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SITRAK-C7H AMT消防车型成功下线

2016-03-25 11:30:4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消防车
字体大小:

近日,SITRAK-C7H AMT消防车型在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试制现场分部成功下线。

该车装配MC11.40-40发动机(带后取力),双层车架(8+4/300),HR7前轴(盘),MCY13Q鼓式双后桥(速比4.63),前后少片簧(4/5)悬架,315/80R22.5倍耐力(区分转向驱动轮)轮胎,ZF方向机,4通道ABS制动系统,经典汕德卡专用车底盘,结实耐用,性能优越。

搭载C7H-D消防红MAN超平顶驾驶室,配金属三段式高位保险杠,装配中国重汽智能通B版。另外,该车装配HW20716ACL变速器,系中国大陆地区首次批量装配AMT变速箱的汕德卡车型。(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251130454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全力迎接SITRAK批量订单新高潮

近期,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的SITRAK系列车型订单数量大增,占到总排产量近1/3,其中包含九气囊车型和电瓶箱后置等复杂车型。 为确保SITRAK批量订单生产高品质完成,济南商用车公司充分做好生产准备工作。一是协调调度好分装、大线、内饰线的配合协作。

[详情]

中国重汽120台豪沃新能源客车在梁山公交开线

近日,梁山公交公司举行中国重汽120辆豪沃新能源公交客车交车开线仪式。梁山县环保局、梁山县交通运输局、梁山公交公司及省内各主要公交公司领导出席仪式。 为加强与省内公交系统的深度交流,豪沃客车销售部副总经理杨福斗带队出席仪式。

[详情]

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车架部制定目标提升各项工作

近日,济南商业公车公司车架部结合开展“改革创新升级年”活动,提出了“做中国重汽成本最低、质量最好、管理样板车架”的工作目标,制定了提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措施。 1、大力开展降本增效活动。 重点是加强内控工作的开展。

[详情]

中国重汽B版T7H大庆小试牛刀

三月春来,但远在祖国北端的大庆依旧被白雪覆盖。不久前,中国重汽B版T7H牵引车走进大庆,为当地用户带去了绿意和暖意。 重卡用户纷纷踏雪前来,在暖屋中首先体验了产品的讲解。大庆地区产石油,危化品具有很大的市场空间,中国重汽B版T7H是专为危险品运输行业量身订制超高性能产品。

[详情]

中国重汽地产转型突围寻求新模式

2016年,面对房地产行业的结构性调整和趋势性调整的“新常态”,中国重汽房地产公司全面落实房地产公司“创新发展年”的主题要求,抢抓机遇,规避风险,开拓出一条创新驱动发展之路。

[详情]

中国重汽泰安五岳打响提升产品外观质量歼灭战

近日,泰安五岳公司组织半挂车直属分部全体焊接人员开展了培训工作,讲解了《工程机械焊接件通用技术条件》,并结合常见焊接缺陷看板,重点强调和阐明了《常见焊接缺陷的成因》等内容,该培训打响了公司提升产品外观质量歼灭战的第一枪。

[详情]

中国重汽卡车股份设计智能芯片防拆装置确保车辆信息安全

近期,卡车股份公司发明的用于重型汽车整车智能芯片的防拆装置,以汽车技术领域中高效防止智能芯片被拆掉的生产方法,确保了汽车信息安全。 该智能芯片防拆装置是针对智能芯片使用粘接剂粘贴在重型汽车前围内板位置易被拆卸而设计发明的。

[详情]

中国重汽财务公司获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会员资格

3月3日,中国重汽财务有限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下发的中市协会【2016】119号文件《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会员资格通知书》,重汽财务公司正式成为交易商协会会员,随后签署了《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回购主协议》。

[详情]

中国重汽T7H牵引车依托网络物流平台销售渐入佳境

3月初,在素有天鹅之城的河南省三门峡市,首批依托发钢网交付用户的中国重汽T7H牵引车圆满交车。 “发钢网”是一个借助专业团队,通过数据挖掘、金融植入、诚信评估体系的建设,重度垂直、颠覆传统钢铁物流行业、实现车货精准对接的钢铁全产业链智慧物流平台。

[详情]

蔡东一行前往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公司进行工作调研

3月14-15日,中国重汽集团总经理蔡东一行前往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公司进行工作调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重汽王牌董事长童金根、集团公司技术中心主任于天明等随同调研。 蔡东一行参观了新工厂中重卡生产线,并对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