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海伦哲10台高空作业车批量发往杭州

2015-12-28 10:02: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海伦哲高空作业车
字体大小:

\

近日,海伦哲10台伸缩臂高空作业车XHZ5066JGKA在公司本部整装待发,即将启程发往杭州。

此次发往杭州的10台高空作业车为国网统招,一来为保障2016年G20峰会的顺利进行,急需采购一批高性能高效率作业的电力保障设备;二来是由于杭州供电为迎接2016年G20峰会召开而进行黄标车更换,以治理大气污染打造杭州碧水蓝天全方位的优美生态环境。经过国网专家几轮综合考量评定,最终选定我公司的XHZ5066JGKA型伸缩臂高空作业车作为此次会议的保障设备。

海伦哲高空作业车,专业成就行业领先

年来,伴随着我国城镇化建设速度的不断加快,高空作业安全日益引起高度重视,高空作业装备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海伦哲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抢抓高端市场,聚焦用户需求, 9-45米近全80款高可靠性、高适应性、高科技含量的高空作业车应运而生。

\

\

海伦哲凭借高空作业车系列产品领先于行业的先导式创新优势、优异的产品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备受广大用户的青睐。曾多次参与国家大型会议的应急保障,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本文来自海伦哲)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2/201512281002360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海伦哲主导起草的两项机械行业标准成功发布

海伦哲主导起草的两项机械行业标准成功发布

海伦哲主导起草的两项机械行业标准JB/T 12482-2015线杆综合作业车、JB/T 12483-2015臂架式升降工作平台,成功发布。海伦哲作为全国升降工作平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一直致力于引领行业技术发展。

[详情]

海伦哲荣获“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近日,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协会和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下文,向社会公示2013-2014年度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海伦哲名列其中。 江苏省工商局委托第三方征信机构测评,认为海伦哲合同管理制度规范,服务到位,履约能力强,信用管理制度健全,社会信誉良好。

[详情]

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弘强一行到海伦哲参观考察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弘强等省领导在市委书记曹新平、市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赴宁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海伦哲宝莲寺路厂区考察、指导工作,海伦哲董事长丁剑平、总经理尹亚平等陪同接待。 弘强书记一行参观了海伦哲高空作业车装配生产线,对公司精益化装备给以高度评价。

[详情]

海伦哲高空作业车2015年秋季用户培训班圆满结束

海伦哲高空作业车2015年秋季用户培训班圆满结束

近日,为期三天的海伦哲高空作业车秋季用户培训班在公司本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培训班有30余家单位共计110多人参加。海伦哲作为中国建设教育学会建设机械职业教育培训定点单位,每年均会举行两次大型高空作业车用户培训班、小型培训班若干场,以回报用户的支持与社会的关注。

[详情]

海伦哲消防机器人现身首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暨世界机器人博览会

海伦哲消防机器人现身首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暨世界机器人博览会

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暨世界机器人博览会9月10日在佛山拉开帷幕,展海伦哲自主研发的4台消防机器人也在展会高调亮相。 海伦哲研发的消防机器人集灭火、排烟、降温、除尘、抢险救援、清障、施工作业、侦查检测、图像采集、无线信息反馈。

[详情]

海伦哲本部精益研发推进项目正式启动

海伦哲本部精益研发推进项目正式启动

近日,海伦哲公司在综合楼培训室召开了精益研发推进启动大会,标志着公司本部精益研发推进大幕正式拉开。公司本部科研技术人员、班组长及以上各级管理人员均参加了此次启动大会。

[详情]

海伦哲高空作业车为天安门广场绿色“长城”添力量

海伦哲高空作业车为天安门广场绿色“长城”添力量

8月12日,为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北京天安门广场上开始搭建主题造型“长城”的立体花坛。该花坛造型全部用植物穿插而成,整体花卉布置工作将于8月25日完成。海伦哲24米混合臂(H24)高空作业车现身天安门广场,为构筑绿色“长城”做贡献。

[详情]

海伦哲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海伦哲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015年8月17日下午一点半,海伦哲公司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部分股东及股东代表、公司董监高和鉴证律师参加了会议。 海伦哲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了《关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

[详情]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王刚处长到海伦哲调研

8月12日上午,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法规处处长王刚同志在徐州市科技局、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海伦哲司宝莲寺路厂区,对海伦哲知识产权政策法规建设、知识产权运用情况进行调研和考察。

[详情]

海伦哲高温保电“走心”山东售后回访活动

海伦哲高温保电“走心”山东售后回访活动

海伦哲高温保电“走心”售后回访活动——山东站,于7月6日正式在枣庄启动,7月23日圆满落幕,共对山东全省地市级带电作业班组的13台绝缘臂高空作业车及14台厢式电力车辆进行了保养检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