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ZMC85汽车起重机首获E-Mark证书

2016-03-18 09:43:4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
字体大小:

近日,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传来喜讯,经过严格的试验与审查,ZMC85汽车起重机成功获得欧盟颁发的E-Mark证书,这是公司汽车起重机首次获得E标志认证的证书,标志着公司汽车起重机在车辆安全方面完全符合世界上最严格的汽车法规。

\

ZMC85汽车起重机首获E-Mark证书

E-Mark证书源于欧洲经济委员会(Economic Commission of Europe,简称ECE)颁布的汽车法规,被欧盟等多个国家所认可,凡是进入欧盟市场进行销售的汽车、电子、电器类产品,必须通过E-Mark相关测试认证,标贴E标志,欧盟各国海关才会予以放行。中联重科的ZMC85汽车起重机通过认证,将有利于在全球的推广与销售。

此次获证的中联重科ZMC85汽车起重机是适应市场需求,集多年的经验和先进技术自主开发的新一代高性能产品。起重机的起升高度、主臂长度、工作速度、起重能力等性能参数,在目前国际市场均处于领先水平。

在具体性能方面,该产品是一种全回转、伸缩动臂式、液控比例控制的汽车起重机,采用自制的全驾四桥转向专用底盘,视野宽广,装饰豪华舒适,8x4驱动,8x8转向,液压动力转向,轻便灵活,转弯半径小;产品采用了最新液控比例换向阀及变量泵加齿轮泵系统,使得各执行机构的工作能力充分发挥。采用液控先导手柄操纵,能实现主副起升、变幅、回转、伸缩诸机构之间的组合动作,极大地提高了起重机的工作效率。尤其是在安全性能方面,ZMC85汽车起重机关键零部件在出厂前已通过上万次可靠性试验,整车零部件均进行了升级,如:金属护板防过卷开关、LED工作灯、空调专泵控制、高精吸油滤油器、进口ZF转向杆系、集中式制动储能系统、3S排气波纹管、金属固线夹和进口防水插件等,可靠性更高。

中联重科ZMC85汽车起重机已在香港和东南亚市场广泛销售,反响热烈。此次获证,将助力其在欧洲市场开疆拓土。(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180943400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借鉴3D打印技术 更新产品研发理念

近日,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研发中心主动“走出去”,开展了一次实地技术研讨学习活动。土方机械公司技术总监杨西川带领研发中心52名研发人员参观了渭南高新区的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并进行了技术交流。

[详情]

中联重科第三代环卫新品荣耀亮相 绿色产业助建美丽中国

中联重科第三代环卫新品荣耀亮相 绿色产业助建美丽中国

3月17日,以“绿色智造、匠心中国”为主题的中联重科2016年度环境产业公司品牌巡展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序幕。作为此次巡展的首站,中联重科现场隆重发布了最新研发的第三代环卫机械产品,并展示了环境卫生整体解决方案及其环境项目运营模式。

[详情]

中联重科拟发起设立财产保险公司

中联重科3月15日晚间公告称,为加快推进公司战略转型升级,加速产融结合,公司拟作为主发起人,使用不超过2.4亿元的自有资金与其他企业共同发起设立泰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简称“保险公司”),公司出资占拟设立的保险公司注册资本的比例不超过20%,股份认购价格为1元/股。

[详情]

中联重科:国际化带动科技创新

“作为传统制造业企业,2015年中联重科发明授权量758件,在全国所有企业中排名第八!”提起科技创新,中联重科中央研究院院长助理任会礼说自己都“感到吃惊”。

[详情]

中联重科谷王TB70来了!

中联重科谷王TB70来了!

日前,在2016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上,经过41项技术创新升级的谷王TB70小麦机吸引了中原用户的聚焦。一款技术领先、匠心品质的升级迭代型小麦机,极致登场! 匠心一:国Ⅲ标准动力“芯”。

[详情]

中联重科牵头制(修)订的五项国家标准获准发布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日前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批准发布公告2016年第5号》文件,中联重科牵头制(修)订的5项国家标准获批准正式发布。

[详情]

中联重科如何“占领”迪拜?有三大制胜法宝

中联重科:与跨国对手争高下 迪拜被称为国际重型机械企业的“兵家必争之地”,同美国卡特彼勒、韩国现代等知名企业同台竞技的,还有中国品牌中联重科。据业界人士分析,迪拜近年来的建筑行业虽然有所低迷,但重型机械市场需求不断扩大仍是长期趋势。

[详情]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闪耀2016全国春季会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闪耀2016全国春季会

3月10日,2016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在郑州隆重开幕。作为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解决方案服务商,中联重科携“谷王”、“耕王”两大品牌,15款农业装备新品亮相,全方位展示了中联重科在农业机械领域的匠心品质与进取追求,成为展会现场关注的焦点。

[详情]

中联重科启动“农的传人”——全国职业农民“双创”大赛

中联重科启动“农的传人”——全国职业农民“双创”大赛

3月10日,在2016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上,“农的传人”——全国职业农民“双创”大赛在中联重科启动。

[详情]

詹纯新代表:“一带一路”战略让中联重科走出去更有“底气”

3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南代表团的审议。全国人大代表、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在向习近平总书记汇报时说,中国装备制造业当前面临着“三期叠加”的压力,作为其中的一员,中联重科同样在积极转型,契合“一带一路”战略不断拓展产能合作新空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