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一帆机械将盛装亮相第二届砂石装备展

2016-02-23 15:04:5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一帆机械
字体大小:

2015年,在中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战略方针影响下,中国经济度过了相对最困难的一年。中央也调低了经济增长的预期,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一些境外的机构和媒体近期开始唱衰中国经济,质疑中国政府对经济改革的努力,但中国经济依然保持了将近7%的高增长率。

如今困难的2015已经过去,在新的一年人们总是充满憧憬与期待,让我们带着逆势而上的信心与勇气开始2016年的征程。

一帆机械将于三月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广州)砂石、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设备展”,此展会由中国砂石骨料网与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联合主办,时间定于2016年3月9-11日,地点位于广州琶洲展馆。在国家大力倡导绿色环保的背景下,一帆机械将携最新环保科技“建筑垃圾处理系统”亮相展会。“建筑垃圾处理系统”可以彻底解决建筑垃圾围城等环保问题。通过多年的项目实践与积累,一帆机械的“建筑垃圾处理系统”已经趋于完善,能够完美解决生产中的各种问题,提高处理效率,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去年的首届中国国际(广州)砂石技术与装备展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展会上,参展装备企业不仅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与技术,还斩获颇多订单和意向客户,其中不乏千万大单,订单总金额过亿!今年一帆机械也将与您相会广州,共同开启新年的合作之旅。新的2016,一帆机械期待与您携手并进!逆势而上!(本文来自一帆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一帆机械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2/201602231504519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一帆机械开启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财富之门

随着国家城镇基础建设的不断推进,建筑垃圾的产量持续增加,对于生态环境的破坏也越来越严重,虽然,国家已经从十多年前开始推行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先后也制定了多种解决方案。但是,放眼全国,真正达到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要求的城市却没有几个。 当前,我国对于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还存在一定的问题。

[详情]

一帆机械解决国内高速公路砂石骨料生产问题

近期我国高速公路一直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每年平均通车高速公路一万多公里,施工技术、机械设备也达到或接近世界领先水平,但是我国的石料加工仍是公路建设最落后的一个领域,据专家评价我国石料的生产水平与先进国家至少有二十年的差距。

[详情]

一帆机械河卵石破碎生产线即将在乌兹落成

项目地点:乌兹别克斯坦 破碎原料:河卵石 项目产量:时产150吨 投产时间:2015年9月 设备配置: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

[详情]

高温预警 一帆机械为“人机”防暑降温支招

连日来,我国大面积饱受“三伏天”炙烤之苦,全国多地接连出现高温预警,给许多室外工作的人们带来了诸多不便,北京市疾控中心建议:人们在高温天气下应减轻劳动或运动强度。

[详情]

一帆机械:冲击式破碎机在基建行业运用广泛

我国基础设施建设的过程中,砂石料需求日益增长,因此,砂石骨料行业支撑着我国的基建工程。如今为保护自然资源,我国开始大力推行人工砂石料生产技术,冲击式破碎机作为基建行业的主打设备更是优先得到了国家的重点支持,冲击式破碎机从根本上促进了我国国民经济发展。

[详情]

一帆机械:球磨机噪声来源与综合治理方法

球磨机是化工、火力发电、冶金、水泥等企业用于粉碎物料的大型粉碎设备。但球磨机运行时噪声高、频带宽、传播距离远,影响面较大,不仅操作工人难以承受,而且对周围环境造成严重污染,在环境保护越来越强的今天,迫切需要对球磨机的噪声进行治理。

[详情]

一帆机械举行郑州“种子基金”贷款专题会议

2015年5月28日下午,郑州市“种子基金”贷款荥阳专题会议在郑州一帆机械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主要领导有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副局长李聚云、处长杨峰,荥阳市副市长张宏伟、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垒。

[详情]

一帆机械颚式破碎机、圆振动筛赢得客户青睐

今日,由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研发制造的PE500×750鄂式破碎机和YK1545圆振动筛已经完成试机,发往上海。 PE500×750鄂式破碎机:PE500×750鄂式破碎机汇聚业内一流的制造技术,其坚固的结构,优越的强性设计,重型动颚总成经久耐用。

[详情]

一帆机械荣获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证书

近日,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荣获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证书。该证书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国家税务局、河南省地方税务局共同审核颁发,该证书于2014年10月23日发放,有效期为三年。

[详情]

一帆机械参加2015混凝土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混凝土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即第七届中国国际混凝土工业展览会和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两者于2015年4月27-29日同时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届时,两个展会将全面贯通矿山、水泥、混凝土的产业,促进上下游交流,并将贯彻节能减排政策,助力中国矿山机械循环经济发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