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重工大厚度摊铺施工在济祁高速(安徽段)完美绽放

2016-01-12 15:36:4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随着我国高等级公路路面建设的迅速发展,水泥稳定粒料半刚性基层在高等级公路路面中应用越来越广泛。近年来三一重工一直在大力推广大厚度摊铺施工工艺,该施工工艺已在南方多数省份大面积使用。近日,大厚度摊铺施工工艺成功在济祁高速(安徽六安段)完美绽放。由三一重工2台大厚度施工利器摊铺机SSP220C-5、2台36吨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2台22吨单钢轮压路机、2台30吨胶轮压路机组成的大厚度摊铺设备组合一次摊铺碾压48CM,最大摊铺厚度53CM,施工效果完全满足技术标准,得到了业主与监理方的一致好评。

\

图一:2台大厚度摊铺机正在摊铺作业

\

图二:一次摊铺最大厚度达到53CM

\

图三:全球最大吨位36吨单钢轮压路机正在作业

\

图四:行业专家正在评审大厚度施工方案

大厚度摊铺施工工艺的优势

1、大厚度摊铺可大大缩短工期,避免了分层还需养护7天才能施工下基层,加快了施工进度。

2、大厚度摊铺,节约了下基层洒水与覆盖的费用。

3、大厚度摊铺大大节省了模板的搬运及施工设备来回调度的费用。

4、大厚度摊铺减少了施工间隔造成的层间污染,可形成良好的板体结构。

5、 在施工后裂缝调查中发现,大厚度摊铺段与单层摊铺段相比裂缝大大减少。(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121536471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帕尔菲格22台设备发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近日,三一帕尔菲格传来好消息,19台吊机,3台整车发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东南亚和孟加拉等地。这是2016年三一帕尔菲格斩获的首批订单,在各部门的紧密配合下,所有设备在4天内完成发货,再次赢得高质量、高服务、高信誉的好口碑。

[详情]

三一重工7台大挖交付“中国第一大金矿”

三一重工7台大挖交付“中国第一大金矿”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金矿业)作为曾进入英国《金融时报》全球500 强榜单的企业,连续多年被中国黄金协会评为“中国第一大金矿”。近日,三一重工总价值2000余万元的7台大挖,即将驶入这座“中国第一大金矿”。

[详情]

奔跑吧,三一人

奔跑吧,三一人

近日,为了号召广大员工加强锻炼,进一步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提升团队凝聚力,浙江三一装备举行了“奔跑吧,三一人”健康跑活动,来自公司各部门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详情]

三一全产业链示范应用 “智造”离散型工程机械

三一全产业链示范应用 “智造”离散型工程机械

近年来,三一集团紧跟《中国制造2025》战略部署,积极推进两化融合体系工作,形成了智能化制造、装备智能化、智能服务的完整产业链模式下的集成示范应用。集合优势智力资源,打造智能工厂建设。

[详情]

三一,始终在救援抢险第一线!

三一,始终在救援抢险第一线!

12月20日11时40分,广东深圳市光明新区凤凰社区恒泰裕工业园发生山体滑坡造成多栋楼房、厂房坍塌,附近西气东输管道发生爆炸,截止12月20日23时,现场59人失联、3人受伤、33栋建筑物被毁。

[详情]

三一集团2015年度十大新闻事件新鲜出炉

三一集团2015年度十大新闻事件新鲜出炉

1、“三一集团诉奥巴马案”达成全面和解 11月4日,三一集团关联公司罗尔斯公司与奥巴马政府正式就罗尔斯公司收购美国风电项目的法律纠纷达成全面和解。

[详情]

三一SAC300T提升机参与平邑县石膏矿坍塌事故救援

三一SAC300T提升机参与平邑县石膏矿坍塌事故救援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25日7时56分,位于平邑县保太镇的石膏矿发生坍塌事故。据初步核实,事故发生时,该矿区作业人员有29人,当天已有4人升井获救,6人已确定具体位置,正在救援,其他19人失联。人命关天,刻不容缓,三一重起24小时救援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参与施工救援。

[详情]

梁稳根获评 “2015福布斯中国新制造先锋”

2015年12月30日,福布斯中文网发布消息称,通过寻访、调研,推出了代表和引领中国未来制造力量的“福布斯新制造先锋”榜单,寄望通过对这些中国制造业先锋人物和企业的展现,让制造这个看似传统的行业,焕发新的活力。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等14位中国新制造领域的商业人物代表入选。

[详情]

三一石油首个亿元大单发货委内瑞拉

三一石油首个亿元大单发货委内瑞拉

新年第一天,三一石油智能装备(以下简称“三一石油”)传来好消息:三一石油首套出口委内瑞拉压裂机组已于近日正式发货。据悉,此次交付的11台设备,总价值超过1亿,是自三一石油成立以来首个亿元大单。 “交付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更加充满自信的开始。

[详情]

三一重工V8城镇先锋成套设备重点布局中西部

三一重工V8城镇先锋成套设备重点布局中西部

三一重工今年将在中西部省份大力推广三一V8城镇先锋成套设备。 三一重工近日透露,公司今年将在中国中西部省份大力推广三一V8城镇先锋成套设备,三一V8城镇先锋混凝土成套设备,包含1套混凝土搅拌站、1台混凝土泵车、3台混凝土搅拌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