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交西筑“威琈特”养护机械品牌启动仪式暨养护设备新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6-01-19 09:27: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交西筑养护机械
字体大小:

1月13日至14日,中国公路学会养护与管理分会学术年会在成都召开,国内外筑养路机械行业的1200名专家、学者和业内人士参加。期间,中交西筑公司举办了“威琈特”养护机械品牌启用仪式暨养护设备新产品发布会。

\

发布会由中国公路学会养护与管理分会秘书长梅君主持,中国公路学会养护与管理分会理事长刘家镇先生到会致辞,并与中科院院士郑建龙先生、中交中咨公司总经理侯芸先生及西筑公司副总经理刘士杰、总经理助理市场总监胡林为品牌揭牌。

\

“威琈特”养护机械品牌是西筑公司针对公路养护产品品种多、批量小的需求特点,对养护设备系列进行的全维度技术开发成果。目前,已开发出NS9同步纤维磨耗封层车、具有4项新功能的MS9Bi升级版稀浆封层车、用户使用率和使用价值更高的5161型道路综合养护车、TBS400同步碎石封层车等系列养护产品。加载的“易法远程智能服务系统”在养护设备上可实现远程实时维护,24小时专家在线及远程云调试,大大提高了售后服务效率。

西筑公司在引领筑养路机械行业技术发展的同时,始终把“科技创新”视为企业的生命线,此次“威琈特”养护机械系列品牌的正式发布,彰显了西筑公司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其智能化、精细化、节能化的特点,受到行业专家和与会代表的一致称赞,前来洽谈的用户络绎不绝。发布会上已成功签约一台MS9Bi稀浆封层车;TBS400沥青同步碎石封层车、MS9系列稀浆封层车客户有购买及租赁意向。

会议期间,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原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翁孟勇在中国公路学会养护与管理分会理事长刘家镇一行的陪同下,参观了西筑公司的展位,对西筑养护产品的创新赞不绝口,寄语西筑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做公路养护事业的排头兵。(本文来自中交西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190927366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交西筑举办“威琈特”养护机械品牌启用仪式暨养护设备新产品发布会

1月13日至14日,中国公路学会养护与管理分会学术年会在成都召开,国内外筑养路机械行业的1200名专家、学者和业内人士参加。期间,西筑公司举办了“威琈特”养护机械品牌启用仪式暨养护设备新产品发布会。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中交西筑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中交西筑公司通过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由国家科技部审核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中国科技企业最高的荣誉之一,是对企业科研实力的一个最权威的肯定。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外部审核

中交西筑公司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外部审核

1月6日下午,中交西筑公司质量管理体系顺利通过外部年度审核。审核组一致认为我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良好,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符合ISO9001标准及相关质量法律法规的要求,具有可行性、可操作性、可追溯性和可检查性,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可控。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召开PDM项目启动大会

中交西筑公司召开PDM项目启动大会

1月6日,中交西筑公司召开PDM项目启动大会。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向阳和天喻软件公司总经理刘清华出席了会议,双方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易法智能服务分公司副总经理孔晓智主持。 杨向阳总经理阐述了公司启动PDM项目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详情]

中交西筑召开安全生产诫勉谈话会

中交西筑召开安全生产诫勉谈话会

12月31日下午,中交西筑公司安委会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重点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诫勉谈话会。杨向阳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做了重要讲话。 杨总在诫勉谈话中要求,公司安全生产重点单位一把手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无小事”观念,要深刻反省。

[详情]

中交西筑龙腾壹号摊铺机助力银川公路建设再创佳绩

中交西筑龙腾壹号摊铺机助力银川公路建设再创佳绩

日前,中交西筑龙腾壹号LTUY900B摊铺机顺利完成宁夏银川北京路延伸段及滨河黄河大桥工程的前期施工任务,该工程主要以高速、高速辅道和一级公路为主,全程20.28公里,是银川重点工程之一。 该工程施工要求高,工况复杂,工期紧,对摊铺机使用可靠性和操纵便利性是巨大考验。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召开“三严三实”暨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

中交西筑公司召开“三严三实”暨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

按照中国交建党委《关于合并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领导班子建设年第一阶段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31日,西筑公司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召开主管以上干部会议

中交西筑公司召开主管以上干部会议

12月28日,中交西筑公司召开了主管以上干部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首届人才工作会”会议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任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向阳主持。公司领导班成员和主管以上干部8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第30届全国筑养路机械客户培训班圆满落幕

中交西筑公司第30届全国筑养路机械客户培训班圆满落幕

12月23日,中交西筑公司第30届全国筑养路机械客户培训班在西安圆满落幕。为期8天的筑养路机械培训为200多名设备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操作工、机械维修工和电器维修工提供了一场专业技术的盛宴,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详情]

中交西筑三项新产品研发项目获批2015年西安市科技创新项目

中交西筑三项新产品研发项目获批2015年西安市科技创新项目

近日,中交西筑公司研发的“SG3000超级绿色智能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ZXZ5162TYH路面养护车”及“LTDY180型全液压伸缩摊铺机”三项新产品开发项目被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评为2015年西安市技术创新项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