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卡尔玛交付史上最大正面吊订单至南非

2016-03-24 14:59: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正面吊
字体大小:

卡尔玛交付有史以来非洲市场最大的移动设备订单至南非Shumani Industrial Equipment公司,这也是全球最大规模的正面吊订单之一。Shumani Industrial Equipment是南非Goscor集团的官方经销商。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5年第二季度订单,并于2016年1月底交付。

\

新订单的45台设备已交付至南非各地区,包括37台卡尔玛正面吊和8台卡尔玛空箱堆高机。新设备将用于位于内陆港码头的货运站。卡尔玛将为整个南非的新设备提供五年全方位维护支持。

Shumani Industrial Equipment执行董事Victor Nemukula表示:“我们非常享受与卡尔玛保持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这正因为卡尔玛的高质量设备和作为服务供应商的良好信誉。他们深入了解客户的需要和运营方式,并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提高生产力。”

卡尔玛南非洲地区销售经理Leslie Venketas 和 Francois Muller表示:“我们很高兴赢得Shumani Industrial Equipment重大订单,这充分证明了卡尔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卡尔玛足迹遍布全球,我们有信心为南非地区提供和维护具有成本效益的大型车队设备。”(本文来自卡尔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241459208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产品4.0泵车、搅拌车完成样机成台验收评审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产品4.0泵车、搅拌车完成样机成台验收评审

近日,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产品4.0泵车、搅拌车样机成台验收评审会在麓谷工业园召开,本次评审会共邀请了技术、市场、智能、质量、工艺、制造、服务、成本等方面的评审专家14人,其中外请专家7人(占比50%),另外还有标准化、知识产权部门代表参与了旁听。

[详情]

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全力迎接SITRAK批量订单新高潮

近期,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的SITRAK系列车型订单数量大增,占到总排产量近1/3,其中包含九气囊车型和电瓶箱后置等复杂车型。 为确保SITRAK批量订单生产高品质完成,济南商用车公司充分做好生产准备工作。一是协调调度好分装、大线、内饰线的配合协作。

[详情]

中联重科ZCC3200NP履带起重机助力石岛湾核电项目建设

中联重科ZCC3200NP履带起重机助力石岛湾核电项目建设

中联重科ZCC3200NP履带起重机出厂至今,先后在江苏连云港田湾核电站和山东荣成石岛湾核电站施工。在为期不长的时间里,已经进行了三次转场、四次组装和三次拆卸,如此频繁的拆装在国内3000吨级履带起重机的工况使用中绝无仅有,这充分体现了ZCC3200NP优越的性能、便捷的操作性。

[详情]

中国重汽120台豪沃新能源客车在梁山公交开线

近日,梁山公交公司举行中国重汽120辆豪沃新能源公交客车交车开线仪式。梁山县环保局、梁山县交通运输局、梁山公交公司及省内各主要公交公司领导出席仪式。 为加强与省内公交系统的深度交流,豪沃客车销售部副总经理杨福斗带队出席仪式。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顶锤钻具享誉三山岛金矿

阿特拉斯·科普柯顶锤钻具享誉三山岛金矿

2007年,中国超过南非,一跃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黄金生产国,而山东省东部作为关键的黄金产区,一直都是中国重要的黄金生产基地之一。 距山东省莱州市区不远的三山岛金矿,坐落于中国渤海湾沿岸,是由山东黄金矿业有限公司控股并经营的四座矿山之一,在短短的几年内已成功地提高了其两个矿区的产量。

[详情]

三一 · 贺东东:中国制造的挑战与路径

三一 · 贺东东:中国制造的挑战与路径

在贺东东看来,制造的寒冬或许是产业转型升级的机遇,他的挑战在于拥抱互联网+时的有限资源与无限可能。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首席流程信息官贺东东最难忘的,是负责德国三一公司的那段时光。

[详情]

JLG(捷尔杰)发布重磅新品,助力高空作业机械化

JLG(捷尔杰)发布重磅新品,助力高空作业机械化

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在美国租赁展(ARA)上发布了多款创新的高空作业平台,进一步展示了JLG在产品研发方面的实力。此次,JLG重磅推出了全新的移动式桅柱式高空作业平台830P以及紧凑型履带式高空作业平台X770AJ。

[详情]

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院长来德工机械参观调研

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院长来德工机械参观调研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先进装备制造业产业规划编制工作,3月21日,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院长徐东华在市领导的陪同下,来德工机械进行调研工作,公司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 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调研组参观并观看了公司生产车间及产品演示。

[详情]

地铁盾构吊装哪家强,徐工XGC260大名扬

地铁盾构吊装哪家强,徐工XGC260大名扬

近日,徐工最新研发的地铁施工、盾构吊装利器——增强提升型XGC260,华丽进入上海地铁施工工地。 XGC260增强型是在徐工二代产品260t原型机基础上,经过技术提升优化设计,开发研制出的地铁盾构吊装专机;提升后的XGC260性能更卓越、拆装效率更高。

[详情]

看徐工在中国起重机发展史上究竟扮演了怎样的角色(六)

看徐工在中国起重机发展史上究竟扮演了怎样的角色(六)

【我们要一步一步走上去!】 2004年徐工继续推出了160吨、200吨全地面起重机,首次采用了6节单缸插销伸缩臂、椭圆臂成形与基于计算机局域网的CAN总线控制技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