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州市工程机械商会五周年庆典暨会员大会圆满举行

2016-03-09 18:18:1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新常态下工程机械发展与创新论坛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报道】2016年3月6日,由徐州工程机械商会主办的《新常态下工程机械行业创新与发展——徐州市工程机械商会五周年庆典暨会员大会》在徐州海天假日酒店举行。徐州市工商联主席顾玉华、贸促会会长周李明、工商联商会党委书记俞德明、市民政局汪敏、鼓楼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王洪岩、鼓楼区工商联主席沙波;徐州市工程机械商会领导、徐州市工程机械商会全体会员,以及国内外各大制造企业服务商、施工企业纷纷云集,一同庆祝商会成立五周年,共同探讨目前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现状并分享经验。

目前国内工程机械行业面临诸多挑战,一方面市场需求回落,另一方面面临整个宏观经济转型升级考验。如何在新常态下谋求自身稳定发展,在本次大会主题为“新常态下工程机械行业创新与发展”的论坛环节,徐工集团道路机械事业部董事长王庆祝先生分享了徐工的经验。他介绍了徐工集团在产品与技术创新上取得的成就,在行业内率先推出的“两年质保,一生保修”的优质服务,以及“徐工路之家”线上电商战略。

市场供求矛盾对二手设备流转的冲击也很明显,利氏拍卖(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军认为,受项目开工量、项目资金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未来二手机的流通周转将面临难题,不光是徐州,像长沙、常州、济宁这些工程机械产业重地都面临着市场转型的思考。徐州是工程机械制造之都,未来也有条件成为工程机械流通之都,让更多的设备通过有形和无形的市场,从徐州发散到周边市场,搭建起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平台,这其中,离不开徐州市工程机械商会卓有成效的工作。

北京天顺长城副总经理杨安介绍了企业针对市场需求所做的努力,包括推出适用于大宽度、大厚度施工的16米摊铺机,以及搭建起的“摊铺机之家”线上平台,以市场为导向,借助徐州市工程机械商会的平台资源优势,打造出优质而实惠的产品。

徐州市工程机械商会秘书长时兆华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徐州市工程机械商会成立的目标是更好地为会员提供发展资源与发展商机,从实际出发为会员解决现实问题。他讲道,商会成立了仲裁机构,更好地为会员提供法律方面的援助,保障会员切实利益。同时在国家制定的大型政策解读方面,商会也有专门的团队,为企业把握未来发展方向和发展机遇提供支持。

宝马格代理商江苏泛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兰侠为大家介绍了宝马格推出的“以旧换新”服务;招商银行徐州分行副行长张晓东就会员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合理使用资金,做好风险管控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维特根销售经理武满奎认为,在行业低迷的形势下,我们不仅要做好产品,同时还要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来提高自己的竞争力。

徐州工程机械商会彭铁成会长致辞

之后,徐州工程机械商会会长彭铁成做了商会年会工作报告,他回顾了商会五年来的发展,并向所有会员企业汇报了商会2015年的工作,并对未来商会发展提出了新的方向。他提出,徐州市工程机械商会要突出自己的特色,既要借力徐州工程机械之都的区位优势,又要强化商会全产业链资源整合优势,最后,通过更紧密的合作与共同努力,实现企业的互利共赢,为健康规范的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工程机械商会副监事长蒋龙忠致辞

徐州商会党支部副书记严凯致辞

徐州市贸促会周李明会长致辞

徐州工商联主席顾玉华致辞

徐州工程机械慈善基金揭牌仪式

为新入会会员单位现场颁发奖牌

徐州工程机械行业规范揭牌仪式

为2015年度诚信企业单位颁发诚信企业奖牌

为优质服务商颁发奖牌

为优秀党员颁发证书

本次会上还发布了具有重要意义的《工程机械行业规范》,成立了商会公益基金,并评选出十家诚信企业以及七家优质服务商,另外还有一批新会员入会。

徐州市工程机械商会成立五周年以来,经过不断发展壮大,已经成为链合工程机械上下游厂商的重要商会。未来,徐州市工程机械商会在徐州乃至全国工程机械市场的发展过程中将发挥更广阔作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091818185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州工程机械信息产业协会举办2016产品推介发布会

徐州工程机械信息产业协会举办2016产品推介发布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现场报道】2016年3月1日,徐州工程机械信息产业协会铣刨机配件产品推介发布会在徐州开元大酒店隆重举行。徐州工程机械信息产业协会会长张志龙先生、山东莘县恒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强先生、徐州工程机械信息产业协会监视长尹建峰先生、徐工集团道路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孟文先生。

[详情]

关于召开第六届工程物资设备管理论坛的通知

关于召开第六届工程物资设备管理论坛的通知

各关联协会、会员企业及相关单位: 当前,我国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工程建设行业进入“增速放缓、转型换挡、结构优化、提质增效”的攻坚期,因此,降低工程项目成本,提高企业效益,提升企业竞争力成为当务之急。

[详情]

第二届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代表参观无锡锡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在第二届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上,无锡锡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先致词,热情欢迎各与会企业领导及代表,并盛情邀请各企业领导人及与会代表参观公司本部及生产现场。

[详情]

第二届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在欢乐友好的氛围中召开

     第二届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于2010年10月22日在无锡滨湖饭店举行。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主办,无锡锡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承办。

[详情]

中国筑养路机械化六十年庆典颁奖会议报到通知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 路机字(2009)013号 报到通知 尊敬的各位与会代表: 中国筑养路机械化六十年庆典颁奖会议定于2009年12月21-22日23日参观企业;本次会议在北京市金辉国际商务会议大酒店召开,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主办。

[详情]

关于中国筑养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筑路机械化六十年庆典颁奖大会延期举行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举办,原定于2009年11月30日。

[详情]

挖掘机分会第13届年会暨理事会换届会召开

    2009年11月10日至13日,中国挖掘机行业第十三届年会暨理事会换届会在广西桂林市桂林漓江大瀑布饭店举行。会议将选举新一届挖掘机分会会长、秘书长,完成换届工作。会议还将邀请有关专家作当前经济形势的报告。

[详情]

中国工程机械第七届营销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致辞     2009年10月31日,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中国工程机械第七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09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年会”在北京九华山庄举行。

[详情]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2009年年会顺利闭幕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2009年年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独家报道】2009年4月18日—20日召开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2009年年会。

[详情]

2009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协会年会即将召开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     路机字(2009)03号           &n。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