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起重机荣获“2015中国工程起重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2016-01-15 09:12:4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起重机械
字体大小:

2016年1月12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发布了《2015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第八年推出该榜单,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荣获2015中国工程起重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

“2015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客观、公正、权威、准确,基于中国路面机械网及工程机械电商网海量用户2015全年内对所有品牌、产品的浏览及在线询价次数而生成的品牌关注度指数。该榜单能忠实反映行业用户对品牌及产品的偏好,能够快速、敏锐地反映企业品牌和产品在用户群体中的影响力和覆盖程度;更在一定程度上起到对销售进行预测,并指示市场发向的作用。

\

对于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而言,此次荣誉的获得更是实至名归,多年来公司对于产品、研发、创新不断深化,在工程机械行业领域一直以创新、开拓、精益求精的要求研发产品,多年来一直获得全国客户的良好口碑,2016年,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会秉承创新的精神,做好产品,创造更加辉煌的荣誉。(本文来自柳工起重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起重机械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150912441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荣获“2015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柳工荣获“2015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2016年1月12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发布了《2015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第八年推出该榜单,柳工荣获2015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详情]

2016,柳工邀用户赴一场真正的价值之约

2016,柳工邀用户赴一场真正的价值之约

近年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身处调整和波动之中,工程机械终端用户生存发展亦面临巨大压力。调查显示,自2014年至今,中国工程机械用户数量逐年减少,越来越多的用户迫于工程缩减等压力纷纷退出,特别是近年来购买设备的“新用户”,退出比例更大。

[详情]

价值新主张 柳工客户增值4.0系列活动首发仪式倒计8天

价值新主张 柳工客户增值4.0系列活动首发仪式倒计8天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柳工视助力客户提升收益、引导行业健康发展、促进产业技术进步为己任。 针对当前市场和产业的发展现状,柳工特别提出了客户增值4.0的战略思路与实现路径。颠覆传统竞争理念,从产品品质出发,聚焦客户增值。

[详情]

柳工首项发动机发明获国家授权

柳工首项发动机发明获国家授权

近日,柳工“控制发动机按提升克服外负载能力功率曲线工作的控制方法”的发明获得国家局授权。这是柳工进入发动机领域的第一项技术发明,同时也是与世界级企业康明斯合作的标志性技术成果。

[详情]

柳工印度子公司齐心援助清奈受洪灾群众

柳工印度子公司齐心援助清奈受洪灾群众

2015年12月2日晚上3点多时,由于印度南部清奈地区暴雨,整个清奈都因为大雨而内涝,内涝持续了4-5天,包括清奈国际机场在内的大部分地区均被水浸泡,机场部分飞机轮子都泡到了水中。内涝使大量原来就搭简易帐蓬,简易房的贫困人民失去了他们的家。

[详情]

柳工构建全球采购模式

“柳工将与具有全球化眼光的优秀供应商携手共进,共同应对当前的困难和挑战。”日前,广西柳工机械股份公司总裁俞传芬在公司2015年供应商大会上强调。本次公司供应商大会在柳工大厦二楼报告厅举行。

[详情]

柳工第二台汽车起重机到达南极

柳工第二台汽车起重机到达南极

北京时间1月9日上午8:30,柳工第二台TC250-4汽车起重机顺利登上长城站码头,支持中国极地科考事业。 柳工汽车起重机靠岸 登陆长城站 企鹅与柳工的亲密接触 据了解,此台柳工起重机主要负责码头的卸船、卸货。

[详情]

乘势而上 捷报频传 柳工喜迎开门红

乘势而上 捷报频传 柳工喜迎开门红

柳工沙特岁末添彩30台CLG842按时交付 沙特时间12月27日上午11时,15辆拖车满载30台CLG842装载机,浩浩荡荡到达经销商总部,场面壮观。经销商总经理兴奋地打电话给客户:“可以按时交付了!”经销商人员个个兴高采烈。

[详情]

柳工全力做好深圳滑坡救援机械售后保障

柳工全力做好深圳滑坡救援机械售后保障

2016年1月6日,小寒,柳工服务车沿着深圳市光明新区东长路前行,过大眼山隧道约600米后右转进入长风路,顺着交通武警的指引我们进入了“12.20”特别重大滑坡事故的管制区。

[详情]

助力中泰铁路建设,柳工为“一带一路”再添彩

助力中泰铁路建设,柳工为“一带一路”再添彩

上月19日,中泰铁路项目启动仪式在泰国大城府邦巴茵县清惹克侬火车站隆重举行。我公司5台高品质装载机和路面产品亮相奠基仪式现场。这是我公司继中老铁路后,再次助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进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