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6年,购买运想重工高空作业平台融资政策落实

2016-01-19 09:13: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运想重工高空作业平台
字体大小:

在我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公司中,上海的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商以超过 1000 台的高空作业平台拥有量占据领先地位。作为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市场的最火爆城市,上海在短短一年半时间内一跃成为国内发展最快、规模最大、产品类别最全的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公司聚集地。仅次于上海的是广州、北京、南京、天津、福州、苏州、武汉、成都、西安、深圳、长沙、杭州等多个中心城市,并逐步形成辐射全国的业务运营网络。

\

若以 2015 年为节点,之前的十几年间,我国可供租赁使用的高空作业平台总数仅 4000 余台,而之后的两年多时间里,这个数值跃升至 6000 余台。伴随国内设备用户消费习惯的改变与日趋严格的施工安全标准,预计到 2017 年两年间,这个数字还将成倍增长。

众多客户获益设备租赁

毋庸置疑,并不是每个客户都适合设备租赁。如果项目中使用高空作业平台频率高、周期长,那么更适合直接采购设备。如果使用周期短、有较大资金压力的客户,就可以考虑租赁高空作业平台使用。相比设备采购,高空作业设备租赁最明显的优势就是直接降低企业成本,有效保障施工及人员的安全,降低操作工人的工作强度并提高工作效率。一个工地只要出现一台高空作业平台,那么,高空作业平台会很快在工地上聚集。因为一旦工人使用过高空作业平台,就会对其产生信任及喜爱,绝不愿意再去使用危险性极高的脚手架。

2016年,购买运想重工高空作业平台融资政策落实

2016年,运想重工为购买我厂高空作业平台的租赁客户推出重磅政策利好!买车能融资了!在我国,高空作业设备租赁行业还停留在小型、分散、独立经营的传统原始状态,与国外租赁业相比还存在很大差距。未来的租赁企业除了不断扩大设备储备量外,还将重点培养专业服务人员,为终端客户提供更好的顾问式服务与解决方案。同时将服务点覆盖全国,并提供主动上门服务,逐步实现就近调动产品并及时响应客户需求。随着社会发展和意识转变,影响高空作业平台发展的不利因素将不断消除,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市场必将越来越成熟。

高空作业平台是否属于特种设备?将来需制定什么标准?需要业界规范。国外高空作业平台应用状况及相应的法律法规等需要我们去了解。相信我国的高空作业安全标准即将来临,无论是供应商还是施工企业都在期望这项标准的早日出台。高空作业平台是用来提升人和物料到一定高度工作的作业平台,它的安全性是脚手架、吊篮这类作业工具无法比肩的。当前由于使用这一类危险系数极高的高空作业工具而酿成悲剧的频率之多、损伤之大,已经引起社会的关注。

此外,采用高空作业平台也是施工效率的追求。举例说:“一个 50 米长、10 米高的工作面需要刷漆,如果使用剪型高空作业平台,两个工人花费 4 天 2 小时就可以完成,而如果使用脚手架不但需要 5 个工人,更将花费长达 7 天 12 个小时才能完成,这之中还包括搭建和拆除脚手架。”

可见,无论从人工还是时间的角度,使用高空作业平台的效率是大幅提高的。作为高速发展中的国家,我国在很多项目的建设上都有着明确的完工时间线,紧凑的工期也促使许多施工单位不得不选用高效的高空作业平台来帮助它们按时完成工程。除此以外,高空作业平台广泛的应用也是高速发展的驱动力之一,它可应用于基础设施建设、石油天然气、电力、船舶、物业等行业,并且应用范围还正在不断扩大。(本文来自运想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190913586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运想重工对2016年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公司的建议

对于中国的经济宏观趋势,我觉得可以用一点概括就是城镇化。在这里面做文章,高空作业平台的机会有很多。 中国是一个世界上最大的建筑施工市场,事故中80% 的都是高空作业死亡。同时,国家人均机械化率不够,仅仅为发达国家的1/8,甚至连13%还不到。

[详情]

运想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是如何保证不同工况施工安全的

运想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是如何保证不同工况施工安全的

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是一种大型的高空作业机械,站在四十多米的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上,给人第一感觉就是对产品安全性的质疑,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价格大多都在几十、百来万左右,对于花这么多钱,买一个如此大型的高空作业平台。

[详情]

走访运想,揭秘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热销原因

走访运想,揭秘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热销原因

从2015年以前的历年高空作业平台市场销售数据来看,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毫无争议的当选了销量第一的产品。为何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的销量能打败各种结构、各种类型的高空作业平台成为第一呢?走进湖南的高空作业平台生产商运想重工,我们找到了答案。

[详情]

为何运想重工的高空作业平台都用红、黄、蓝配色?

为何运想重工的高空作业平台都用红、黄、蓝配色?

目前,市场上各种颜色的高空作业平台都有,对于高空作业平台的着色,其实也是有讲究的。不同的颜色搭配,在实际操作时会影响到操作员的安全警示作用。因此,不难想象为何市场上的高空作业平台大多以红、黄、蓝为主了。

[详情]

运想首款双动力高空作业平台成功下线

运想首款双动力高空作业平台成功下线

尽管我国小型高空作业设备市场需求在今年都发生了不同程度的下滑,但是为了迎接未来的国内市场恢复和新市场开拓对小型高空作业设备的需求,各个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仍然在不停地推出新机型。 电动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作为自行式当中,中等大小的底盘高空作业平台。

[详情]

走访运想重工,谈未来高空作业平台出路在哪里?

走访运想重工,谈未来高空作业平台出路在哪里?

中国高空作业机械在竞争中成长发展中国高空作业机械行业近20年的成长历程中,前十年默默无闻,小得不能再小的行业,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产品,便宜得不能再便宜的产品,这就是前十年的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的写照。谈什么与国外品牌竞争,根本不是一个级别。

[详情]

运想高空作业平台液压系统的优势

运想高空作业平台液压系统的优势

液压系统的好坏直接关系到高空作业平台的微动性和平衡性,在评估一辆高空作业平台使用舒适感方面,液压系统成为了至关重要的一个考核指标!液压系统的动态特性是一个系统的液压能逐渐达到平衡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液压系统是一个动态的过程。

[详情]

运想重工解读:国内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商为何做不大?

运想重工解读:国内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商为何做不大?

为什么在国外建筑施工租赁行业异常火暴的高空作业机械在国内却异常冷清,是中国市场不健全,还是产品不对路,抑或是法制不健全?当国外大型租赁公司纷纷抢滩登陆中国时,国内租赁企业如何面对?运想重工做为最早的一批国内高空作业平台生产企业。

[详情]

运想三节臂高空作业平台的技术解读

运想三节臂高空作业平台的技术解读

工作臂架及吊篮是伸缩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工作装置的主要构件,它所受到的荷载十分复杂,对强度要求极高。结合高空作业平台的实际工况,运想重工的GTZZ系列的三节臂产品整体性能得到了广大租赁客户的高度认可,该机器利用建立工作臂架第3节臂及吊篮的整体有限元模型,对其最不利工况进行有限元分析,得到应力分布。

[详情]

运想告诉你,高空作业平台该买国内还是国外品牌

运想告诉你,高空作业平台该买国内还是国外品牌

如今的高空作业平台市场就像几年前的挖机一样,是国内蓬勃发展的一个新型设备,由于我国的企业为了避免将高空作业平台定义为特种设备而遇到更多的政策方便的麻烦,其载重方面大多产品就没有超过500kg,所以暂且可以说高空作业平台算不上是特种设备。其实,按照其操作特性而言,是典型的特种设备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