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西:盂县今年交通投资将突破4亿元

2016-02-01 10:12:3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1月26日,从盂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2016年全县交通运输工作投资将突破4亿元。

今年,盂县交通运输局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实现太阳高速公路盂县南出口至水神山路4.5公路工程建设、省道盂榆线盂县绕城公路6.9公里工程建设建成通车,完成县公路改造工程3条42公里,完成村通水泥(油)路完善提质工程140公里,县乡公路优良路率达到85%;完善县城公交场站建设,规范公交、出租车市场的运营秩序;加强精准扶贫,完成安全生命防护工程20公里,危桥改造2座80延米,开工建设撤并建制村硬化路30公里;继续做好“村村通客车”巩固完善等后续工作;车辆非法超限超载率控制在0.1%以内;安全生产各项指标稳中有降,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交通文化品牌创建形成社会影响力;提升运输服务、安全保障、养护管理、行业文明管理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设群众满意交通。(本文来自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2/201602011012354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十三五”期间 十堰公路建养预计投资256亿

从1月25日召开的2016年全市公路工作会上获悉,“十三五”期间,全市公路建养预计总投资256亿元,重点建设209国道十堰城区南北出口路、十堰高铁站至武当山机场快捷通道、郧阳汉江四桥、郧西兰滩口汉江公路大桥、盐池河至万峪河特色生态旅游路等一批重大项目。

[详情]

5年投资7200亿 河北交通将变成这样

记者从1月28日召开的河北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未来5年,全省交通运输建设总投资预计完成7200亿元。到“十三五”末,实现“四个覆盖”,即市市通高铁、县县通高速、市市有机场、市市通道连港口。

[详情]

哈萨克斯坦将投资100多亿坚戈修建阿特劳公路

国际文传电讯社阿特劳1月26日讯,当天,阿特劳州州长在与城郊农业村镇居民见面会上称,2016年将投资超过100亿坚戈用于建设和维修阿特劳和城郊道路(汇率372.89坚戈/1美元)。

[详情]

烟台21个公路项目年内建成通车 完成投资20亿

记者1月27日从山东省烟台市公路工作会议获悉,烟台市今年公路建设投资“大盘”已经敲定,全年初步计划实施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重点项目23个,计划完成投资20亿元,建设和改造里程351公里,力争21个项目年内建成通车。

[详情]

四川将投资793亿元推进交通精准扶贫

近日,记者从2016年四川省交通运输工作会上获悉,2016年四川将确保完成精准扶贫交通项目投资793亿元,力争实现内地46个贫困县中有37个县连通高速公路,普通国道二级及以上比例提高5个百分点,减少不通硬化路乡镇100个、建制村550个以上。

[详情]

焦作市将投资102亿元建设干线公路

1月28日,记者从焦作市公路工作会议上获悉,围绕“十三五”规划,焦作市加快推进“一环两桥三通道”,完善“八横十纵”干线公路网建设。

[详情]

青海:“十二五”期间公路投资达千亿

记者从青海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十二五”期间,青海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不断上档升级、提质提速,累计完成建设投资达1109亿元,比“十一五”翻一番。

[详情]

西藏公路交通建设落实国家投资470亿元

拉萨1月31日讯(记者 张尚华)记者从近日召开的2016年全区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十二五”期间是西藏公路交通运输发展速度最快、投入资金最多、社会效益最好的5年。5年来,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了基础性、先导性、服务性保障。

[详情]

浙江:温州交通投资创新高

2015年温州市完成交通投资260亿元,并成功争取国家、省资金32.8亿元,实现连续三年增长。温州绕城西南线、甬台温复线、瓯江南口大桥、鳌江一桥、104国道等一大批项目顺利推进。

[详情]

广东惠州“十三五”拟投800亿完善立体交通网络

高铁时代、航空时代、城轨时代……近几年来,这样几个词汇依次刷新了惠州人对于交通方式的记忆。而在这些词汇的背后,则反映惠州已形成海、陆、空、铁、城轨交通大格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