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砥砺前行 共赢未来——天顺长城与红日玉鼎签订18台摊铺机定制合同

2016-03-07 16:35:2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天顺长城沥青摊铺机
字体大小:

\

天顺长城、红日玉鼎定制摊铺机签约仪式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2016年3月1日,北京天顺长城有限公司喜迎猴年开门红,一举斩获北京红日玉鼎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的18台摊铺机定制大单,打响了开年第一枪。当天在天顺长城公司举行了合同签字仪式,红日玉鼎公司总经理刘玉峰和天顺长城公司副总经理杨安代表双方签字,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王博院长、方宪法副院长、战略规划部李树伟部长、人力资源部姚宝刚部长、综合管理部王世光副部长、红日玉鼎董红义董事长、天顺长城公司段京云总经理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

天顺长城公司总经理段京云发言

\

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王博院长发言

\

红日玉鼎董事长董红义发言

定制合作模式,无疑是此次合作的最大亮点。对此,红日玉鼎董事长董红义指出,在路面施工市场充分竞争,走向低利化的今天,要想独树一帜,必须另辟蹊径。通过差异化定制合作模式,在天顺摊铺机产品中植入红日玉鼎的元素,有利于提升我们的品牌形象。我们将针对不同地域的施工特点和要求,在天顺长城摊铺机的标准配置上定制新的特点和功能,提高作业质量和工作效率,降低施工成本,继而提高我们的盈利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同时,作为一种新的合作模式,我们也将针对天顺长城摊铺机产品的持续改进,分享我们的工程经验和建议,履行“互鉴共赢”的合作宗旨。红日玉鼎期待与天顺长城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借助于天顺长城产品、技术、服务和融资平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红日玉鼎总经理刘玉峰表示,这已经是红日玉鼎同天顺长城的第二次合作。刘经理告诉记者:“2015年红日玉鼎首次购入5台长城系列摊铺机,在经过一年的使用后,我们对于天顺长城的产品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摊铺机好不好,只有用户最清楚。天顺长城的摊铺机技术独特,品质卓越,功能齐全,性能优异,服务周到,是我们不二的选择。”

\

天顺长城SP1350型定制摊铺机

\

天顺长城SP1850型定制摊铺机

2016年,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行业面临着持续下行的严峻考验,工程机械企业处于转型升级、变革突破的关键时期。天顺长城应势而上,坚持“聚焦、聚焦、再聚焦”的战略,专注于为摊铺机用户提供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此次同红日玉鼎签订18台摊铺机定制大单,也是天顺长城取得的一次历史性突破:摊铺机单笔销售数量最大的一份合同,同时开启了天顺长城公司为用户量身定制产品服务的新纪元。

天顺长城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全面开拓定制服务市场,满足不同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扩大品牌影响力。在更宽的领域内,与用户展开深度合作,抱团发展。天顺长城将用一流的摊铺机产品与贴心的服务,为用户创造独特的价值,通过创新合作模式,发挥各自优势,提高用户的核心竞争力,助力用户铺就国际品质的高速公路,共同抵御市场风险,谱写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071635260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厚积薄发 再创辉煌 天顺长城2016工作会议召开

2016年1月30日,天顺长城2016年工作会议在顺义液压工业园召开,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杨安主持。 总经理段京云做了题为《厚积薄发,再创辉煌》的工作报告。段总首先回顾了公司成立十年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当前各项业务稳步增长,经营业绩持续向好的大好局面。

[详情]

北京天顺长城摊铺机技术交流会在京举行

北京天顺长城摊铺机技术交流会在京举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2015年12月22日,正值冬至时节,北京天顺长城液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顺长城)在其北京顺义聚源工业园举办了以“共筑中国路,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摊铺机技术交流会。

[详情]

共筑中国路,共圆中国梦——天顺长城2015摊铺机技术交流会盛大召开

共筑中国路,共圆中国梦——天顺长城2015摊铺机技术交流会盛大召开

2015年12月22日,北京天顺长城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顺义工厂召开了“共筑中国路,共圆中国梦”2015摊铺机技术交流会,天顺长城总经理段京云、副总经理杨安等公司高层,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用户代表出席了此次技术交流会。

[详情]

天顺长城摊铺机 助力中国最东极

天顺长城摊铺机 助力中国最东极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2014年8月的一个清晨,素有“东方第一县”美称,也是华夏最东极的黑龙江省抚远县,凌晨4点多天色已经大亮。在距离抚远县城不远的黑瞎子岛,建黑高速项目一标段的员工已经早早起床,准备开始一天紧张而忙碌的工作。

[详情]

天顺长城SP120—2摊铺机郑民高速助力战机起降

天顺长城SP120—2摊铺机郑民高速助力战机起降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近日,网上一条名为《中国空军在中原某高速公路首次起降多型战机》的新闻引发众多军迷热议。经新华社确认,文章中提到的“中原某高速公路”正是郑民高速公路。

[详情]

天顺长城摊铺机产品推介会在河南隆重召开

天顺长城摊铺机产品推介会在河南隆重召开

2014年2月25日,天顺长城河南代理商——河南众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郑州隆重召开天顺长城摊铺机产品推介会。河南众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葛亚军、北京天顺长城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段京云、副总经理李攀峰、博纳蒂中国首席代表孟魁。

[详情]

天顺长城2014产品宣讲会圆满召开

天顺长城2014产品宣讲会圆满召开

近日,北京天顺长城液压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宣讲会在顺义分公司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齐聚一堂,交流经验,收获知识。 天顺长城召开2014产品宣传会 宣讲会期间,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兼顺义分公司总经理杨安就《生产计划以及市场》进行讲解,制定并分析了生产计划以及市场需求。

[详情]

优质材质做优质产品 天顺长城SP45S-W摊铺机揭秘

优质材质做优质产品 天顺长城SP45S-W摊铺机揭秘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采写】日前北京天顺长城液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液压公司)首台SP45S-W小型轮式摊铺机在马坡工业园区成功下线。 SP45S-W小型轮式摊铺机 据悉SP45S-W小型轮式摊铺机为全液压驱动和电子控制。

[详情]

北京天顺长城液压科技公司首台SP45S-W小型轮式摊铺机成功下线

北京天顺长城液压科技公司首台SP45S-W小型轮式摊铺机成功下线

2013年7月3日,北京天顺长城液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液压公司)首台SP45S-W小型轮式摊铺机在马坡工业园区成功下线。该产品是长城液压公司摊铺机产品系列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