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奇袭燕赵 激起抢购狂潮

2016-02-18 11:36: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牵引车
字体大小:

2月17日,陕汽重卡“陕耀燕赵行动”走进邢台市好望角物流园。陕汽石家庄办事处联合邢台诚信汽贸公司、潍柴石家庄办事处共同举办X3000试乘试驾品鉴会。

\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共有来自陕汽石家庄办事处、潍柴石家庄办事处、服务站、邢台市各二级汽贸公司、物流公司、运输车队负责人、卡车司机以及重卡客户150余人参加此次品鉴会。

\

陕汽石家庄办事处资深产品经理秦彦伟向大家做“720°绕车讲解”,对德龙X3000黄金版产品的节油性、舒适性、自重优势、服务配件保障、车辆配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邀请运输车队司机进行试乘试驾体验,体验后的客户和家属纷纷表示车辆驾驶室舒适、宽敞、外观大气,行驶过程操控灵便,换挡轻松,很值得拥有。

\

邢台诚信汽贸公司推出现场订车价格优惠活动,把活动气氛引向高潮,客户争相下单,经统计,现场订购车辆23台,并形成意向订单客户50余人。陕汽石家庄办事处领导向客户交付了象征开启财富之门的金钥匙,并祝客户在2016年生意兴隆,财源滚滚。通过此次活动扩大了X3000产品在邢台地区的市场影响力。

\

\

德龙X3000黄金版是基于客户实际需求,由陕汽与潍柴、法士特、汉德联手,专为公路物流用户量身打造,融合匹配一系列产业链成员专供陕汽的技术,实现了“精准动力匹配、黄金动力总成、动力附件配置、风阻系统最低、全新智能驾驶”,掀起五大省油新革命,油耗降至行业最低,而不是之一。作为中国重卡市场的领导品牌,陕汽重卡将持续深挖客户需求,引领产品趋势,为中国物流运输客户打造最省油重卡,助力用户降低成本,提高效益,创造更高的商业价值。可以预见,陕汽黄金版德龙X3000必将成为中国物流运输市场的新宠,将以“最大马力”和“最低油耗”擎动中国超级省油500+时代。(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2/201602181136083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陕汽:希望和太阳一起升起

陕汽:希望和太阳一起升起

华北平原的初冬,持续的雾霾天气和着清冷,令人有种喘不过气的感觉。 “非常冷,天气冷,市场也冷。”石家庄河北新晨汽车销售公司业务总监刘开春见到记者不由地感叹2015年卡车市场与往年相比犹如“悲惨世界”。

[详情]

稀奇!东海出现超牛迎亲队伍,婚车竟然是……

稀奇!东海出现超牛迎亲队伍,婚车竟然是……

2月13日,是个喜庆的日子,东海道路上满是迎来送往的婚车队,在这些车队中有一队特别亮眼,十辆陕汽重卡,绑着红色彩带,组成车队行驶在石梁河前往青湖镇的路上。经过了解才知道新郎是石梁河镇小伙名叫陈群山,结婚前几个跑运输的朋友到一起商议和陈群山说,现在满街跑的都是轿车接新娘回家,而我们都是大卡车司机。

[详情]

陕汽吹响市场拼抢集结号

陕汽吹响市场拼抢集结号

面对沉甸甸的市场拼抢任务,怎样才能集结众志夺取新的胜利?新年伊始,销售公司迅速行动,组织各级干部和员工认真学习公司领导讲话精神,以勇于担当、敢于挑战的精神,在市场上掀起一股营销风暴,为实现2016年首季开门红夯实基础。

[详情]

省国资委副主任王浩生到陕汽万方公司调研

11月26日,省国资委副主任王浩生在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的陪同下到万方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王浩生一行首先参观了国内线束生产一流企业——西北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涵盖面最广、首个无尘线束生产车间万方天运汽车电气有限公司。

[详情]

陕汽东铭公司电动车桥产销再创新高

进入四季度以来,随着国家新能源政策的进一步放开和落实,电动车市场呈现出井喷式发展行情,东铭公司开发的新能源电动面包车和物流车用DD192、DD162后桥等新产品,顺应国家政策和行业发展潮流,月订单连创新高,现已突破15000台。

[详情]

科技创新 聚焦服务 精益运营——陕汽重卡2016物流年会召开

科技创新 聚焦服务 精益运营——陕汽重卡2016物流年会召开

元月28日,以“科技创新 聚焦服务 精益运营”为主题的陕汽重卡2016物流年会在销售公司4S店培训教室召开。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尚攀、财务会计部部长张江敏、销售支持部经理贾元科、载货车项目经理汪翔、质量管理部市场质量科科长李海明、陕西远行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经理韩晓东。

[详情]

陕汽:年节将近 市场热度暴增 买个好车 回家过好年

陕汽:年节将近 市场热度暴增 买个好车 回家过好年

安徽——德龙X3000黄金版上市发布会斩获订单33辆 安徽 元月26日,陕汽重卡安徽年终答谢团购会暨德龙X3000黄金版上市发布会在蒙城地区隆重举行,蒙城地区汽贸公司、物流公司。

[详情]

陕汽迎新春新型渣土车南昌大型团购会斩获订单118台!

陕汽迎新春新型渣土车南昌大型团购会斩获订单118台!

为响应南昌市政府绿色渣运的号召,作为国内渣土车第一品牌的陕汽重卡,积极参与配合南昌环保型渣土车推广工作。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技术实力和国内重卡行业独有的黄金产业链及国内一流接轨欧洲的自动化生产制造工艺,结合专业的后市场团队,陕汽成功开发了南昌绿色渣土运输的整体解决方案。

[详情]

陕汽与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陕汽与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元月21日,陕重汽与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尚攀、陕汽销售公司销售服务部副经理刘飞跃、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泰山校区)院长孙国峰、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太成、汽车系主任孟庆双等相关领导出席。

[详情]

互利共赢 强强联合:陕汽深化校企合作新模式 开创营销新局面

互利共赢 强强联合:陕汽深化校企合作新模式 开创营销新局面

众所周知,人才是一个国家、一个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如何做好持续性的人才培养和储备工作是每一个企业面临的问题。三年来,陕汽另辟蹊径,成功与多家汽车技术职业学院达成战略合作,解决学生就业问题的同时,也为陕重汽营销服务体系培养出大批人才,最大程度地解决了服务站对服务人才的需求,实现了校企双方的合作共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