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公路学会年会:英达热再生上演“重头戏”!

2016-02-01 10:56: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英达养护机械
字体大小:

1月13日,“中国公路学会养护与管理分会第六届学术年会”在成都市隆重开幕,原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翁孟勇,原交通部科教司副司长、中国公路学会养管分会理事长刘家镇,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公路系统的领导、科研院所专家、学者近1200余人参会。

\

千人会场,座无虚席,嘉宾云集

一年一度的公路学会养管分会年会是中国公路人最大规模年会,本届年会无论在形式规模、嘉宾人数均远超往届,盛况空前,看点颇多。尤其是主协办方英达科技集团的精彩亮相,引发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会议为期两天,大咖云集、思想碰撞,哪些精彩看点不容错过?

看点一:大咖秀+技术实力派

\

原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翁孟勇:“绿色养护和尽可能减少影响交通是目前公路养护的关键。”

\

原交通部科教司副司长、中国公路学会养管分会理事长刘家镇:“对四川交通运输厅、英达科技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英达公司致力于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研究与应用推广,为中国道路养护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

英达科技集团董事长施伟斌受邀为会议做开幕致辞:“中国的公路养护技术已经超越很多国外技术!”

\

英达副总裁张义甫作主题演讲《就地热再生技术的研究与拓展应用》。

\

会议间隙,英达总裁施伟斌与原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翁孟勇,原交通部科教司副司长、中国公路学会养管分会理事长刘家镇进行交流。

看点二:英达展位热度爆棚

\

\

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健龙到英达展台交流参观

看点三:销售火爆!“修路王”现场预定!

\

据了解,一台英达PM500“修路王”日常养护修补车已被某地客户现场预定。

现场参观:冬季大面积施工掀热潮

1月14日下午,“中国公路学会养护与管理分会第六届学术年会”——养护技术考察环节,上演了一幕精彩的“重头戏”:英达热再生日常养护设备施工现场演示,再度引发热潮。

\

英达PM“修路王”配合3名工人,30分钟治愈15㎡大面积路病

\

山东省交通厅范正金副厅长考察英达热再生施工现场(本文来自英达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养护机械 英达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2/201602011056085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内首例就地热再生标准化编制正式启动

国内首例就地热再生标准化编制正式启动

近日,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举行的《城镇道路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施工及验收标准》启动会,在主编单位英达热再生公司召开,标志着国内首例就地热再生工程建设标准化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详情]

“霸王”寒潮来犯,英达助苏州中环打赢“雪仗”

“霸王”寒潮来犯,英达助苏州中环打赢“雪仗”

日前,“霸王级”寒潮携雪而至,江苏及全国多个省份均开启冰冻模式,道路严重结冰,秒变“溜冰场”。 大数据显示,结冰路面事故率是干燥路面的4-5倍。

[详情]

英达热再生认定为“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

英达热再生认定为“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

近日,江苏省经信委、科技厅、发改委等七部门联合公布了《2015年江苏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英达热再生有限公司等全省共194家企业技术中心被正式评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详情]

英达热再生:厦门马拉松赛道特聘医生

英达热再生:厦门马拉松赛道特聘医生

12月12日,2016厦门国际马拉松配套赛,在海沧区鸣枪。 为给来自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万名选手提供最佳赛场,以最佳面貌恭迎各地跑友。连日来,海沧城建集团开启“全司总动员”模式,用短短20个昼夜完成了原本90天工期的整治任务。

[详情]

养护沪宁高速的幕后英豪是谁?英达“修路王”

养护沪宁高速的幕后英豪是谁?英达“修路王”

国检刚刚结束,沪宁高速作为上届冠军江苏队的重要代表,曾捧回“鲁班奖”、“詹天佑奖”等多项大奖,拥有多项“第一”。 这条有着“中国最好”之称的高速公路,建成后好路率始终保持着100%。

[详情]

四川省市政协会年会,英达受邀作热再生专题演讲

四川省市政协会年会,英达受邀作热再生专题演讲

11月4日-6日,四川省市政市容协会工程分会第二届二次会议在攀枝花举行。英达热再生受邀参加,为来自四川省内23个地市、州市政管理部门的100多位专家领导作专题演讲。

[详情]

重庆G319:“公路医生”为乌江画廊“美颜”

重庆G319:“公路医生”为乌江画廊“美颜”

G319厦成线重庆市涪陵区大溪河至乌江大桥段,全线比邻乌江,沿途风光秀丽,旖旎如画,素有“乌江画廊”之美称。随着交通量逐年增长,这条交通要道出现了纵、横裂缝及挖补、车辙等病害。

[详情]

四川高速顶级热再生交流会,21家分公司总动员

四川高速顶级热再生交流会,21家分公司总动员

9月22日,四川高速系统首次大规模就地热再生技术交流会在隆纳高速举行,四川交投集团、川高养护部及川高21个分公司领导悉数到场。英达热再生作为国内热再生行业龙头唯一受邀做主题演讲,所有参会者到隆纳高速英达施工现场进行参观交流。

[详情]

“武术之城”佛山的英达“无影施工”

“武术之城”佛山的英达“无影施工”

提起佛山,大家都会想到“无影脚”。然而,在“黄金走廊”佛山一环,近日却上演了一场“无影施工”。 陈先生说,他是居住在佛山、工作在广州的“候鸟”一族,每天清早开车去上班都要经过佛山一环东线。

[详情]

英达“修路王”:苏州绕城高速养护生力军

英达“修路王”:苏州绕城高速养护生力军

苏州绕城高速是环太湖地区“二环六射”高速路网的重要组成,也是江苏省第一条低路堤的集景观、旅游、生态为一体的六车道高速公路,全长约230公里。 2014年底, 苏州绕城曾引入英达热再生机组做大中修养护施工,设备优质、快速、不封路的特点令人耳目一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