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易格斯等20余家德国展团企业参展新疆工程机械展

2016-03-15 08:48: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德国易格斯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新疆工程机械展已经签订协议,将参展2016年7月22日-24日在乌鲁木齐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新疆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及运输车辆博览会”(简称:新疆工程机械展)。其目的是发展中国西北和中亚市场,将展示最新科技的拖链和塑料轴承技术。

易格斯创建于1964年,主要生产合成技术的塑料元件。于1983年建立了拖链和塑料轴承的生产线,并建立了相应的销售网络。从1985至2015年,分支机构遍布世界各地。据悉,此次参展的是易格斯的全资子公司——易格斯拖链轴承仓储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该公司全面负责中国地区的技术服务和销售业务,产品全部从德国总部原装进口,并在外高桥保税区拥有6,300多平米的保税仓库。

除易格斯以外,新疆工程机械展还吸引了20余家德国企业参展。该展团中,维特根、西门子、蒂森克虏伯、宝峨、塔克拉夫、SEW、福伊特,福斯油品、福乐伟、易格斯、博太科、布劳提干等多家德国企业将展示先进技术与装备。

新疆工程机械展是国家一带一路重点展会,由自治区经信委、国土资源厅、交通厅、兵团安监局、兵团经协办(援疆办)和振威展览股份(股票代码:834316)等单位联合承办。经过多年的沉淀,展会已经与美国、法国、英国、德国、瑞典、韩国等多个国家建立了长期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易格斯拖链轴承仓储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参展代表告诉记者:“如今的新疆在‘一带一路’的政策影响下正处在最好的历史发展时期,易格斯希望通过新疆工程机械展,结识更多业内合作伙伴,通过提供高品质拖链和塑料轴承技术合作共同提升行业水平。着眼于‘一带一路’所带来的商机,易格斯将扩大中国西北和中亚的投资力度,稳固这片市场。”

据悉,为了发展新疆和中亚的铁路和轨道交通技术,该展会还特别设立了铁路与轨道交通专区,邀请了中国中铁、中国铁建等龙头企业参展,以加速构建联通“丝绸之路经济带”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打造国家西进中亚的交通枢纽中心。

此外,新疆工程机械展将与展会同期举办多场论坛、技术交流会及行业沙龙,将邀请国内院士、知名学者和企业代表到场。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及蒙古等国相关政府及企业代表也将到场举行招商项目发布会及装备采购会。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150848294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6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开幕,400多家企业参展

2016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开幕,400多家企业参展

2016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开幕,400多家企业参展 3月10日,2016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展会)在河南省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以“展示成果,扩大交流,推动合作,促进发展”为主题,以展示农业机械行业新产品、新技术为宗旨。

[详情]

国务院布局中国制造走出国门,10余省市备战新疆工程机械展

李克强总理指出,发展中国家有近60亿人口,对基础设施建设和装备有很大需求。中国已进入工业化中期,经济体量大,200多种工业品产量居世界首位,装备水平处于全球产业链中端,性价比高。而发达国家处于工业化后期或后工业化阶段,拥有高端技术装备。

[详情]

2016年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参展申请须知

2016年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参展申请须知

展会简介: 当前,中国正在积极筹建“一带一路”经济带、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将会迎来新一轮建设高潮,工程机械行业将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在此背景下,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城与机械科学研究院工程机械军用改装车试验场、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详情]

北京嘉美气源参展新疆工程机械展 抢先布局一带一路

北京嘉美气源参展新疆工程机械展 抢先布局一带一路

据悉,北京嘉美气源国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嘉美气源”)即将参加中国新疆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及运输车辆博览会,展位号:B13,欢迎行业相关人士莅临指导! 北京嘉美气源是专业从事空气动力系统的规划建设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

[详情]

新疆矿博会将新增中亚国家矿业部长级论坛

新疆矿业博览会组委会近日对外宣布,将于7月22日至24日在乌鲁木齐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新疆国际矿业与装备博览会,目前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据介绍,本届新疆矿博会还将新增中亚国家矿业部长级论坛。

[详情]

叮咚!2016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来了!

叮咚!2016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来了!

当前,中国正在积极筹建“一带一路”经济带、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将会迎来新一轮建设高潮,工程机械行业将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在此背景下,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城与机械科学研究院工程机械军用改装车试验场、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详情]

2015长沙配博会开幕 海内外近300家参展商湖南“秀”智能

2015长沙配博会开幕 海内外近300家参展商湖南“秀”智能

参观者正在用手机拍摄机器人。  送餐机器人引人注目。 机器人勇闯迷宫地图、挖掘机轻松叠高脚杯……11月9日,2015第三届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交易会于此间开幕,来自美国、德国、荷兰。

[详情]

2016年八博会,好机遇先抢先得!

2016年八博会,好机遇先抢先得!

展会信息 时 间:2016年4月15日(周五)—18日(周一) 地 点:山东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城 主 题:合作、共赢、创新、发展 指导单位: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山东省机械工业协会、山东省交通与物流协会、山东公路学会、山东交通学院。

[详情]

集全市之力,办好配博会,打造长沙会展品牌

2015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交易会即将于11月9日在长沙开幕,目前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全力加速。 10月27日,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2015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交易会组委会主任廖健听取长沙配博会筹备工作汇报,他指出:工程机械是长沙的品牌,是湖南的品牌。

[详情]

2016郑州国际物流展再起航,打造中部物流第一展

2016中国郑州国际物流展将于2016年5月20-22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中部唯一物流展,多产业链互通、共享一带一路与中原经济区物流产业发展机遇”为主题,打造中部物流第一展。 随着电子商务行业的快速发展,物流行业的发展为人类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