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江麓“升级版”森林消防车实现远距离消防作业

2015-12-21 13:53:1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江麓消防车
字体大小:

近日,江麓集团特种装备公司研发生产的1台SDX13型和2台SXD09型履带式森林消防车实现销售,成为东北地区森林消防安全的保护神。

此次发货的SDX13改进型消防车是在江麓特种装备公司2013年在SXD09型森林消防车基础上改进而成的“升级版”森林消防车,具有车体尺寸小、承载能力大、森林消防手段多、破障开路能力强、牵引救援能力强和高通过性、高机动性等多种优势功能,这也是江麓集团军用技术民用化的又一成果。同时,还配备远程高压输水系统,可通过连接超过1000米的消防水带,实现较远距离的消防灭火作业。该产品主要用于在森林火灾发生时,将消防器材和物资快速安全地通过非道路地区送达火灾地点进行灭火作业,不仅适用于北方地形地貌,也完全适应于山多路窄的南方地形。SDX13改进型森林消防车2014年底首次服役于武警消防部队,其使用效果已得到实战检测。据江麓特种装备公司负责人称,SDX13改进型森林消防车有望2016年实现批量产销。(本文来自江麓)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2/201512211353105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江麓塔机自由悬高创国内新纪录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研制完成首台特殊新型QTZ280塔机,其自由悬高创下80米的国内新纪录。 该塔机采用独立固定式,其特殊性在于可以不用任何附着的情况下,塔身的自由悬高达到80米,而目前国内同类型产品自由悬高普遍在40~50米之间,该塔机高出国内同类型产品近一倍。

[详情]

江麓新型传动科技创新创业团队通过审核

近日,江麓公司申报的新型传动科技创新创业团队在湘潭市科技局组织的审核中脱颖而出,作为湘潭市的三支入选团队之一,被湘潭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推荐上报到湖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详情]

为铁骑把脉的试车员--记江麓公司劳动模范罗坚

罗坚是特种车辆事业部装配钳工,试车班班长,装配钳工高级技师,特种车辆高级驾驶员,中共党员。工作踏实肯干,刻苦钻研技术,积极向技术人员和老师傅虚心请教,经过多年实际工作的磨练,掌握了一定的专业技能,成为车间的骨干力量。

[详情]

江麓公司智能化塔机将与北斗卫星终端实现对接

近日,江麓公司智能化塔机监控管理系统将融合北斗卫星定位系统技术,首台北斗终端样机研制成功。 目前,我国塔机卫星定位都是使用GPS终端,这完全依赖国外卫星定位系统来实现的,在一定程度上受到技术局限。

[详情]

2015年1-6月江麓塔机出口逆势增长10%

2015年上半年,江麓进出口公司出口成交额553.7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出口交货值352.2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出口销售收入1895万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9.7%。

[详情]

江麓公司入职培训“四部曲”,引导新员工走向成才路

近日,江麓公司针对材料成型、机械工程、计算机、新闻学、土木工程等十余个公司急需专业新招员工进行了培训,重点突出江麓特色,主要围绕“四部曲”进行。 第一曲,理论与实践培训引导新员工适应角色转变。

[详情]

积极开拓新市场——江麓公司成功研发油田抽油机用新型高效节能电机

近日,江麓公司特种电气公司积极开展新市场开拓,成功拓展了油田抽油机用新型高效节能电机项目。 江麓特种电气公司持续发展方向总是紧盯在具有前瞻性和技术性的新型高效节能电机领域。

[详情]

人间有真情——江麓公司八旬老人失独不失组织关爱

今年5月,江麓公司83岁退休职工王若筠老人唯一的独生儿子不幸患肝癌去世,曾经是江麓公司的技术骨干,经历了江麓公司各期的创业艰辛,从来就没有打击过她的意志,但这次打击一下子把老人推进了痛苦的深渊。 老人20多年前失伴,一直与孝顺的儿子在一起生活,如今儿子离世,老人也变得无依无靠。

[详情]

江麓公司风力发电变桨系统实现与进口电机无差异替换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江麓牌SY3500A型变桨永磁直流电机实现了首批发货。其变桨永磁直流电机系列取得了行业的认可,受到了湘电风能以及多家发电企业等众多客户的好评。

[详情]

不越雷池一步来——江麓公司三措施 抓实“五个严禁”

今年,江麓公司从教育、制度、监督和惩处四个方面认真落实“五个严禁”规定,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收到了良好的实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