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夯实大地的“心跳”——宇通重工近40台强夯机奋战陕北大地

2016-02-29 10:26:1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宇通重工强夯机
字体大小:

“砰——砰——砰……”

\

当震撼人心的声响回荡在陕西省榆林市榆神工业区的清水工业园上空时,人们恍惚间仿佛听到了大地的心跳。不过这“心跳”并不是大地发出的,而是“宇通重工”30余台强夯机作业时发出的铿锵有力的声音!

这是清水工业园工业供应与高纯洁气体工程项目的施工现场,陕北常见的沙土地质使得大型工程基础设施建设离不开强夯机。于是在这片广阔的工地上汇聚了百余台各品牌各类型的强夯机,有来自三一的,有来自杭重的,有来自抚挖的。截止到7月22日,“宇通重工”强夯机在工地上已经到位30余台,后续还将有近10台陆续到位。

为了给这些在工地上奋战的强夯机提供及时便利的服务,宇通重工工程起重机事业部售后服务人员在工地一旁搭起了帐篷,设立了“宇通重工清水工业园服务站”,为公司产品提供保姆式跟踪服务。工程起重机销售公司总经理王秉伟也来到工地,对售后服务人员的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据悉,该工程于7月14日开工,工期仅仅为50天,客户亟需现车,使得本来按计划正常投产的强夯机,一下子变的捉襟见肘。为最大程度保证客户的需求,面对酷暑逼人和高产压力,公司各相关部门的同事放弃高温休假,紧急赶制强夯设备,努力确保了订单的及时交付。(本文来自宇通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2/201602291026197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宇通重工多功能抑尘车问世

宇通重工多功能抑尘车问世

日前,宇通重工自主研发的一台多功能抑尘车已完成试制,各项功能均满足设计要求。 宇通重工多功能抑尘车问世 此车兼备普通清洗车功能:具有前置万向鸭嘴,可冲洗路面。

[详情]

宇通2015年营收增12% 实现销售收入418.12亿元

2月4日,宇通集团在河南省人民会堂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庆祝集团实现销售收入418.12亿元,并对2015年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 会上,宇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汤玉祥在大会上通报了集团2015年的经营业绩。

[详情]

宇通重工等向加纳出口数百台套垃圾清运车辆

2月5日,中国宇通重工向加纳ZOOMLION公司交付垃圾清运车辆发布仪式在阿克拉举行,加纳总统约翰·德拉马尼·马哈马出席仪式并讲话。据悉,此次交付的垃圾清运车辆及相关设备涉及垃圾压缩车80辆,摆臂车155辆,移动维修车4辆,4套服务站工具,金额约1450万美元。

[详情]

河南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来访宇通重工参观见学

河南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来访宇通重工参观见学

1月19日下午2:00,河南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机关及直属队170余名官兵在房鹏参谋长的带领下来宇通重工参观见学,受到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孟庆一,公司办公室经理梁军,军品部部长吴炯炯等人的热情接待。

[详情]

宇通重工荣登“2015中国桩工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榜单

宇通重工荣登“2015中国桩工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榜单

近日,由中国路面机械网主办的“2015中国桩工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活动颁奖大会在京举行,来自中原大地的工程机械著名生产企业宇通重工获此殊荣。

[详情]

宇通重工除雪“神器”亮相2016哈尔滨寒地博览会

宇通重工除雪“神器”亮相2016哈尔滨寒地博览会

2016年1月7日,2016哈尔滨寒地博览会(简称寒博会)于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完美谢幕。该博览会是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哈尔滨市贸促会、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大型专业性和综合性相结合的经贸展览会,是国家级“第31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期间重要的经贸活动。

[详情]

宇通新能源环卫车远赴天津——声震渤海湾

宇通新能源环卫车远赴天津——声震渤海湾

2015年12月28日,天津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第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5年会在天津远洋宾馆隆重开幕。天津市市容和园林委员会领导及天津市各区环卫局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结束后,宇通重工环卫销售一公司副总经理陈斌向与会领导介绍宇通新能源环卫产品的优势及特点。

[详情]

车联网技术应用新领域——宇通重工桥检车智能管理系统方案雏形

车联网技术应用新领域——宇通重工桥检车智能管理系统方案雏形

在新常态经济、“互联网+”、两化融合与“大众创新”的大氛围下,宇通重工从2014年开始已在非公路宽体自卸车领域率先推出智能管理系统并得到行业认可。该系统的成功开发为车联网技术向宇通重工其他细分市场的产品提供了可借鉴的方案。

[详情]

宇通重工纯电动扫路车等顺利通过河南省科技成果鉴定

宇通重工纯电动扫路车等顺利通过河南省科技成果鉴定

2015年12月23日,河南省科技厅委托郑州市科技局对宇通重工2015年研制的两项科技成果“YTZ5070TSLZZBEV纯电动扫路车、非公路机械传动宽体自卸车智能管理系统”进行鉴定。为此,宇通重工分别邀请了郑州市科技局领导和省内7位知名专家。

[详情]

宇通重工高压清洗车南阳显神威

宇通重工高压清洗车南阳显神威

2015年12月15日,南阳市中心城区环卫专用车集中交接暨演示仪式在南阳市体育馆隆重举行。宇通重工除交接的16台高压清洗车外,还携旗下吸尘车、纯电动扫路车、喷雾降尘车、多功能清扫机等10余台环卫车辆前去助阵。南阳部分市领导出席仪式并为环卫部门发放新车钥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