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新春伊始 恒特重工轮挖销售取得开门红

2016-02-23 09:10:3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恒特轮式挖掘机
字体大小:

门迎晓日财源广,户纳春风喜庆多。

\

\

2月19日,恒特重工轮式挖掘机销售迎来首个开门红,用户订购的首批7台轮式挖掘机和两台微型挖掘机整装待发,在工厂装车,顺利交付。

\

\

恒特轮式挖掘机多年来凭着可靠的质量、稳定的性能、优质的服务及无与伦比的性价比受到广大国内外客户的青睐。(本文来自恒特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2/201602230910355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恒特重工帝盟集团召开集团工作会议

2月19日下午,帝盟集团工作总结会议在恒特六楼会议室召开,集团董事长王志恒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集团企管部经理尚恒亭关于2015年度帝盟生物、恒特重工、福航环保、福航生物、力克川公司全年KPI指标完成情况的简要汇报,王志恒分别对各公司的指标完成情况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详情]

恒特重工帝盟集团举行《顶尖销售高手实战技能提升》培训

恒特重工帝盟集团举行《顶尖销售高手实战技能提升》培训

2月13-14日,农历正月初六初七,热闹祥和的新春气氛还未走远,帝盟集团迎来了猴年的第一场培训——集团企管部组织三公司中高层人员以及营销人员在恒特二楼会议室举行为期两日的《顶尖销售高手实战技能提升》课程培训。

[详情]

恒特重工:人勤春来早,新年新气象

恒特重工:人勤春来早,新年新气象

2月15日,农历正月初八。是春节假期后第一天上班,恒特重工帝盟集团的家人们带着新春的余庆,怀着愉悦的心情重返工作岗位,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一年的工作挑战。天还没有亮,帝盟集团各部及各公司高层领导在董事长王志恒带领下,冒着初春的余寒,于恒特重工门口静待着家人们的到来。

[详情]

恒特重工帝盟集团隆重举行工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1月28日下午,公司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恒特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禹城市总工会主席王建国、市中街道党委副书记李文强、公司党支部书记、帝盟集团董事长王志恒,53名工会代表参加会议。集团行政部办公室主任程斌斌主持本次会议,恒特制造部副经理庞刚协同主持预备会议。

[详情]

恒特重工帝盟商学院开展“企业管理知识”培训

恒特重工帝盟商学院开展“企业管理知识”培训

1月23日,集团企管部组织三公司生产和质检人员进行“企业管理知识”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三位老师分别是力克川副总经理毕南楠、恒特重工总经办主任刘志红以及福航环保企管办主任杨秀莲。

[详情]

恒特重工举行“12116”团队建设管理法12月讲评会

1月14日下午,恒特重工在二楼会议室举行12116团队建设管理法12月讲评会,总经理李辉、副总经理张道秋、杨秀玲,营销总监郑贻民出席会议。 首先由各部门经理做总结发言,他们不但对12月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更是对2015年全年的工作进行梳理。

[详情]

恒特重工帝盟集团第十届春节晚会节目筛选工作结束

恒特重工帝盟集团第十届春节晚会节目筛选工作结束

1月16日下午,帝盟集团第十届春节晚会节目筛选工作在二楼会议室举行,本届春晚筹备委员会评委出席并对所有送选节目进行现场评分。 参加本次集中筛选的节目数量多达三十余个,节目全部是家人们自排自演,虽是仅仅是集中筛选阶段,但所有演员都严肃对待,一丝不苟,努力展现出了自己的良好精神风貌。

[详情]

恒特重工HT21微型挖掘机出口至迪拜

恒特重工HT21微型挖掘机出口至迪拜

2015年10月10日,恒特重工1台HT21微型挖掘机由青岛港发往迪拜。 迪拜客户于9月份到恒特重工参观考察,对恒特重工生产能力、技术实力、产品质量等进行了综合考察并下达微型挖掘机和150轮式订单。

[详情]

恒特重工“金秋服务万里行”之济南长清站

恒特重工“金秋服务万里行”之济南长清站

杜老板原来有一台60挖机,但根据刚承揽的工程工况施工特点,只有微挖才能进入场地施工,这台恒特21微挖比60挖机工作还忙。而且杜老板对这台微挖的速度和工作效率都很满意。通过与副总经理张道秋的沟通,了解到了使用中注意的操作事项,杜老板表示非常感谢。

[详情]

恒特重工“金秋服务万里行”之赤峰二

恒特重工“金秋服务万里行”之赤峰二

10月2日是个好日子。 这一天,赤峰公司成交一台恒特履带挖掘机。赤峰公司总经理王志国风趣地说,是公司领导带来了好运。 购机的郝老板在市场上转了一圈,一眼就相中了恒特产品,尽管有其他厂家在争夺,最终郝老板还是对恒特产品情有独钟,与王总签单提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