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矿山机械产品再添力将

2016-03-02 11:00:5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矿山机械
字体大小:

\

近日,徐工XDA40铰接式自卸车成功下线。该产品是事业部基于东南亚矿产资源开采项目需求,根据产品结构、发展规划而开发的新品,动力强劲,能耗低,关键元件均采用国际化配套,并着重在工作性能、可靠性、外观质量等方面进行精细研究和设计。产品采用轮间差速和轴间差速控制策略、A型悬挂应用等技术,使得满载爬坡大于45%,长坡缓行能力、整车通过性能、稳定性能及其可靠性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配置了新一代智能电控系统及环保、安全车载诊断系统,方便随时记录车辆的故障信息,减少车辆停机检修时间。在工程机械行业低位运行的新常态下,事业部坚持市场导向,聚焦客户需求,持续完善矿山机械产品型谱,加强与高端客户合作,为矿山市场的进一步开拓奠定了扎实的技术和产品基础。(本文来自XCMG徐工挖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矿山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021100516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广联与中铁十局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春伊始,徐工广联传来振兴人心的好消息:该公司与中铁十局集团第二工程公司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大型成套设备和工程承接业务花落广联,为“十三五”开局之年赢得好彩头。

[详情]

徐工装载机批量订单映红新年

进入新年,徐工装载机10台以上的批量订单接踵而至,包括矿山系统、中字头企业、海外客户等,体现了徐工装载机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巩固了行业领导者的地位。现今,批量订单已实现销售160余台。

[详情]

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陪同宿迁市党政代表团考察徐工

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陪同宿迁市党政代表团考察徐工

2月3日,宿迁市党政代表团在宿迁市委书记魏国强的率领下,莅临徐工重卡参观考察,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等领导陪同活动。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副总经理杨勇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详情]

徐工塔机“五兄弟”助力伊朗水电桥梁工程建造

徐工塔机“五兄弟”助力伊朗水电桥梁工程建造

伊朗的一月,正值冬季,位于阿哈瓦兹的水电桥梁工程工地没有被寒冬所影响,五台徐工塔机正如火如荼地挥舞着平衡臂,有条不紊的工作着。这五台徐工塔机机型为XGT500(7550-25),采用双小车设计,二倍率起重性能较好,且有效减少钢丝绳打搅显现;装置安全,其可靠性高。

[详情]

徐工起重机:牵住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

习近平指出:“谁牵住了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谁走好了科技创新这步先手棋,谁就能占领先机,赢得优势。” 习近平谈科技创新 “科技创新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

[详情]

徐工挖机助力金华水利建设

徐工挖机助力金华水利建设

傍晚时分,一轮如镶金边的落日,将霞光红晕倾洒在广阔的水面上。映着瑰丽的余晖,徐工挖掘机身姿大展,动作流畅地将河道中沉积的淤泥掘起……金华市地处浙江中部偏西,灌溉农业发达,长期以来水利兴修和河道疏通对20吨级以上的挖掘机需求较旺。

[详情]

徐工连续墙抓斗助力家乡轨道交通建设

徐工连续墙抓斗助力家乡轨道交通建设

近日,徐州轨道交通2号线正式开工,徐工XG450D连续墙抓斗傲立群雄,惊艳亮相,助力家乡轨道交通建设。 徐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全长24.29公里,总投资169亿元。

[详情]

徐工塔机俩兄弟雅加达核心地标建设再展拳脚,超高性能受客户肯定!

徐工塔机俩兄弟雅加达核心地标建设再展拳脚,超高性能受客户肯定!

印尼的首都雅加达是东南亚第一大城市,两台徐工塔机在雅加达政府建设West Vista 项目公司再展拳脚,这是继去年助力雅加达商业中心建设之后又一核心地标建设。“VISTA”是越南、印度尼西亚、南非、土耳其。

[详情]

订单+奖牌,阳春将至,徐工捷报频传

订单+奖牌,阳春将至,徐工捷报频传

已近阳春,万物复苏,近日,各类捷报、喜报更是从全球各地涌向徐工,开启了红红火火的2016,让这个春天充满了发展希望和前进动力。 徐工道路机械一次成交额逾2000万元 近日。

[详情]

徐工起重机械:我们把贴心、实效服务送到您的身边!

徐工起重机械:我们把贴心、实效服务送到您的身边!

新春伊始,徐工建机“诚信之履 共赢之路”走进客户产品知识专题培训首站奔赴河北石家庄。公司秉承“贴身、贴心、全生命周期、全价值链”的超值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为实效的服务,将增值服务融入到与客户密切相关的任何一个环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