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福建小松荣获第三届小松康查士活用案例三等奖

2016-01-07 10:24:3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小松
字体大小:

2015年12月24日小松(中国)在常州培训中心举办了第三届小松康查士活用案例发表比赛,福建小松公司小松项目组赖诗励同志以优异的成绩从44篇案例中脱颖而出获得三等奖,充分证明了小松(中国)对康查士活用工作的认可。

\

福建小松荣获第三届小松康查士活用案例三等奖

\

福建小松荣获第三届小松康查士活用案例三等奖

比赛中每个案例都以各代理店康查士实际使用经验为依据,以服务客户为准绳,充分展示了小松通过IT系统协助客户管理机器的特色和优势。福建小松案例中:代理店设置重点车辆,定时导出报警,对应通知客户处理故障,解决因为操作手不熟悉不在意而对机器造成的严重损害,为客户节省了维修费用,以提升客户满意度,达到互利共赢的新局面。获得了小松领导的一致好评。

通过比赛,宣传了小松康查士的重要性和优势。进一步营造了全国代理店之间相互学习和借鉴的氛围。全国小松人员积极开发踊跃创新,体现了逆风中成长积极面貌。

福建小松全体人员在以后的营销和服务中,积极推广小松康查士系统和“我的小松”APP,为提升公司通过IT系统协助客户管理机器的的能力。(本文来自福建小松)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小松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071024354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福建小松成立十二周年

2015年12月12日,福建小松迎来了第12个生日,在此福建小松对全体员工表示诚挚的谢意!向一直关心公司成长的各位领导,支持公司发展的合作伙伴,帮助公司不断进步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过去的一年,福建小松人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奋力拼搏,以坚韧的品质、优质的服务。

[详情]

福建小松通过2015年ISO9001质量认证年度审核

2015年12月8日,在以高级审核员欧守敏为组长的认证公司审核专员前往福建小松进行审核,在公司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福建小松顺利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详情]

小松集团入选气候变动信息公开先进企业

由国际性非盈利性组织CDP发布的《CDP日本2015年报告》中,小松集团以满分100分的分数当选气候变动信息公开先进企业,至此小松已连续三年获评气候变动信息公开先进企业。 CDP是一家国际性的非盈利组织,为公司与城市提供全球唯一的测量、披露、管理和分享重要环境信息的系统。

[详情]

小松(中国)总经理王子光荣获“跨国公司年度经理人”称号

小松(中国)总经理王子光荣获“跨国公司年度经理人”称号

2015年9月21日,在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韩国建筑机械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简称:T50峰会)上,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CEO王子光荣获“跨国公司年度经理人”的殊荣。

[详情]

小松:绿色技术 装备中国

小松:绿色技术 装备中国

【中国路面机械网现场报道】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于2015年9月22日开幕。国际著名工程机械制造商小松工程机械(简称“小松”)携PC30MR型液压挖掘机、PC60型液压挖掘机。

[详情]

小松精彩亮相BICES 2015 倡导绿色文明

小松精彩亮相BICES 2015 倡导绿色文明

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2015)将于9月22-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新国展)举办,小松将携PC30MR-3型液压挖掘机、PC60-8型液压挖掘机和HB205-8M0型混合动力液压挖掘机等参展本次展会,展台号:S213。

[详情]

福建小松2015半年度工作交流会成功召开

为适应市场变化,培养复合型人才,小松项目组2015年工作交流培训于2015年8月15日在丰泉环保九楼会议室隆重召开,福建小松各部门领导及全体小松项目组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初,财务总监姚文广针对2015上半年的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半年工作计划提出合理建议。

[详情]

第十届小松(中国)代理店销售技能竞赛决赛在上海举行

第十届小松(中国)代理店销售技能竞赛决赛在上海举行

2015年8月7日,第十届小松(中国)代理店销售技能竞赛决赛在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来自小松(中国)15家代理店的17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

[详情]

小松PW148-10轮式挖掘机:节能环保 作业效率高

小松PW148-10轮式挖掘机:节能环保 作业效率高

为能够在建筑群、和道路比较狭窄的的在建工地上作业,小松欧洲国际推出了轮式挖掘机PW148-10。这种挖掘机最大的特点是短尾,非常适合在狭小的角落作业。此款发动机符合当前欧洲排放标准。该PW148-10机型挖机的发动机型号为:SAA4D107E-2,是由小松提供。

[详情]

福建小松服务团队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服务

福建小松自为客户提供维修服务至今,培养了一批卓越的维修团队,以不断提高维修技能为目标,及时应对客户设备故障为精神,在小松及福建小松各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逐步获得广大客户的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小松形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