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曼尼通集团获得一次订购900台设备的创纪录订单

2016-02-02 10:48:4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曼尼通
字体大小:

2015年12月,法国租赁公司KILOUTOU从曼尼通集团订购了900台曼尼通设备(包括伸缩臂叉装车,电瓶叉车和高空作业平台)。

\

\

这是两家公司创纪录的一个订单,是一个伟大的团队(采购、生产、销售、售后、零配件中心等部门)历经几个星期通力合作取得的成果,是他们每一个人辛苦努力的成果!曼尼通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

KILOUTOU是欧洲排名第4大租赁公司(法国第2大租赁公司)。 在法国,波兰和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430多家租赁中心。KILOUTOU 和 MANITOU(曼尼通)已经是多年的合作伙伴。此次合作再一次证明了KILOUTOU公司对曼尼通公司,对曼尼通的产品和服务的信任。

\

\

KILOUTOU公司表示:“我们选择曼尼通的产品有几个原因,高可靠性和剩余价值是其中的重要因素,同时曼尼通公司注重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深得客户信任和喜欢。”

\

如今,为了履行这一订单曼尼通工厂生产线均在全速运行,黄色已主宰了整个生产车间。(本文来自曼尼通)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曼尼通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2/201602021048493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曼尼通助力印尼国普兰巴南神庙重建工作

曼尼通助力印尼国普兰巴南神庙重建工作

普兰巴南神庙位于印尼中爪哇,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一处世界文化遗产,也是印尼最大的印度教寺庙。 曼尼通助力印尼国普兰巴南神庙重建工作 虽然自1773年,寺庙经历过多次修缮,但是由于地震等各种原因,如今仍有224寺庙(共240座)亟待重建。

[详情]

MAMMOET起重机助力北美绿色风能建设

 加拿大安大略省通过《绿色能源法》后,要求所有在安大略省的燃煤电厂在未来几年退役,并由可再生的绿色能源取代。这项立法导致了几个大型风电场的开发,大量风力发电机组需要进场安装。重型运输头MAMMOET十分重视北美市场,一直忙于运输和安装风力涡轮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