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万千工程,山推为您再添施工利器——DH17全液压推土机

2016-02-16 14:11:5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推土机
字体大小:

一、研发背景

DH17全液压推土机,是一款山推最新科技产品,机架、台车、传动系统、操作系统及装配工艺等都与传统推土机有明显不同,主要面向国内市场及国际新兴市场,对性价比、舒适性、灵活性要求较高的客户。

\

二、适用工况

主要用于回填土石方以及其他散料推运,适用于公路、铁路、水利建设、土地开发及厂矿作业,回转半径小,特别适用于狭窄场地施工。

\

三、产品简介

DH17全液压推土机,继承了山推30年推土机生产经验,品质优良,性能稳定可靠;采用先进的双回路电控静压驱动,智能匹配负载变化,可带载转向、原地转向,工作灵活效率高,燃油消耗率低;工作装置液压先导控制,操作简单灵敏;减震密封驾驶室,空间大、安全舒适,噪音低;模块化结构,故障率低,易于维护。

\

四、产品优越性及亮点

1)油耗低,工作效率高

潍柴WP10发动机,170马力,高压共轨,高扭矩,高性能,社会保有量大,零件通用性强,维护保养成本低,国三排放标准。

电控静压驱动传动系统,自动适应负载变化,在不同工作负载下提供最佳推土速度,综合效率高。

山推独有的智能匹配技术,获得最高工作效率和最合理的燃油经济性;综合燃油消耗可降低10%~15%。

\

2)灵活高效的操纵性能

行走系统电控、工作装置液压先导控制,操纵力小,操纵灵活轻便,以较小的操纵力实现精准控制,操纵舒适性佳,工作效率高。

脚踏板电子油门,单踏板操纵简单灵活。

\

3)安全舒适的驾驶环境

人机工程学六面体驾驶室,空间大,视野良好;

驾驶室整体密封减振系统,振动小,噪音可降低3~4分贝;

座椅位置、靠背角度可调范围大,为驾驶员提供最舒适操纵姿势;

选用集成仪表箱,悬置式电子油门踏板,体积小,脚部活动空间大,操纵舒适;

整车安全通道系统,合理布置安全扶手及防滑踏板,确保驾驶员安全。

\

4)工况适应性广

静压传动系统,可无级调速、带载转向、原地转向,灵活机动,适应多种工况,实现狭窄空间的推土作业;

底盘系统履带接地长度长,离地间隙大,行驶平稳,通过性良好;

配置半U铲,铲刀容量大,作业能力强;

可选装三齿松土器、牵引架,满足多种作业需求。

\

5)故障率低,易于维修

结构件继承山推成熟产品的优良品质;

核心电气液压元件国际化采购,质量稳定可靠,可靠性极高;

电气线束采用无缝波纹管、分线器分线,防护等级高;

模块化结构,各部件方便拆卸,维修成本低,易于维护。

\

五、部分用户使用体验

1)江苏南京用户

我去年尝试购买了一台山推的DH17全液压推土机,已使用近3000小时,至今没出现任何故障,工期进行顺利,很满意!

\

\

2)安徽用户

我原来有几台SD16,这款全液压机子与以前的液力传动机型相比,省力一些,操作简单,长时间操作不疲劳,司机都愿意操作这台机子!

\

3)湖北襄樊用户

根据一年多的使用感受,这款机子与市面同类机型相比,马力大,稳定性好,驱动力大,防护地板、液压油缸管路埋藏安装,细节处理更好,整机作业效率高出20%!

\

六、产品视频解读

如果您还想更深入、直观地了解山推DH17推土机的优势,请点击如下视频观看。

\

温馨提示

在线咨询及询价留言请点击左下角原文链接,或者直接登录山推E家官方电商平台(mall.shantui.com)。(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2/201602161411559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首台SD16F配高位导向器绞车特配机顺利下线

山推首台SD16F配高位导向器绞车特配机顺利下线

近日,山推首台配高位导向器绞车的SD16F特配推土机顺利下线,该特配机配置管片式水箱、百叶窗+冲孔板式前护栅、加装护板全新伐木棚、润滑履带及配高位导向器绞车。 按照注重从用户实际出发的要求,山推积极推进个性化特配产品的开发设计。

[详情]

山推SRP95M多功能摊铺机首销国际市场

山推SRP95M多功能摊铺机首销国际市场

近日,山推SRP95M多功能摊铺机从驶出崇文产业园发往叙利亚,实现摊铺机在国外市场的首台销售,同时实现了2016年国际营销市场的开门红。 SRP95M多功能摊铺机定位高端,主要的液压、电气、动力等零部件均采用进口件,整机结构更加优化。

[详情]

山推隆重召开2016年职代会暨表彰大会

山推隆重召开2016年职代会暨表彰大会

1月30日上午,山推2016年职工代表大会暨表彰大会,在总部大楼109会议室隆重召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秀文作重要讲话,总经理王飞作行政工作报告,常务副总经理李殿和宣读表彰决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学科主持大会。

[详情]

山推首台SR20-3(国Ⅲ)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研制成功

山推首台SR20-3(国Ⅲ)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研制成功

近日,山推首台SR20-3(国Ⅲ)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在道路机械公司装配车间成功下线。这是一款按照国家最新排放要求,自主研发的高性价比静液压驱动压路机,目前正在进行性能验证,运行状态良好。

[详情]

山东省国资委主任张新文来山推调研

山东省国资委主任张新文来山推调研

1月28日上午,山东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新文一行,在山东重工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江奎的陪同下,来公司调研。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秀文,党委副书记孙学科陪同走访了公司困难职工代表。

[详情]

山推荣获“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称号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2016年5号公告,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称号。 2015年5月,山推接到济宁检验检疫局通知,被推荐申请创建“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

[详情]

中国武警系统授予山推抢险救援锦旗

中国武警系统授予山推抢险救援锦旗

近日,山推股份大批量推土机设备在深圳特大滑坡事故中出色的完成了抢险救援工作,中国武警交通指挥部、武警水电指挥部分别授予山推股份公司“军民融合提升打赢能力 装备保障助力高效救援”和“精良装备深圳抢险展神威 军民融合灾区救援显真情”的锦旗。

[详情]

山推股份推土机、路面、压实机械荣膺“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山推股份推土机、路面、压实机械荣膺“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2016年1月份,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发布了《2015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第八年推出该榜单。

[详情]

山推隆重召开2016代理商年会

山推隆重召开2016代理商年会

2016年1月16日,以“智变•拼搏 再启航”为主题的山推股份代理商年会在曲阜隆重召开,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秀文,总经理王飞,常务副总经理李殿和,副总经理王文超,程兆鸿,以及来自全国的代理商约13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详情]

山推张秀文参加装备中国领袖峰会为年度人物颁奖

山推张秀文参加装备中国领袖峰会为年度人物颁奖

1月14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刊——《中国机电工业》杂志、工业头条网主办的“2016装备中国企业领袖峰会”暨“2015中国机电工业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京举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