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路机发力安徽现场签约1500万

2016-03-21 10:54:5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近日,一场以“新时代·新三一”为主题的三一路面机械成套设备春季订货会在合肥隆重召开,为回馈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三一路机的大力支持,此次订货会上推出了多项极具诚意优惠政策,包括配件赠送、服务延保、签约礼品等,客户订货热情高涨,现场签约合同总价超过1500万元,设备涵盖三一路机5大类产品。

\

三一重工——济南路锐合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哲奇先生致欢迎词

\

安徽省公路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肖明英女士致辞

\

淮南市政集团作为用户代表致辞发言

本次会议得到了安徽省公路学会的鼎力支持,来自全省行业协会的专家、领军人物、公路、交通、市政客户及媒体人员等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三一品质、共谋发展。

\

客户订货热情高涨,现场签约环节

刚刚过去的2015年,注定成为三一路机难忘的一年。这一年,作为三一重工的互联网战略元年,勇于尝试商业模式创新,让“互联网+”与智能制造成为全球竞争力的抓手。三一重工致力于筑路机械领域,在该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在科技、环保,施工工艺进行不断创新,推出新一代成套筑路设备,包括国内最先进的环保沥青搅拌站,摊铺厚度最大达到55公分的摊铺机,国内最大吨位的36吨压路机,全球首创的复合传动平地机等产品,这些新品不仅传承了上一代产品美观大气的工艺造型,同时在环保、产品性能,可靠性水平方面实现了全面的提升!正是得益于这些产品,三一摊铺机、沥青站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稳居国内第一,全液压压路机与平地机依然保持稳定增长,在国内市场名列前茅,铣刨机作为后起之秀,厚积薄发,成功突围,在养护市场也取得一席之地。

\

设备参观与试驾

三一之夜答谢晚宴上,为了真诚感谢远道而来的嘉宾朋友,主办方不仅准备了丰盛的美酒佳肴,而且带来了独具三一特色的微信抽奖活动及文艺演出,晚宴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

\

\

三一之夜答谢晚宴精彩瞬间

此次订货会的成功举办,在整个安徽市场产生了广泛的影响,促进了三一路机品牌的推广,为后续的销售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211054525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内首家基于物联网的专业保险公司 久隆保险今日开业

国内首家基于物联网的专业保险公司 久隆保险今日开业

广东,珠海-2016年3月18日讯-我国首家基于物联网的装备与装备制造专业财险公司久隆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隆保险”)今日于珠海横琴正式开业。广东省委常委、珠海市委书记李嘉、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以及来自政府、装备制造业、保险行业及研究机构等200余名嘉宾出席庆典。

[详情]

三一海工两台岸桥成功交付发运

三一海工两台岸桥成功交付发运

近日,由三一海工设计生产的和记黄埔2台集装箱岸边起重机(STS)在三一海工码头成功交付发运,标志着三一海工与和黄集团再次实现合作共赢。 本次由三一海工自主设计生产的两台STS,从设计到制造、从安装到调试均全面满足了客户需求,是三一海工在岸桥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处于同行业的领先水平。

[详情]

【三一聚划算】筑路机械,纯正配件免费送!

【三一聚划算】筑路机械,纯正配件免费送!

3月16日,三一聚划算继港口机械、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械之后,筑路机械推出了4款平路机、压路机,除颜值上乘外,其内在的厚重感也是不可挑剔 ,而让各位心跳不止,远不是它的内外兼修,它的性价比也在同款产品堪称首屈一指,所以,各位不妨到三一聚划算看看,说不定能找到你心仪的那个TA。

[详情]

三一重工:从中国制造到海外制造的成长之路

三一重工:从中国制造到海外制造的成长之路

印度是世界上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人口多,城市化、基础设施建设市场巨大,工程机械市场早已成为了卡特彼勒、沃尔沃等西方行业巨头们竞相角逐的一片热土。对于中国工程机械企业来说,能否在印度市场占得一席之地,比拼着各自的眼光与耐心。

[详情]

三一300亿布局太阳能 首个电站正式发电

三一300亿布局太阳能 首个电站正式发电

3月8日,三一北京南口产业园3.818MW的分布式光伏电站正式并网发电。并网一周以来,南口光伏电站累计提供清洁电力超过10万度,平均比预计的发电量高出10%。据三一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五年,计划投资300亿用于分布式太阳能发电领域的投资和运营,并将打造行业领先的智能微电网和能源互联网云平台。

[详情]

埃塞俄比亚总理顾问:期待三一深耕埃塞市场

埃塞俄比亚总理顾问:期待三一深耕埃塞市场

3月12日,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总理特别顾问阿尔卡贝博士在湖南省商务厅徐湘平厅长的陪同下到访三一长沙产业园,就中埃友好关系,以及三一在埃塞俄比亚投资和持续开发风电等可再生能源市场与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进行了深入交谈。

[详情]

海外版图的非洲短板

海外版图的非洲短板

在美丽的奥果韦河畔,2017年非杯举办地加蓬新兴的基建日渐增多,标注有中国品牌的机械设备穿梭来往于各大工地现场。 虽然在国内累积了丰富筑路架桥经验的张嘉与团队,在加蓬则需要面临全新的考验,拓荒式工作经历在国内根本无法想像,“这里的基础设施相对匮乏,前期施工根本没有便道。

[详情]

三一渣土车将成为长沙市渣土车生产单位样本

三一渣土车将成为长沙市渣土车生产单位样本

3月10日,长沙市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局局长邓鹏宇、副局长胡刚、长沙市渣土办主任毛著一行到访三一重工,对三一研制的渣土车样车进行检查评估,在三一重工泵送营销公司总经理周万春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三一混凝土设备生产基地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详情]

拳拳爱国心 浓浓三一情

拳拳爱国心 浓浓三一情

张峰,潍坊人,自2006年开始从事挖掘机行业,拥有外资品牌挖掘机10余台,面对此客户从未使用过三一设备的情况,三一代理商烟台宏通的销售人员并未觉得没有合作的可能,反而认为是合作的契机,经过多方周旋,终于结识了张峰,并给他详细介绍了三一挖掘机的产品性能、质量及服务优势。

[详情]

中国工业大数据专家聚三一 助推产业升级

中国工业大数据专家聚三一 助推产业升级

3月10日,由三一举办的智能制造盛宴“工业大数据应用制造沙龙汇”,在三一长沙产业园召开。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沙龙为期2天,邀请了众多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共同就大数据的应用价值与方法、大数据在制造业的实施路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