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卡尔玛交付6台正面吊至乌鲁木齐铁路局

2016-02-03 09:04:5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正面吊
字体大小:

卡尔玛交付 6台正面吊至乌鲁木齐铁路局,此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5年第四季度订单。

\

乌鲁木齐铁路局2015年预计完成6200万吨货运发送量,由于地处连接欧亚大陆桥的重要通道,得益于“新丝绸之路”的建设政策,预计本区域未来年货运量可实现持续增长。

乌鲁木齐铁路局货运处及各货运中心均表示,新疆拥有丰富的资源,如煤、金属、棉花和化工等产品需要同内陆地区互通,但是新疆地广人稀,各货运中心较为分散,因此对整车故障率、售后及零配件的及时率要求较高,卡尔玛在产品质量和零配件库存等方面提供了多重保障,有效地解决了本地货运的后顾之忧。

卡尔玛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依托新疆当地合作伙伴的售后服务网络,配备充裕的零配件库存,保证客户停机时间降至最低,为新疆地区的货物搬运提供了完善的服务。此外,考虑到当地的交通及气候的特殊性,乌鲁木齐铁路局在采购整机设备时,同时对易损零件及关键零件进行了集中采购,从而更有效地保证了各货运中心的车队运营。

乌鲁木齐铁路局管理新疆区域5个货运中心,在过去几年采购了逾30台卡尔玛正面吊,包含此次最新订单中的6台正面吊。

卡尔玛中国华北/东北运营中心负责人任道红表示:“客户的信赖既令我们自豪,也让我们感到责任的重大。卡尔玛团队将继续为港口和内陆客户提供可靠的设备和专业的服务。”(本文来自卡尔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2/201602030904553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星邦重工举行2016团拜年会

星邦重工举行2016团拜年会

2016年2月1日,星邦重工2016团拜年会在宁乡和一大酒店举行。会议以“夯实基础、提升内涵、夺取新成绩”为主题,公司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三个部分,评优评先表彰、节目表演及抽奖、晚宴。

[详情]

“三一诉奥巴马获胜”报道 获中国新闻奖

近日,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25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由湖南日报社刊发的消息《三一集团关联公司在美起诉奥巴马获胜》荣获中国新闻奖。该奖项是经中宣部批准设立的全国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 2012年9月,三一集团关联公司罗尔斯公司收购位于美国俄勒冈州附近的4座风力发电厂。

[详情]

合作共赢 2016日立建机中国代理店会议在沪召开

合作共赢  2016日立建机中国代理店会议在沪召开

第十四届日立建机(上海)中国代理店会议于2016年1月21-22日在上海召开。日立建机株式会社(以下简称"HCM")执行役常务太田贤治先生、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CS")董事长水谷努先生、总经理池田孝美先生。

[详情]

中国重汽集团公司慰问演出团走进部件制造部

1月29日,中国重汽集团公司工会邀请了省市部分知名艺术家并在集团内挑选了精彩文艺节目,深入部件制造部,举行慰问演出暨迎新春联欢会。 集团公司工会主席陈珩亲临现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详情]

曼尼通集团获得一次订购900台设备的创纪录订单

曼尼通集团获得一次订购900台设备的创纪录订单

2015年12月,法国租赁公司KILOUTOU从曼尼通集团订购了900台曼尼通设备(包括伸缩臂叉装车,电瓶叉车和高空作业平台)。 这是两家公司创纪录的一个订单,是一个伟大的团队(采购、生产、销售、售后。

[详情]

国机重工集团召开五周年总结大会

国机重工集团召开五周年总结大会

1月28日下午,集团公司五周年总结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董事长、总经理吴培国发表重要讲话,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伟炎主持大会。 吴培国董事长在题为《传承创新 自强奋进 为建成“全新国机重工”而努力奋斗》的讲话中,系统梳理了五年来集团公司取得的不易成绩。

[详情]

徐工道路“品质•有我”第二届微电影节颁奖礼暨2016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

徐工道路“品质•有我”第二届微电影节颁奖礼暨2016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

三羊开泰辞旧岁,金猴闹春喜迎新。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徐工事业部“品质·有我”第二届微电影节颁奖礼暨2016新春联欢会在南区多媒体厅举行。

[详情]

柳工锐斯塔公司签订新版《集体劳动合同》

近期,柳工锐斯塔公司总经理吴荫登在位于波兰斯塔洛瓦沃拉的公司总部,与该公司6家工会的主席联合签订了新的《集体劳动合同》(以下简称“新合同”)。

[详情]

卡特彼勒将在BAUMA 2016上展示60多台产品及先进技术

卡特彼勒及其德国代理商Zeppelin Baumaschinen GmbH将在2016年度德国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bauma 2016)上以“为你铸就”主题展示一系列技术、服务和设备。

[详情]

柳工与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月13日,柳工董事长曾光安与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公司董事长周小溪,在股份公司多功能厅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双方同作为广西大型国有企业,所经营的业务可相互提供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