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海斯特-耶鲁物料搬运设备集团宣布收购意大利公司博索尼

2016-02-18 14:05: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海斯特
字体大小:

海斯特-耶鲁物料搬运公司与意大利奔达控股公司今天宣布,双方已达成一项最终协议。据悉,海斯特-耶鲁同意通过其全资子公司,以欧元53,495,837的总价收购Penta 100%的流通股。Penta目前持有博索尼约50.4%的股权。博索尼是一家意大利公司,其股份已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并在STAR类别中实行交易,由意大利证交所公司负责经营和管理。根据协议条款,双方已确定的采购价格为Penta的股份价格,它不受任何向上调整因素的影响,海斯特-耶鲁同意以每股4.30欧元的博索尼股权的估值全面收购(合计总额达到欧元56,368,984),这个估值包含了博索尼的2015年全年合并净利润,扣除了Penta的净财务负债的金额。对于博索尼公司股值的设定则是以2016年2月12日收盘日之前,6至12个月的成交量的平均交易价格的16%和21%溢价为基础的估计。此项收购举措已经获得海斯特-耶鲁公司董事会的一致批准。

这个举措预计在2016年第二季度内完成,是符合惯例成交条件的规定,包括德国反垄断机构的规定。虽然无法保证所有的收购条件都得到满足,但对奔达收购(且间接收购博索尼)一定会发生,或该举措的预期效益和效果也一定会实现。

继举措完成后,海斯特-耶鲁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将以每股4.30欧元现金的价格收购所有博索尼的流通股(博索尼股权的估值将等同于协议双方约定,包括博索尼2015年全年合并净利润),参照意大利1998年5月14日的58号法令第106条第1、第3(a)项和1999年5月14日的CONSOB法规11971号第45条中的规定。海斯特-耶鲁计划在博索尼退市完成后实现收购要约。此次收购预计将借助海斯特-耶鲁现有的信贷额度的支持,使用流动资金及借款并用的方式进行兑付。

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克里佛兰市,海斯特-耶鲁物料搬运公司的业务范围主要是全球化叉车生产、设计、制造、销售和零配件售后市场服务,主要品牌为海斯特?与耶鲁?。此外,企业还拥有努威拉燃料电池公司,专注于研发制造新型替代能源、现场制氢和相关输送系统。继收购博索尼完成后,其产品将广泛地应用到海斯特-耶鲁集团的物料搬运设备上,提供一个新的额外增长的重要平台。截至2015年9月30日的十二个月内,博索尼拥有1.339亿欧元的综合收入。抛开收购所需的一次性支出后,拟议的举措预计将增加海斯特-耶鲁的收益。

总部设在意大利皮亚琴察市,博索尼公司拥有博索尼奥拉茂和Meyer两个全球性的叉车属具品牌。根据交易条款,博索尼将成为海斯特-耶鲁的子公司,不过计划仍将继续作为一个独立的业务模式运营,拥有独立的管理团队和董事会。罗伯托·蒂先生在欧洲叉车及配件行业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他和他的团队用实力证明,在不断完善营运状况和调控现金流方面的能力。

在评论此项举措时,斯科蒂先生说,“博索尼和海斯特-耶鲁有过多年稳固的合作关系。此次收购提供了令人兴奋的机会,博索尼可以扩大其全球影响力,同时提高在某些市场的渗透力。另外博索尼意识到巨大的机遇,那就是把属具制造能力的应用到海斯特-耶鲁属具采购上。今后,博索尼将成为叉车生产商的属具代加工商,销售网络和客户,确保在任何时间都有完整的信息资料。这个核心的经营方针不会改变,也是此次收购的宗旨。”

奔达和博索尼的主席埃米利奥·博索尼说:“我为过去70年博索尼的增长感到自豪,这要归功于那些竭诚为广大客户做出贡献,并有着极高敬业精神的企业员工。该举措开启了新的篇章,我很高兴,作为海斯特-耶鲁集团的一部分,我们将作为一个独立的公司继续运营。在我们讨论的过程中就已经很有趣地发现了博索尼和海斯特-耶鲁之间的几个相似之处。产品、历史、发展经验两家公司都不尽相同,但现在能够进行如此好的互补,让灵光一现变成现实。所有的一切都预示着未来获得的成功。”

海斯特-耶鲁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科林·威尔逊先生说,“博索尼是众所周知的可靠的属具供应商,并已成为海斯特和耶鲁叉车的首选属具供应商。我们期待着本次举措能扩大我们的产品供应,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仍将继续致力服务于所有博索尼的客户。”

“博索尼公司一直在投资扩大产能,而且我们预见到,通过吸收博索尼公司的潜在发展空间,所带来的机遇。博索尼欧洲公司有着久远的影响力,也意味着增长的机会,不但如此,博索尼在我们所期待扩展的美洲、中国等地区的业务也一直保持增长。我们期望通过在全球的独立经销商网络和强大的合伴伙伴,来扩大所装配了博索尼优质属具的海斯特?和耶鲁?叉车的销售量。在进行此次收购的考虑过程中,博索尼稳定的历史财务表现、稳固的利润率成为吸引我们的重要因素,在抛开举措产生的直接支出成本后,预计将增加我们的收益”。科林·威尔逊先生说。

罗斯柴尔德和琼斯分别作为海斯特-耶鲁集团的独家财务顾问与法律顾问,出售方的法律顾问是克劳·霍沃斯见证了此次协议的签订。(本文来自海斯特)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海斯特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2/201602181405124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海斯特烟台经销商成功举办2015客户答谢会

2016年1月9日,海斯特中国授权经销商烟台丰合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丰合)在烟台隆重举行了“2015 海斯特叉车客户答谢会”,参加答谢会的 100多位客户代表主要来自于自烟台、威海、潍坊及周边地区。

[详情]

海斯特参加2015中国港航发展论坛

2015年11月25日-26日,由中国港口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港航发展论坛暨第十五届中国港口航运物流展览会”在厦门开幕。此次论坛以“全面深化改革、适应新常态、展示新作为”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国际和国内知名港航企业和国内各大港口。

[详情]

海斯特叉车在重庆国际物流展展现风采

11月6日,授权经销商重庆狮特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携美国海斯特叉车在中西部水、陆、空型综合交通枢纽——重庆参加为期三天的国际物流展。重庆狮特海与来自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及相关机构,共同交流现代物流领域的技术创新与先进理念。

[详情]

海斯特叉车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首届沈阳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海斯特叉车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首届沈阳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2015年9月1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首届中国沈阳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展会汇集了海内外849家企业参展,共有8个室内展馆和1个室外展馆,展出面积约11万平方米。

[详情]

海斯特叉车参加中国民航空港物流论坛

作为在民航业有着成功经验的物流设备服务商, 海斯特叉车一直关注民航物流事业的发展。在7月10-12日,海斯特公司代表前往北京,参加了由空港产业网主办的“中国民航空港物流建设与设备采购管理论坛”,在现场与来自东航、南航、春航及各服务商就航空货运最新的发展趋势进行探讨。

[详情]

海斯特为美公益组织捐赠步行式托盘叉车W50Z

海斯特公司为美国公益组织红十字会捐赠了步行式托盘叉车W50Z,它将被用于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仓库搬运救助物资。 美国红十字会俄亥俄州东北部首席执行官Michael Parks说道:“我们的公益事业能够持续的进行正是源于很多热心企业的慷慨解囊,海斯特公司的捐赠正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详情]

海斯特叉车参加中国民航空港物流管理论坛

作为在民航业有着成功经验的物流设备服务商, 海斯特叉车一直关注民航物流事业的发展。在7月10-12日,海斯特公司代表前往北京,参加了由空港产业网主办的“中国民航空港物流建设与设备采购管理论坛”,与来自东航、南航、春航及各服务商就航空货运最新的发展趋势进行探讨。

[详情]

2015海斯特叉车北西区经销商培训在天津举行

5月14-15日,海斯特北西区各经销商销售经理及销售人员前往天津参加了为期2天的实车培训。海斯特经销商-恒众力叉车(天津)有限公司为活动提供了活动场地以及JEX平衡重电动叉车、N35ZDR前移式叉车、AP2.0MS电动托盘车等实际样车。

[详情]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参观团参观海斯特上海工厂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参观团参观海斯特上海工厂

2015年5月21日,经由海斯特纳科总部格林维尔工厂推荐,代表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学生代表团在领队的带领下来到了海斯特上海工厂进行参观;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对海斯特公司的组装生产流程、供应链流程进行深入的了解和学习,从而将先进的供应链管理应用到其学科实践中。

[详情]

海斯特销售基础实车产品培训

海斯特销售基础实车产品培训

海斯特长期以来注重经销商及直销团队的销售知识及技能培训,为培养合格的销售人员,为客户提供专业用心服务是我们的宗旨,因此,海斯特总部不定期的举行各种形式丰富的培训课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