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陕汽吹响市场拼抢集结号

2016-02-03 09:09: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面对沉甸甸的市场拼抢任务,怎样才能集结众志夺取新的胜利?新年伊始,销售公司迅速行动,组织各级干部和员工认真学习公司领导讲话精神,以勇于担当、敢于挑战的精神,在市场上掀起一股营销风暴,为实现2016年首季开门红夯实基础。

\

快速反应  攻坚克难

2016年商务会刚刚结束,销售公司就组织办事处主任学习袁宏明董事长、王延宏总经理的讲话精神,反思2015年工作,明确2016年营销策略,双向沟通,统一认识,坚定信心。同时, 2016年全国渠道动员会在各办事处相继开启,拼抢市场的战斗激情如燎原之势,迅速在全国范围铺开。销司各级领导奔赴一线为渠道打气,共同出谋划策,围绕区域目标、上量车型抓终端。

\

近期,720°客户全体验市场推广遍地开花,各地办事处围绕德龙X3000黄金版大马力牵引车进行专项推广,全国共计168场;年终答谢及新春大拜年活动共计246场;巡展及产品品鉴共计86场,订单持续增长。德龙X3000黄金版大马力牵引车自2015年12月9日上市以来,一个月时间订单突破1300辆,创造了行业13L大马力新品上市奇迹。

销售公司还积极将客户“请进来”,让客户了解陕汽文化及产品的制造过程。近期,已有安徽阜阳大马力牵引车大客户、浙江渣土车大客户、南昌区域危险品大客户近120人来厂参观交流。销售公司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全力以赴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修炼内功  做精细分市场

为抓住市场机遇,元旦过后,销售公司组织形式多样的5场视频培训,包括一线办事处员工、本部全体员工在内,共同学习2016年公司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和各项营销政策、各品系产品知识、各职能部门情况介绍等,让全体员工能够认真理解、掌握各项政策,并将其落实在具体工作中,通过修炼内功提升战斗力,实现销量的新跨越。

\

针对细分市场,销售公司成立了载货车、港口牵引车、危险品牵引车项目组,冷链物流、公路运输自卸车项目小组,利用渠道动员会调研市场,走访客户,了解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与渠道建立起高效、快捷的沟通机制,为2016年细分市场的上量做好充足的准备。

以“e”服务为平台全面升级贴心服务理念

围绕袁宏明董事长在2016年商务会上“持续推进客户导向的智能化服务体系建设,为市场一线提供坚实后盾和快速服务保障”的讲话精神,销售公司以“e”服务为平台,全面升级贴心服务理念,夯实基础服务。通过细分市场、细分产品服务需求的深入研究,积极变革服务支持、配件保障模式,全面推进服务体验落地,实现便捷、快速的服务响应和销服一体化,有效提升服务满意度,创新客户体验方式,以 “360°产品介绍+360°服务检查” 的深度融合,升级“720°客户全体验”品牌,并结合产品优化和价值提升,整合新媒体+传统媒体,传播陕重汽服务“快”特点,正式向2016年新购车客户推广应用陕汽重卡“e随行”客户智能APP体验业务,为客户快速解决问题、降低成本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受到用户的高度赞扬。

\

红梅映雪,金猴追风。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销售公司干部员工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上下一心,团结一致迎接市场的新挑战。(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2/201602030909163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省国资委副主任王浩生到陕汽万方公司调研

11月26日,省国资委副主任王浩生在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的陪同下到万方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王浩生一行首先参观了国内线束生产一流企业——西北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涵盖面最广、首个无尘线束生产车间万方天运汽车电气有限公司。

[详情]

陕汽东铭公司电动车桥产销再创新高

进入四季度以来,随着国家新能源政策的进一步放开和落实,电动车市场呈现出井喷式发展行情,东铭公司开发的新能源电动面包车和物流车用DD192、DD162后桥等新产品,顺应国家政策和行业发展潮流,月订单连创新高,现已突破15000台。

[详情]

科技创新 聚焦服务 精益运营——陕汽重卡2016物流年会召开

科技创新 聚焦服务 精益运营——陕汽重卡2016物流年会召开

元月28日,以“科技创新 聚焦服务 精益运营”为主题的陕汽重卡2016物流年会在销售公司4S店培训教室召开。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尚攀、财务会计部部长张江敏、销售支持部经理贾元科、载货车项目经理汪翔、质量管理部市场质量科科长李海明、陕西远行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经理韩晓东。

[详情]

陕汽:年节将近 市场热度暴增 买个好车 回家过好年

陕汽:年节将近 市场热度暴增 买个好车 回家过好年

安徽——德龙X3000黄金版上市发布会斩获订单33辆 安徽 元月26日,陕汽重卡安徽年终答谢团购会暨德龙X3000黄金版上市发布会在蒙城地区隆重举行,蒙城地区汽贸公司、物流公司。

[详情]

陕汽迎新春新型渣土车南昌大型团购会斩获订单118台!

陕汽迎新春新型渣土车南昌大型团购会斩获订单118台!

为响应南昌市政府绿色渣运的号召,作为国内渣土车第一品牌的陕汽重卡,积极参与配合南昌环保型渣土车推广工作。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技术实力和国内重卡行业独有的黄金产业链及国内一流接轨欧洲的自动化生产制造工艺,结合专业的后市场团队,陕汽成功开发了南昌绿色渣土运输的整体解决方案。

[详情]

陕汽与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陕汽与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元月21日,陕重汽与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尚攀、陕汽销售公司销售服务部副经理刘飞跃、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泰山校区)院长孙国峰、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太成、汽车系主任孟庆双等相关领导出席。

[详情]

互利共赢 强强联合:陕汽深化校企合作新模式 开创营销新局面

互利共赢 强强联合:陕汽深化校企合作新模式 开创营销新局面

众所周知,人才是一个国家、一个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如何做好持续性的人才培养和储备工作是每一个企业面临的问题。三年来,陕汽另辟蹊径,成功与多家汽车技术职业学院达成战略合作,解决学生就业问题的同时,也为陕重汽营销服务体系培养出大批人才,最大程度地解决了服务站对服务人才的需求,实现了校企双方的合作共赢。

[详情]

陕汽重卡720°全体验大篷车路演火爆江西萍乡

陕汽重卡720°全体验大篷车路演火爆江西萍乡

元月16日,陕汽重卡720°全体验大篷车互动路演火爆江西萍乡。陕汽南昌办事处载货车产品业务经理韩金宝、自卸车销售经理张强、吉安服务站站长李剑洪、萍乡弘捷实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卢勇以及潍柴、法士特黄金产业链成员、各物流公司、用户等300余人参加。

[详情]

双炮连响 陕汽包揽两项“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卡车”大奖

双炮连响 陕汽包揽两项“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卡车”大奖

“无论是换车,还是再买新车,肯定首选陕汽重卡。”“我摸过的卡车品牌不下四五种,但我钟爱陕汽,车子皮实、配件便宜、维修方便、服务到位。”这是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用户对陕汽产品的评价。

[详情]

南昌区域危险品运输大客户参观访问陕汽

南昌区域危险品运输大客户参观访问陕汽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增长,危化品运输行业也处在快速发展中。总的说具有品种繁多、数量庞大、流动范围广、运输距离长等特点,随着国家对危化品运输车辆的政策法规越来越严格,使得危化品运输行业必须考虑走运输专业化的道路。因此,符合国家安全、经济环保、智能运输的高技术、高附加值的高端危化品运输车倍受青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