公司的质量管理工作中。 此次问卷调查涉及的范围较为全面,前期质量保证部组织人员对问卷进行了精心设计,发放给公司的各个部门,共发放问卷120余份。

[详情]

陕建机:多举措为冬季安全生产拉起警戒线

陕建机:多举措为冬季安全生产拉起警戒线

进入冬季,天干物燥,为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企业生产经营的稳定,陕建机械近日用多项措施确保“百日安全”活动落到实处。 12月上旬,陕建机械先后两次组织各车间安全管理人员和相关设备的操作人员进行了安全培训。

[详情]

陕煤化集团检查指导陕建机械安全工作

陕煤化集团检查指导陕建机械安全工作

近日,由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副总工程师刘长来、生产部副经理归会林一行10人组成检查组,轻车简从,来到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年底对企业安全检查是陕煤化一项常规性工作,检查组一到陕建机械就先行深入到车间,了解班组建设情况、安全设施。

[详情]

陕建机械:确保员工顺利提取公积金

随着国家住房公积金提取政策的放宽,为满足公司员工需求,同时不影响员工的正常工作。从今年8月20日至12月31日,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集中为员工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

[详情]

陕建机械董事长会见阿富汗交通部考察团一行

陕建机械董事长会见阿富汗交通部考察团一行

2015年12月3日,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宏军一行7人前往杭州,专程会见了阿富汗交通公共事业部以赛义德·卡恩为团长的6人考察团。 阿富汗考察团此次来中国的主要目的是对该国公路建设项目进行设备考察。

[详情]

陕建机:苦练操作技能 夯实业务基础

11月28—29日,陕西建设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特种设备操作技能培训,各车间和相关部门共57人参加了培训。 随着公司整体搬迁工业园日益临近,为适应工业园安全生产要求,同时又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工作,公司人力资源部与各部门互相协调。

[详情]

陕建机在省上市公司协会羽毛球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陕建机在省上市公司协会羽毛球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近日,陕西省上市公司协会举办了第六届羽毛球比赛,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发挥出色,取得了团体比赛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混合团体比赛共24支参赛队伍,每支参赛队伍都是上市公司中的羽毛球精英,有着传统的羽毛球爱好群体,群众基础扎实,高手如云。

[详情]

陕建机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陕建机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各支部,认真学习宣贯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在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 为学透学深中央精神,陕建机械党政领导班子统一思想,带头学习。

[详情]

陕建机械公司成功收购上海和自贡的两家公司

日前,陕建机械公司通过发行股票购买资产的方式成功收购上海庞源机械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天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募集配套整合资金6.35亿元,这是陕建机械公司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的有益探索。

[详情]

陕建机械:维修 就这么方便!

陕建机械:维修 就这么方便!

“陕建机械ABG维修服务中心”在北京的揭牌,不只是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服务范围和业务拓展上的一次创新尝试,更是给全国特别是东北的路面施工用户带来了切实的利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