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新豪瀚牵引车批量导入连云港

2016-02-29 15:05:3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牵引车
字体大小:

春节期间,中国重汽销售部苏北分公司联合东海县如日中天汽贸有限公司在连云港港口开展了连续十多天的巡展、用户座谈会,并获得20余辆2016版新豪瀚牵引车有效订单,加速了港口市场导入步伐。

当前,豪瀚产品知名度明显提升,前来咨询购买豪瀚的用户络绎不绝。某物流公司老板说:“豪瀚重卡,赚钱利器,这是有事实为证的,我们公司只要是换车或上新车,大家都是首选重汽豪瀚。”(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2/201602291505320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动感T7元宵节圆车梦活动长春开梦

日前,中国重汽销售部长春分公司“动感T7驭领猴年,元宵节圆车梦”活动初见成效,收获T7H订单11台,T5G订单1台,另有部分意向订单。 春节过后,很多跑物流的用户陆续准备出门干活,为有效利用这一重要时间段。

[详情]

商务部调研组一行到中国重汽调研外贸工作

商务部调研组一行到中国重汽调研外贸工作

2月25日,商务部财务司司长江伟带领由财务司、外贸司、天津特办、青岛特办等部门组成的调研组一行9人,在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济南市商务局巡视员王家云等陪同下到中国重汽,就经济下行压力持续较大的情况下,怎样实施“外贸稳增长、调结构”,拉动经济发展进行调研,听取企业意见。

[详情]

中国重汽轻卡 “质”领先锋 冲击行业前列

2016年伊始,重汽轻卡销售部捷报频传,订单不断攀升,产销迎来两旺,再次成为国内轻卡行业的焦点。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在2014。

[详情]

重汽地产廉政文化教育新基地正式启用

重汽地产廉政文化教育新基地正式启用

2月26日,中国重汽房地产公司分次分批开展的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活动在重汽地产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重汽地产翡翠雅郡小区圆满落幕,这是该基地自房地产公司原廉洁文化示范点迁址升级后承办的第一次廉洁从业教育活动。

[详情]

中国重汽启动新春开业送福专场活动

2月24日,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组织的以“开门大吉 福运启航”为主题的“中国重汽新春开业送福专场”活动在济南泉胜物流园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主要针对济南、临沂两大物流集散地陆续展开。企业代表、物流行业代表及客户代表200余人出席了开幕活动。

[详情]

中国重汽重载寒区配置T7牵引车闪耀登场通辽

2月18日上午,在通辽市瑞丰物流园,两台中国重汽重载寒区配置的T7牵引经过验收顺利交付用户。中国重汽通辽市万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春来将卡车金钥匙交到用户手中。

[详情]

中国重汽泰安五岳公司布局谋划2016年新发展

近日,泰安五岳公司召开了十四届一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布局谋划2016年新发展。 一是进一步重视营销工作,充分发挥营销的龙头作用。必须进一步树立“企业围着市场转。

[详情]

中国重汽5辆T7H煤运牵引车落户连云港煤运市场

春节期间,中国重汽销售部苏北分公司联合徐州市恒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东海县如日中天汽贸有限公司在当地市场深耕细作,5辆T7H煤运牵引车一举落户当地煤运市场。 连云港某乡镇是苏北地区煤炭运输车辆大镇,每年更新6x2牵引车300余辆。

[详情]

中国重汽新型出口HOKA顺利下线

近日,中国重汽新型出口HOKA牵引、自卸两款车型在济南商用车公司顺利下线。 该车型搭载371马力欧二中国重汽自制发动机;装配HW19710变速箱,HF9吨前轴,HC16吨双级减速驱动桥;装配进口ZF系列转向器;搭载V7G驾驶室,装配NANO电器控制系统,英文仪表,量身定制单冷空调系统。

[详情]

中国重汽新型出口HOKA 牵引、自卸两款车型顺利下线

中国重汽新型出口HOKA 牵引、自卸两款车型顺利下线

近日,中国重汽新型出口HOKA 牵引、自卸两款车型在济南商用车公司顺利下线。 该车型搭载371马力欧二中国重汽自制发动机;装配HW19710变速箱,HF9吨前轴,HC16吨双级减速驱动桥;装配进口ZF系列转向器;搭载V7G驾驶室,装配NANO电器控制系统,英文仪表,量身定制单冷空调系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