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交建联合体中标福建福州台商投资区PPP项目

2016-01-27 09:07: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天航局、四航局组成的联合体中标福建省福州台商投资区松山A片区基础设施ppp项目。

项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建设,总投资约26亿元,建设期3年,运营期7年,主要工程内容包括填海、防洪排涝和市政道路建设。

作为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和重点招商推介PPP项目,此项目的实施对于打造台商投资示范区具有重要意义,将为福州新区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跨越发展提供强劲动力。(本文来自中国交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270907165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宋海良出席振华重工2016年职工文艺比赛

1月22日,振华重工2016年职工文艺比赛暨汇报演出在上海举行,公司副总裁宋海良出席活动。 此次比赛展示了振华重工蓬勃发展、富有活力的职工文化,对于引导广大职工全面融入中国交建文化、为“五商中交”战略提供强大的文化驱动力具有重要意义。

[详情]

昆铁工务机械段认真抓好昆明枢纽铁路集中修施工收尾工作

自昆明铁路局昆明枢纽铁路集中修施工自2016年1月4日开始,预计1月31日施工结束,截止今日,17个天窗内完成了沪昆线曲靖至小哨、金马村至昆东上下行、广昆线昆明西至温泉上下行区间工务设备薄弱处所整治,共完成线路67公里和道岔97遍组捣固任务。

[详情]

中交三航局三公司关爱环卫工,寒冬送温暖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史瑞新 李勇 陈爱民)近日,南京遭遇连续多日极端冰冻天气。1月26日,中交三航局三公司开展“关爱环卫工,寒冬送温暖”爱心公益活动,为城市清洁的守护者——环卫工人送去寒冬里的关爱和温暖。

[详情]

中国铁建多家单位获全国和全路“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分别表彰了一批“全国(路)模范职工之家”“全国(路)模范职工小家”和“全国(路)优秀工会工作者”。

[详情]

中铁大桥局承建的银川滨河黄河大桥预计5月份通车

入冬以来,银川市的最低温度在零下13度左右,但在银川滨河黄河大桥,工人们依然在如火如荼的工作着,为保证大桥的如期通车,同时也响应银川市工会“大干实干100天,工会组织做贡献”的号召,经过多日的筹备与安排,保证了工程的顺利进行。

[详情]

江西建工集团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经济指标逆势而上

(记者常魁星 通讯员郭初雄)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江西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现新签合同额579.7亿元,占年计划的89.2%,同比下降8.9%;实现营业收入358亿元,占年计划的108.5%,同比增长17.8%;实现利税总额20.6亿元,同比增长10.8%,实现利润6.6亿元。

[详情]

江西建工集团召开二届一次职代会暨三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记者常魁星 通讯员郭初雄)金猴驾云送喜讯,欢聚一堂开盛会。2016年1月26日,江西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工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江西省国资委副主任沙甲先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对集团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

[详情]

中铁八局总经理吴家兴一行莅临摩洛哥高铁三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1月22日至25日,中铁八局总经理吴家兴、中铁国际副总经理兼中海外总经理吴东正一行莅临摩洛哥高铁三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中铁八局副总经理兼高铁三标项目经理董冲锋、中铁八局三公司党委书记胡建陪同检查。

[详情]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安六铁路大型临电工程成功送电

1月25日,由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三段承建的安顺至六盘水城际铁路大型临电工程一次送电成功,沿线土建单位设施、驻地等负荷点全面受电。目前,线路运行状态良好,受到了安六铁路公司和沿线土建单位的好评。 安六铁路正线全长约118公里,主要承担六盘水市、安顺市、贵阳市及远地区间的客运交流。

[详情]

中铁电气化局承建的郑州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全线变电所实现电通

1月24日下午3时,随着紫荆山站至城南车辆段环网及400V送电成功,标志着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郑州地铁2号线供电项目部承建的郑州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全线环网、400V送电成功,提前一天完成了业主要求的“1.25”全线环网、400V送电的目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