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新筑公司新一代摊铺机得到广泛应用

2016-03-17 09:49:3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新筑沥青摊铺机
字体大小:

\

\

\

\

新筑机械装备公司设计研发的新一代摊铺机已成功完成实验并亮相市场。在应用于国内某条高速建设中,得到用户及业主的高度认可,并再一次签订后续设备订购合同4台。

\

\

\

\

新筑公司新一代摊铺机得到广泛应用(本文来自新筑股份机械装备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170949333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成都市市委副书记李昆学到新筑轨道交通产业园考察调研

成都市市委副书记李昆学到新筑轨道交通产业园考察调研

成都市市委副书记李昆学到新筑轨道交通产业园考察调研 2015年5月12日,成都市市委副书记李昆学一行来到新筑轨道交通产业园项目,在调研产业园总装车间、车体和转向架制造车间后,与新津县和新筑公司围绕工业经济发展进行座谈。李昆学听取了新筑公司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提出了解决办法。

[详情]

新筑股份控股公司奥维科技科创成果落户中白工业园,外企高管赞其技术领先欧洲10年

新筑股份控股公司奥维科技科创成果落户中白工业园,外企高管赞其技术领先欧洲10年

新筑股份控股公司奥维科技科创成果落户中白工业园,外企高管赞其技术领先欧洲10年 5月12日,新筑股份控股公司上海奥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车用超级电容产业化应用项目正式落户中白工业园。

[详情]

新筑股份铁路道渣碎石摊铺机成功问世

新筑股份铁路道渣碎石摊铺机成功问世

随着铁路施工技术的提高,国家对有渣轨道的碎石施工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传统的技术采用平地机加压路机的施工方式存在压实效果不佳,后期沉降维护次数多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新筑股份经过长期不懈地努力,成功研制了道渣专用摊铺机,并进行了碎石试验,成功解决了道渣施工的各种技术难题。

[详情]

新西筑第二届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新西筑第二届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为进一步加大公司人才培养力度,适应“再出发、再增长”的要求,为公司建立一支“靠得住、能干事、在状态、善合作”的青年干部队伍,公司举办了新西筑第二届青年干部培训班。培训班开班典礼于8月26日上午在五楼多媒体议室举行。

[详情]

新筑拟用12亿募投资金投资城市低地板车辆建设项目

新筑股份(002480)7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120000万元募投资金投资“年产300辆城市低地板车辆建设项目”。公司已根据市场情况利用自筹资金对本次募集资金项目进行了先期投入,待此次发行募集资金到位后将以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的资金。

[详情]

新筑股份投100万参股合资公司推进轨道交通产业

新筑股份5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市新途投资有限公司(“甲方”)拟与西南交通大学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六家机构(“乙方”)投资设立上海西南交大研究院有限公司。新公司拟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其中甲方出资100万元,乙方出资900万元。

[详情]

新筑股份“院士创新工作站”授牌

新筑股份“院士创新工作站”授牌

2013年10月23日上午,由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成都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等部门协办的“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授牌仪式在新筑股份成功举行。

[详情]

新筑股份增发获核准 做实"城镇化概念"

2013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国际市场上推销中国高铁引发市场对高铁概念股的炒作。事实上,在国家大力推行城镇化的背景下,从事城际轨道相关业务的公司也值得关注。 新筑股份12月25日晚间公告称,证监会已经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

[详情]

新筑股份现代有轨电车项目获专项资金3600万

新筑股份10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根据《成都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3年第一批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公司的城市低地板车辆(现代有轨电车)制造项目已列入2013年第一批四川省战略性新兴项目,将获得四川省财政厅专项资金-贷款贴息3600万。

[详情]

成都新筑路桥配件2015年将突破100亿

今年5月底,成都二环高架正式通车。市民驾车行驶在高架上时偶尔会发现,某些路段装有半透明的磨砂板,这是为了解决噪音问题而设置的声屏障。它们分布于二环高架“重点”区域,全部连起来有3公里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