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小型压路机批量交付军方!

2016-01-27 15:45:0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国机重工振动压路机
字体大小:

近日,由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阳公司”)生产的小型全液压振动压路机YZC2H和LWB80H批量交付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某部,这也是洛阳公司为新成立的火箭军首次批量交付压实机械设备。

\

YZC2H自重2吨,配置国际大品牌发动机,原装进口零部件,无级变速,前后行走,转向方便,作业半径小,可在狭小的区域内工作,广泛用于沟渠基础,道路,体育场地的压实整平,也可用于压实沥青表面的作业。

\

LWB80H自重0.8吨,液压双轮驱动,独有的机械振动,液压行车制动,液压转向,原装进口行走泵、行走马达,性能先进,技术领先;采用控制操纵手柄,可以实现前进后退、无级变速和行车制动;手柄上集成电子按钮,控制振动的起停,操作轻巧,方便;前后车架采用四点接触轴承铰接,电子按钮控制液压转向,灵活省力;适用于各种道路修补和高速公路路肩、人行道、体育场和花园草坪的碾压工作,并适合于压实管道和排水管沟槽等场地的压实作业。

YZC2H和LWB80H在此次火箭军某部设备采购招标中,凭借独特的技术优势和良好的用户口碑,冲破重重考验,脱颖而出,获得军方的认可。中标之后,洛阳公司压实业务单元,认真组织生产,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任务,为新成立的火箭军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本文来自国机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271545011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年关发运忙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年关发运忙

新年伊始,国机重工洛阳公司紧紧抓住市场时机,收集市场信息,找准市场定位,主动出击,陆续完成了销往武汉的一台YD160-5液力传动履带式推土机和4台T80-3机械传动履带式推土机,以及销往格鲁吉亚的6台T80机械传动履带式推土机的发车。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首台液压铲运机研制成功!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首台液压铲运机研制成功!

近日,由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首台液压拖式铲运机CTY3成功下线。 CTY3液压拖式铲运机是一种以SINOMACH系列推土机为配套动力的土方工程机械。它的铲土、运土、卸土过程均采用液压操作。

[详情]

国机重工长起首批三台环保污泥清运车通过用户验收

国机重工长起首批三台环保污泥清运车通过用户验收

日前,泸州兴泸污水处理公司客户一行来到国机重工长起公司,现场查验为其量身定做的三台GHW125A污泥清运车。通过对产品现场操控和模拟作业,客户对车辆的各项性能均表示满意,同意交付。这也是长起公司谋求产业转型、试水环保环卫产业后的首次市场兑现。

[详情]

吴培国董事长到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吴培国董事长到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1月18日,国机重工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培国,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闫卫红,财务总监罗会恒等一行到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吴董一行听取了洛阳公司关于2015年生产经营。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工会发放双节送温暖救助资金

近日,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工会帮扶工作站第一批救助金已全部发放到困难职工手中。 为建立规范有效的职工帮扶体系,2015年,洛阳公司建立工会帮扶工作站,帮助特困员工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详情]

国机重工首批7台设备顺利发往斯里兰卡

国机重工首批7台设备顺利发往斯里兰卡

国机重工首批7台设备顺利发往斯里兰卡 2015年12月23日和25日,国机重工7台设备发往斯里兰卡。这7台设备为集团公司与某央企签署的斯里兰卡高速公路设备采购项目的第一批。此次合作体现了集团公司与央企强强联合的优势,对促进集团公司在斯里兰卡的深度开发将起到积极作用。

[详情]

国机重工新年喜获尼日尔筑路项目设备总包合同

新年伊始,经过3个多月跟踪、报价、提交服务方案,近日,国机重工集团公司获得尼日尔一大型建筑公司的设备总包合同。该合同包括工程机械供应、重型车辆供应、服务中心建设及售后服务方案。目前已签署项目一期供货合同,合同设备总量100余台,价值600余万欧元。

[详情]

国机重工洛建机械助学送温暖

国机重工洛建机械助学送温暖

去年下半年,国机重工(洛阳)建筑机械公司工会积极开展帮困助学活动。日前,发放爱心款12300元,帮助41名困难职工子女解决上学中的困难,受到职工好评。 此次活动活动是国机重工(洛阳)建筑机械“送温暖工程”的一个品牌帮扶项目。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荣登2015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荣登2015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2016年1月12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发布了《2015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第八年推出该榜单。

[详情]

国机重工集团公司喜获新加坡客户首批汽车起重机产品订单

近日,国机重工集团公司与新加坡某集团公司签署了首批7台汽车起重机产品的订单,合同总金额近千万人民币。 首批订单是经过客户对生产基地和产品的多次考察和反复测试,并通过多轮改进和协商后签订的。此项目为集团公司汽车起重机产品进军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