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A8砂浆大师四川凉山施工现场大显“身手”

2016-01-22 16:14:2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2016年1月18日,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首场砂浆机械化施工推广会在西昌市举行。本次推广会由恒大荣昌建材有限公司举办,2015年12月,恒大荣昌采购三一重工砂浆成套设备A8砂浆大师,不仅迅速将其运用到了建筑施工之中,还致力于在当地进行砂浆机械化的宣传推广。此次活动来自西昌市各地产公司、建筑企业的行业人士纷纷前来观摩,西昌市电视台也对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

传统的砂浆施工中,建筑材料露天堆放,筛砂、搅拌等环节尘土飞扬。随着社会对环境治理的呼声越来越大、政府对建筑质量以及对施工环境的的要求不断提高。集中搅拌、封闭式运输、机械化喷涂于一体的现代化预拌砂浆操作模式势不可挡。四川省2015年对干混砂浆及湿拌砂浆进行机械化施工试点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未来机械化施工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作为中国卫星发射基地,同时位于地震带上,西昌地区的建筑墙体质量多少会受到影响。另外,传统施工抹灰开裂、空鼓等人为质量问题,也让施工企业非常头痛,而三一重工A8砂浆大师的出现在整个行业掀起了一场革命,在提升施工效率的同时还极大的保障了砂浆喷涂的质量,解决了施工方最为关切的问题。

A8砂浆机械化施工是由三一砂浆泵直接将砂浆泵送至施工楼层再进行自动化喷涂施工,无需电梯塔吊,杜绝了施工现场的浪费和污染问题,节省了施工成本,并且大幅度的提高了施工效率。同时机械化施工能为企业带来新的业务营收,提高市场竞争力。在观摩活动中,当看到喷涂至墙上的砂浆完全贴壁,没有任何滴流情况产生时,一位客户赞叹不已:“这简直是完美施工,再也不同担心墙体因质量问题而返工了。”

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也得到了行业人士的一致认可。恒大荣昌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三一A8砂浆大师将原材料集中搅拌,减少原料浪费,机械化喷涂施工质量更好,更环保。他相信未来机械化施工必将会淘汰传统落后产业,为行业进步及产业升级提供巨大的动力!(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221614277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梁稳根:三一精神就是“七点半精神”

有人问我,三一精神是什么。我的答案是,三一精神就是“七点半精神”。 三一有一个坚持了近三十年的传统,就是每天早晨七点半开早会。过去,为了生存,为了创业成功,我们比别人付出了更多精力和努力,七点半的早会就是其中之一。

[详情]

新时代 新三一 将革命进行到底

新时代 新三一 将革命进行到底

2016年1月21日,寒风中夹杂着雨雪,酷寒的“四九”撞上超级寒潮,“最冷”的名号无疑是板上钉钉了。可是,在上海东方绿舟国防教育基地,却可以让你感受到如火般的温暖和热情。

[详情]

武警交通指挥部司令员傅凌称赞三一军民融合有担当

武警交通指挥部司令员傅凌称赞三一军民融合有担当

2016年1月20日,武警交通指挥部司令员傅凌,副司令员许钢峰,参谋长高强等一行七人莅临了三一重工北京总部,并与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副总裁向儒安进行了会谈。傅凌司令员感谢三一在深圳山体滑坡救援中所做的贡献,并向三一赠送了“军民融合提升打赢能力,装备保障助力高效救援”的锦旗。

[详情]

驻孟买总领事郑曦原会见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

驻孟买总领事郑曦原会见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

2016年1月15日,驻孟买总领事郑曦原会见了来访的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一行。郑总领事听取了唐总裁对三一集团及三一印度公司发展情况的介绍。双方重点探讨了装备制造业在印巨大的发展潜力,以及新能源领域的广阔前景。

[详情]

三一集团提出转型发展战略:新时代、新三一

三一集团提出转型发展战略:新时代、新三一

今年元旦期间,三一集团召开董事会扩大会议,提出了企业转型发展战略,即“新时代、新三一”,为企业长远发展制定了方略。 新时代:机会与挑战并存 随着“新常态”的到来,三一站到了关键的战略转型的当口,经营环境、赢利点以及互联网带来的新技术。

[详情]

三一故事:南非孩子的中国爸爸

三一故事:南非孩子的中国爸爸

像往常一样,每个季度的最后一个月,三一南非大区总经理肖江带着他的团队来到Compass- ExpansionProject(CEP)儿童福利院,看望这里的孩子们,并为他们带来精心挑选的捐赠物资。

[详情]

向文波上交所鸣锣 三一重工45亿可转债正式挂牌

向文波上交所鸣锣 三一重工45亿可转债正式挂牌

1月18日上午9点30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为上交所当日交易鸣锣开市,同时宣布三一重工价值45亿元的可转换债券正式挂牌。 根据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的公告,此次公开发行的45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的资金拟将用于海外产业园投资建设、工程机械产品研发。

[详情]

向文波:对新事物要包容 监管也须“与时俱进”

向文波:对新事物要包容 监管也须“与时俱进”

虽然2016年初的资本市场很不给力,但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还是和三一团队在这个“冬天”走出了重要一步:公司发行的总额45亿元可转换债券1月18日正式挂牌上证所。 对于传统行业而言,这个冬天出奇的冷,身处这股寒流之中装备制造业也不能例外。

[详情]

三一重工向文波上交所鸣锣 45亿可转债正式挂牌

三一重工向文波上交所鸣锣 45亿可转债正式挂牌

1月18日上午9点30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为上交所当日交易鸣锣开市,同时宣布三一重工价值45亿元的可转换债券正式挂牌。 三一重工向文波上交所鸣锣,45亿可转债正式挂牌 根据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的公告。

[详情]

三一集团“爱暖滇西”活动启幕

三一集团“爱暖滇西”活动启幕

2016年1月12日,三一集团“爱暖滇西”捐助计划在云南省剑川县正式启动。 今年是“爱暖滇西”计划实施的第一个年头,剑川县马登镇黄花完小被选为首个捐助计划实施试点学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