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特种市场开门红 陕汽大件牵引车批量交付

2016-02-25 09:50: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牵引车
字体大小:

2月1日,特种车事业部在东厂区办公楼前举行了8辆6×6经济版大件牵引车批量交车仪式。事业部干部员工及经销商代表出席仪式,特种车事业部总经理刘涛向客户颁发象征财富的金钥匙。

通过前期的不懈推广,2015年底经济版大件牵引车获得批量接单,2016年元月份实现批量生产入库。随着本批车辆投入大件运输终端使用,必将取得广泛的市场认可,并形成带动效应,逐渐成为国内大件运输客户的首选品牌。为此,特种车事业部将与销售公司加大联合推广力度,深入一线挖掘客户需求,提供售前专业技术支持及综合解决方案;通过优化产品设计与制造工艺,为广大客户交付优质产品;同时,进一步发挥大件牵引车产业联盟的作用,建立专业服务团队,为用户运营保驾护航。在把握大件牵引车更新换代有利时机,扩大国内市场占有率的同时,事业部还将紧抓“一带一路”重要机遇,与进出口公司联合将大件牵引车推广到国外市场,让陕汽大件牵引车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据悉,陕汽大件牵引车自2010年诞生以来,经过不断努力打破了进口车辆的垄断格局,现已取得公告目录,产品谱系趋于完善,性能可靠稳定,能够满足各类大件运输需求,在大件运输行业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具有进口产品无法比拟的性价比。(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2/201602250950362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依托潍柴黄金产业链 陕汽重卡提供丰富产品选择

依托潍柴黄金产业链 陕汽重卡提供丰富产品选择

每一辆陕汽重卡都保留着最可贵的“军车品质”特性。不过,最大的竞争力也许仍然是,陕汽拥有目前行业内难以匹敌的整体动力匹配技术。“黄金产业链”的自然优势,使陕汽比同行对关键零部件之间的融汇、配合具有更深刻的理解,从而使整车在节油。

[详情]

陕汽开启新体验 黄金行动推广热潮不断

陕汽开启新体验 黄金行动推广热潮不断

沪宁区域:黄金行动暨新春团购会 2月23日,以“2016感恩回馈 一路有你”为主题的陕汽重卡沪宁区域德龙X3000黄金版上市暨新春团购会在徐州、宿迁举办后,今日来到福如东海的水晶之乡连云港东海站,持续开启重卡超级省油500+时代。

[详情]

省总工会主席白阿莹慰问陕汽困难职工

春节将至,困难职工的生活时刻牵动着上级领导的心。2月1日上午,省总工会主席白阿莹一行专程来到我公司看望慰问困难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总工会送来新春的问候,为两户职工家庭分别送上了2000元慰问金,同时给企业送来了10万元的困难职工帮扶慰问金。

[详情]

沪宁区域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上市暨新春团购会——徐州 宿迁站

沪宁区域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上市暨新春团购会——徐州 宿迁站

感恩回馈,一路有你。从2月21日起,陕汽重卡沪宁区域德龙X3000黄金版上市暨新春团购会六城徐州、宿迁、连云港、盐城、淮安、南京联动举行,开启重卡超级省油500+时代。

[详情]

陕汽重卡浓情闹元宵 全国联动精彩不停

陕汽重卡浓情闹元宵 全国联动精彩不停

元宵佳节陕汽重卡关爱卡车司机送温暖 浓情闹元宵,精彩乐不停。2月22日,陕汽重卡走进西安海纳物流货场,开展关爱卡车司机元宵灯谜喜乐会活动。 恰逢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陕汽重卡再次走进大型物流货场,深入卡车司机群体送温暖送关爱,拉近与卡车司机的距离,通过猜灯谜等一系列活动。

[详情]

陕汽控股举行2015年度总评表彰大会

1月29日下午,陕汽控股在管理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5年度总评表彰大会。公司领导、职工(会员)代表、列席代表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出席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通过观看宣传视频了解了劳模的感人事迹。

[详情]

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试乘试驾活动签单23辆

2月17日,陕汽重卡“陕耀燕赵行动”走进邢台市好望角物流园。陕汽石家庄办事处联合邢台诚信汽贸公司、潍柴石家庄办事处共同举办X3000试乘试驾品鉴会。

[详情]

中物联领导一行来陕汽考察

中物联领导一行来陕汽考察

2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运输分会秘书长左新宇一行来到陕汽参观考察,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销售公司大客户部经理史冰以及技术管理部、汽车工程研究院等部门人员与协会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详情]

陕汽品系标准化专项培训在山东打响

陕汽品系标准化专项培训在山东打响

为充分保障品系化运营的落实落地,有效地提升一线营销人员的业务能力,紧抓细分市场机遇,深入理解与掌握“销服一体”营销知识,从而建立专业的陕汽品系化营销团队,2月19日济南区域迅速响应,率先开展,打响了标准化专项培训的第一枪。

[详情]

爱拼才会赢:陕汽廊坊4S店河北固安名朗汽贸有限公司

爱拼才会赢:陕汽廊坊4S店河北固安名朗汽贸有限公司

没有愕然,因为人们对2015年重卡市场的持续萎靡早有思想准备;甚至没有了无奈,因为人们习惯了月复一月面对销售下降的打击。一波波宏观经济向好的乐观发布与政策利好的祭出恰似叶落泥潭,泛不起丝毫的涟漪。重卡,曾经一路飙升至万众瞩目的市场宠儿,在汹涌的浪潮退去后成为那些欢愉者心头的创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