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合力叉车:出口连续25年保持全国同行业第一

2016-02-17 10:00:5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合力电动叉车
字体大小:

2月15日,安徽叉车集团电动事业部的员工正在组装出口到欧洲的电瓶叉车。作为国家创新型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该公司实现整机产销75000台,营业收入近60亿元,其中出口叉车11000多台,连续25年保持全国同行业第一。(本文来自合力叉车)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2/201602171000594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合力叉车以制度责任确保国资保值增值

1月19日,《中国企业报》在“监管与党建”专版中报道:《合力叉车以制度责任确保国资保值增值》。全文如下:“作为一家老牌的地方性国有全资企业,在长期的企业经营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中,始终以国家和民族责任为己任,严格执行国有资产管理的相关法律。

[详情]

衡阳合力再登“湖南省诚信企业”榜单

日前,湖南省第三届企业诚信建设活动总结大会在长沙举行,全省共计300多家企业代表参会,衡阳合力应邀出席会议并再次荣登“湖南省诚信企业”榜单。

[详情]

安徽叉车集团把关爱送到贫困生家中 受到一致好评

2016年1月12日-13日,安徽叉车集团派送的驻村干部黄诚和阜阳颍泉区殷溜驻村工作队一起将14名贫困生的助学金发放到位。本次共发放助学金达14000元。受到了各级领导及贫困生家庭的一致好评。

[详情]

安徽合力参与投资中铁建合肥高端装备制造基地项目

12月31日上午,中铁建合肥高端装备制造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合肥市政务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庆军,副市长王翔等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安徽叉车集团董事长张德进参加仪式,并与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董事长刘飞香、肥东县委书记耿延强、合肥兴泰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儒林等共同签订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详情]

安徽叉车集团参加2015创新方法高层论坛

12月17日-18日,2015创新方法高层论坛在北京举办。安徽叉车集团是安徽省创新方法重点试点企业单位之一,此次也受邀参加,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职工创新协会会长李继香一行3人参加论坛。本次论坛由创新方法研究会主办,会议围绕主题“十三五创新发展的方法支撑”展开讨论。

[详情]

张德进董事长出席安徽工程大学“合力奖学金”颁奖典礼

张德进董事长出席安徽工程大学“合力奖学金”颁奖典礼

日前,安徽工程大学举行2014—2015学年“安徽合力奖学金”颁奖典礼,张德进董事长和安徽工程大学党委书记陈其工、校长刘宁、副校长李震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典礼。

[详情]

中国工经联专家组到合力公司考察指导

中国工经联专家组到合力公司考察指导

12月8日上午,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专家组一行7人到合力公司考察指导,集团公司张德进董事长、都云飞副总经理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来宾给予热情接待。 专家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合力展厅,了解了公司的产业布局、发展历程、技术创新以及营销网络等基本概况,认真查看了展厅内的零部件及整车样机。

[详情]

合力叉车再有两系列产品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

合力叉车再有两系列产品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

12月8日上午,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在公司组织召开省级新产品鉴定会。省、市经信委相关领导,鉴定委员会专家,安徽合力总经理薛白、副总工程师周齐齐等参加鉴定会。 会上,专家们认真听取了“G2系列2-3.5吨内燃平衡重式叉车”。

[详情]

合力公司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暨第二十八届政研会理事会

合力公司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暨第二十八届政研会理事会

冬月江淮大地朔风凛冽,合力工业园内依然蓬勃生机。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党员领导干部主动适应新常态、把握新常态,努力在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上发挥作用;12月5日下午,公司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暨第二十八届政研会理事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安国主持会议。

[详情]

合力股份总经理薛白到安鑫货叉指导工作

12月3日上午,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薛白总经理莅临安鑫货叉指导工作,安鑫货叉副总经理于河山和各部门负责人陪同并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状况。 进入厂区,薛总直接来到生产一线,在终检工序仔细查看了挂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