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压缩机再传捷报煤压机产品顺利交付

2016-02-25 16:30:1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空气压缩机
字体大小:

近日,柳工(柳州)压缩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工压缩机”) CPC280A-D型煤压机组中标城市旧城区煤气管路输送项目,并顺利交付给客户方。

山西煤矿资源丰富,素有 “煤都”之称,压缩机市场需求非常大。柳工压缩机一直以来都将山西作为主要市场,重点开拓其煤压机产品业务。

\

柳工CPC280A-D型煤压机

此次,山西客户拟更新城市旧城区煤气管路输送设备,用于输送工业企业使用的煤气。柳工压缩机凭借着成熟的技术以及与客户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多个参与竞标的单位中胜出,于2015年年底正式拿下该项目压缩机产品订单合同。

通常,从正式签订供货合同至交货时间的周期为六十天或七十五天,而本次项目交货周期十分紧张,只有四十天左右。在接到正式合同后,柳工压缩机领导亲自统筹,设计部门负责绘制最终设计图,采购部门负责联系协作厂商,制造工厂负责加班生产,各部门配合紧密,确保产品能够按时交付。

本次交付的柳工CPC280A-D煤压机,容积流量为100m3/min,排气压力为0.2mpa,机组配置则是柳工压缩机专门针对煤气工况专业设计的特殊要求配置的零部件,电控元器件均采用ABB或西门子等国际名牌。设备具有整机受力均匀、运行平稳、易维护、便安装、效率高等优势,所提供的PLC控制系统也智能人性、操作轻松,可以最大限度的提高效率。目前,客户对柳工压缩机的交货速度和产品质量都非常满意。

据悉,近年来,柳工压缩机山西市场日益巩固,曾为多个知名企业提供产品,其中包括亚行投资贷款的项目,本次交付的同类型机组在山西区域内也有着良好的市场基础和用户口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2/201602251630146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锐斯塔公司ZZN工厂蝉联美国GE公司年度最佳供应商奖项

柳工锐斯塔公司ZZN工厂蝉联美国GE公司年度最佳供应商奖项

当地时间2月18日,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交通运输业务(Transportation)2015年度供应商大会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隆重举行。柳工锐斯塔公司旗下传动业务部门ZZN工厂荣获该公司“年度最佳供应商”奖项。这也是自2014年以来,ZZN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详情]

江苏柳工马力全开 一季度订单全落实

17日下午,来到位于镇江市润州区七里甸街道的江苏柳工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虽然现在才是农历正月初十,但是装载机总装车间已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一线工人们正全力投入生产中。 走进装备车间,在机械化吊臂滑动声中,一个个身着工作服、头戴安全帽的工人们在各条生产线工位上忙碌着。

[详情]

江苏柳工节后开工生产忙

2月17日,位于江苏镇江市润州区七里甸街道的江苏柳工节后开工第二天,一片繁忙。江苏柳工2015年销售收入超4亿,利税超3000万元,同比增加200%。2016年一季度生产订单已经全部落实,出口订单占50%以上。

[详情]

柳工国三阶段CLG915E首秀 即摘得吉尼斯世界纪录

柳工国三阶段CLG915E首秀 即摘得吉尼斯世界纪录

当工程机械行业的其他品牌还在摸索、傍徨、焦虑地研发国三阶段挖掘机的时候,柳工的国三阶段挖掘机已经载誉而归。 2016年2月9日,央视七套《过年了-农民新春联欢会》的舞台上,柳工国三阶段CLG906D挖掘机与广大观众见面,和《中国达人秀》第二季冠军卓君PK大秀机械舞,旋转。

[详情]

自治区副主席黄日波到柳工慰问章二平 高度评价公司研发实力

2月3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黄日波在公司全球研发中心慰问广西首届八桂学者(2010年自治区人民政府实施的重大人才工程项目)、集团公司原副总裁章二平,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黄日波对章二平长期在技术领域从事技术及管理,特别是在工程机械产品的一些重大项目的研发上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详情]

柳工欧维姆公司发明获第五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金奖

近日,经第五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组委会考评,评出本届发明创造成果奖。欧维姆公司发明《一种复合预应力筋成品拉索及其制作方法》荣获金奖。 该是2014年7月获得授权的中国发明,主要包括预应力筋复合成品索索体和两端的锚固件。

[详情]

柳工叉车元月出口创新高 实现2016开门红

2月1日下午,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在阳和工厂内欢声笑语不断,这里正在举行《柳工叉车元月出口超300台 再创历史新高》庆典,这是2016年1月1日柳工叉车海外市场业务正式闭环管理以后,新组建的工业车辆国际营销公司将士们卯足干劲,密切跟踪市场动态,紧密联系经销商。

[详情]

柳工股份公司发布客户增值4.0战略

1月21日,柳工股份公司在郑州举行了“价值新主张-客户增值4.0系列活动首发仪式”。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会长祁俊应邀到会。公司董事长曾光安,股份公司总裁俞传芬、副总裁黄海波和余亚军,以及公司重要客户、经销商等嘉宾近300人出席活动。

[详情]

柳工锐斯塔公司签订新版《集体劳动合同》

近期,柳工锐斯塔公司总经理吴荫登在位于波兰斯塔洛瓦沃拉的公司总部,与该公司6家工会的主席联合签订了新的《集体劳动合同》(以下简称“新合同”)。

[详情]

柳工与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月13日,柳工董事长曾光安与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公司董事长周小溪,在股份公司多功能厅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双方同作为广西大型国有企业,所经营的业务可相互提供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