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933E,为高产而生的“装车达人”

2016-03-25 15:15:5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
字体大小:

当今工程机械行业,机手和机主对挖掘机产品渴望不仅仅是对低油耗、低成本的经济性的单纯追求, 而是要从投资与收益、成本与产出、能源消耗与环境友好等相互关联的各种观点出发。柳工E系列挖掘机就是为您提高综合价值而生的产品,保持了D系列高效、节能、可靠、易保养的优点并将其改善到了更高水平,再加上优异的操控性,满足您的所有期望。这些机器能够缩短您的作业周期时间,并且大大提高您的生产力,从而帮助您更迅速轻松的挖掘财富。

\

CLG933E型液压挖掘机是柳工E系列大型挖掘机中的实用型产品,针对进行土方、碎石挖掘,装车作业的工程客户(特别是装车效率要求高的客户)设计。高效作业的同时,更为客户降低油耗、增加收益。无论您是在矿山、采石场、道路施工、场地平整还是其它任何作业场合,都会为您带来出色的高性能表现。

\

操控随心,彰显高效之“敏”

CLG933E挖掘机液压系统采用顶级川崎配置,关键部件全部由全球一流供应商提供。通过配备川崎新型RB型主控阀,扩大了阀芯控制域,大大改善了整机的微动性能,反应敏捷。

同时优化了阀杆油槽及截面,增加逻辑阀及8联电磁阀,大大提升了整机的操纵、平地及回转性能,从而让整机与操作手的达到“人机合一”的效果。

通过直线行走、回转优先、合流、再生功能的实现,为整机复合动作提供最为合理的流量分配,保证装载、旋转、卸料、返回动作保持高度协调流畅,大大缩短工作循环时间。

\

动力强劲,彰显高效之“力”

毋庸置疑,933E挖掘机拥有一颗动力强劲的“心脏”,配备康明斯为柳工挖掘机专属打造的QSB7专用发动机,该款出色的六缸发动机采用电子控制共轨式燃油喷射系统,通过多次喷入燃油(3-5次),分阶段燃烧的方式,从而有效控燃烧室内的最高温度和压力,使有害物质的产生受到控制,大大提升发动机的平均有效做功压力,进而保证了其拥有澎湃动力,助力整机达到一个新的效率水平,同时让您享有低油耗所带来的实惠。

\

铲斗设计,彰显高效之“巧”

CLG933E的铲斗采取了低阻力月牙形斗形设计,同时配备5枚增强切入力带凸筋的岩石型斗齿,使其在装车作业中拥有流线好,阻力小,装/卸料快,装料满的特点。

\

视野开阔,彰显高效之“广”

柳工E系列933E挖掘机驾驶室符合人体工程学,是行业中同吨位机型中最宽敞的,视野开阔。同时采用增压性设计,防尘降噪效果俱佳;多功能液晶显示器,自动空调,大存储空间,为操作员提供最舒适的工作环境,可确保操作员在漫长的工作时间中保持极高的生产率。

\

多种模式,彰显节能之“选”

配合柳工E系列自主开发的IPC控制系统,通过对发动机特有的深层特性曲线进行匹配分析和模式设定,共同设定了6个主要的作业模式,12个挡位,根据不同的工况选择不同的模式和挡位:高速模式、经济模式、精细模式、举升模式、破碎模式和液压剪模式等6种操作模式,从容应对各种工况,智能非凡,充分利用发动机油耗特性,实现高效节能。

\

经济模式E:

强力推荐用户在挖掘作业时尽量选择这个模式,因为柳工挖掘机的速度快,可以获得较好的燃油经济性。

高速模式P:

如果大家需要更快速地挖掘,可以选择高速模式P,以获得最大的生产效率。

精细模式F:

适合于动作比较慢的作业,比如挖一个方形的坑,修整一下边坡,回填一下树坑,电杆坑等,比较容易一次将事情做好。

破碎模式B:

这是专门为破碎锤设计的模式,作业强劲有力。

举升模式L:

专门为起重和吊装作业设计的,液压压力高,流量小,保障起吊安全。

属具模式ATT:

方便配备多种工作属具。

\

实时查询,彰显节能之“显”

客户可通过柳工GPS系统,实时监控整机的工作模式和实时油耗。"配备康明斯QSB7发动机的挖掘机与行业中同等吨位的挖机相比,平均每小时能省油3升,以6元/升来算,每小时就省18元油钱,每台机器每天工作20小时,每天能省360元,相当于1.5个机手每天的工资。省油就是省钱,省钱就是挣钱,这个机器买的太划算了。"山东王老板如是说。

\

完美匹配,彰显节能之“智”

933E挖掘机整机操作重量31300kg,这是柳工研发中心配置国际化的研发团队和博士后团队,进行了上万次的工况模拟实验,确定的最适合进行装车作业的操作重量,并充分利用发动机油耗特性,达到整机、发动机、液压泵最佳匹配,从而实现933E作业效率高、燃油耗低、经济性好优势!

\

安全环保,彰显节能之“绿”

933E挖掘机具有管型框架的驾驶室,各项性能全部通过严格苛刻的安全性能试验,并通过CE认证。从驾驶室的侧向、纵向、垂直三个方向进行加载,这样,即使挖掘机出现倾翻,也能保护操作手。

\

随着全球市场对环保节能设备需求的不断提高,以及国家政策层面对排放行业标准的一再强化,柳工适时推出配备新型智能电喷发动机的产品以应对挑战,让客户得以在优先享受设备技术更新的同时,可以通过更低的油耗、更为智能高效的工作性能获得多重的实惠。

柳工CLG933E作为第五代E系列挖掘机的代表之作,是柳工引领中国挖掘机产品提升进步的楷模,更是贴合用户需求的“装车达人”。(本文来自柳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251515595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CLG856H装载机:“芯”动力 新感受

柳工CLG856H装载机:“芯”动力 新感受

外观俘获用户心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南宁马山县一座采石场,经过开采加工的数十座建筑石料堆积在石场里面。我公司一台搭配广西康明斯9.3L电控发动机的CLG856H装载机,正忙着给运输车装卸石料。铲斗进料、倒车、升举、前进、装卸,系列动作一气呵成,看得出机手对机器的操作得心应手。

[详情]

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党校管理干部培训班到柳工现场教学

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党校管理干部培训班到柳工现场教学

3月9日,广西区委党校第7期自治区管理干部进修班65名学员,到柳工开展主题为“新常态下广西经济发展的新矛盾、新问题与新对策”现场教学活动。图为学员参观公司产品展厅。

[详情]

柳工公司党委召开组织宣传工作会议

编者按:今年,“两学一做”成为党务工作的重点,而“工匠精神”则成为企业提品质、创品牌的热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

[详情]

柳工:荣辱与共 敢于担当

当前全球经济复苏乏力,国内工程机械行业连续几年下滑,企业面临着转型升级的巨大压力和挑战。截至2015年底,行业销量已下滑至2011年市场顶峰时期销量的1/4。包括装载机、挖掘机等在内的行业主要产品销量大多回落至十年前水平。工程机械行业目前整体产能利用率不足30%。

[详情]

中国驻波黑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到访柳工波黑展会

中国驻波黑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到访柳工波黑展会

一年一度的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GRAMES 2016机电设备展于3月15日~3月18日在波黑第二大城市巴尼亚卢卡召开。柳工携旗下装载机,挖掘机,推土机和叉车,共5款产品亮相展会。 中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经济商务参赞雷建中先生一行到访柳工展会现场。

[详情]

柳工出镜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协助建设土耳其重大工程项目

柳工出镜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协助建设土耳其重大工程项目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在近期播出的纪录片《未知的世界-土耳其》,在描述伊斯坦布尔城市建设进步的片段中,捕捉到了柳工挖机在伊斯坦布尔市中心施工的镜头和画面。该纪录片旨在描述西方人严重视为“欠发达”地区的土耳其,在经济、政治、文化,以及人文、旅游。

[详情]

柳工欧维姆完成预制箱梁预应力张拉应力应变监测试验

近日,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维姆公司”)旗下子公司——欧维姆检测公司铁路预制箱梁预应力张拉应力应变监测试验在石济客运专线项目上取得成功,这是欧维姆传感器技术在铁路预制箱梁内的首次运用。

[详情]

随时随地,柳工与你同在

随时随地,柳工与你同在

极限工况,强悍设备。纵横四海的“世界柳工”,会出现在任何需要它的地方,无论何时何地! 故事一 | 缅甸的牛车  一辆工作了5000多小时的柳工挖掘机,在缅甸修路的时候出了点问题,山里面没有路,柳工国外销商的服务人员找个牛车,拉配件进去维修。

[详情]

柳工再制造喜获再制造试点(第一批)验收

为推进工程机械的绿色制造,为客户提供产品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自2009年起开展了再制造业务的发展,并于当年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第一批机电产品再制造试点企业。

[详情]

柳工股份获评2015年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今年初,经广西壮族自治区安全监管监察机构推荐和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组织初审、专家评审和现场抽查等程序,柳工股份公司被评为2015年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多年来,柳工股份公司不断持续稳抓安全文化建设,引进了先进安全管理理念,并导入了风险评估、事故根本原因分析(RCA)。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