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6长沙主机企业组团走进上海配套件企业对接交流活动启动

2016-03-29 15:05:5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为期三天的2015年第三届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2015长沙配博会”)于11月11日圆满闭幕,实现总交易额11亿元。2015长沙配博会主题活动之一“2015长沙配博会主机采购采购对接会”上,三一重工、铁建重工、山河智能三家工程机械主机厂商发布各自的零部件采购计划,山河智能2016年计划采购进口零部件5亿元,国内件7.5亿元;铁建重工的采购计划则在液压件、电气件、机械件和加工件四个板块,共计约11亿元。在参展商企业、媒体记者见证下三一重工、铁建重工、山河智能等现场11项签约涉及交易金额6亿元。采购对接会的效果在所有参会配套件企业引起极大关注和积极评价,成为配套件企业获得主机企业生产、采购、市场等方面信息最权威最真实的渠道和平台。

\

参观考察博世力士乐中国总部

\

参观考察君威钢绳

2016年为继续促进工程机械及相关上下游产业的健康发展。为企业之间牵线搭桥、使主机和配套件企业彼此之间掌握第一手、最新、最直接的资讯信息,互联互通,搭建更好、更直接的技术交流、深入合作的平台。在国家级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长沙配博会组委会整合园区内长沙几大主机企业资源策划了“2016长沙配博会搭建主机与配套件企业对接平台活动”。由开发区管委会和长沙工程机械配博会组委会携手主机企业组团走出去,走进配套件企业,打造服务型的企业,给国内外一批有实力、有技术的优秀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发展商机。

\

参观考察上海君威钢绳锁具公司

\

参观考察万惠机械

对接交流活动首站上海,由长沙工程机械配博会组委会张飚副秘书长带队并主持,中国铁建重工集团、山河智能集团商务采购、采购招标部领导、研究院技术中心相关产品研究所所长、主管工程师一行6人走进启东万惠机械,考察了解企业减速机、卷扬机等主打产品生产、技术、新产品开发等情况,对精密加工机床、流水线生产装配等印象深刻,主机企业对产品型号技术等配套情况提出要求,此行受到企业总经理高度重视。考察德国博世力士乐中国总部,主机企业对博世力士乐的业务、技术、工业智能制造有了深入了解,同时铁建重工也对自身非标产品怎么配套、供货及时性、个性化等对博世力士乐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通过此次对接活动,双方企业都非常收益,给予组委会组织的对接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此行主机负责人考察了上海君威钢绳锁具公司,也是主机负责人第一次考察相类似企业,对生产线、原材料、加工设备、企业管理看得非常仔细,对钢绳生产、加工有了直接感官认识。此行配套件企业对同时有2-3家主机主管领导参观考察企业这种对接活动非常欢迎,并签署了相关深入合作战略协议。2017长沙工程机械暨配套件博览交易会组委会也在积极筹备下一站的对接交流活动。欢迎配套件企业参与,报名热线0731-86969961,13378011458,联系人:张飚。

\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主机企业与博世力士乐沟通洽谈、深入合作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291505579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建筑机械之乡荥阳将与哈密地区举办援疆产业对接

中国建筑机械之乡荥阳将与哈密地区举办援疆产业对接

近日,记者分别从荥阳工信委和哈密地区经信委得到消息,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产业援疆政策,“中国建筑机械之乡”荥阳将组织当地30余家企业参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六届新疆工程机械展。

[详情]

易格斯等20余家德国展团企业参展新疆工程机械展

近日,德国易格斯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新疆工程机械展已经签订协议,将参展2016年7月22日-24日在乌鲁木齐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新疆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及运输车辆博览会”(简称:新疆工程机械展)。其目的是发展中国西北和中亚市场,将展示最新科技的拖链和塑料轴承技术。

[详情]

2016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开幕,400多家企业参展

2016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开幕,400多家企业参展

2016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开幕,400多家企业参展 3月10日,2016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展会)在河南省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以“展示成果,扩大交流,推动合作,促进发展”为主题,以展示农业机械行业新产品、新技术为宗旨。

[详情]

国务院布局中国制造走出国门,10余省市备战新疆工程机械展

李克强总理指出,发展中国家有近60亿人口,对基础设施建设和装备有很大需求。中国已进入工业化中期,经济体量大,200多种工业品产量居世界首位,装备水平处于全球产业链中端,性价比高。而发达国家处于工业化后期或后工业化阶段,拥有高端技术装备。

[详情]

2016年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参展申请须知

2016年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参展申请须知

展会简介: 当前,中国正在积极筹建“一带一路”经济带、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将会迎来新一轮建设高潮,工程机械行业将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在此背景下,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城与机械科学研究院工程机械军用改装车试验场、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详情]

北京嘉美气源参展新疆工程机械展 抢先布局一带一路

北京嘉美气源参展新疆工程机械展 抢先布局一带一路

据悉,北京嘉美气源国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嘉美气源”)即将参加中国新疆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及运输车辆博览会,展位号:B13,欢迎行业相关人士莅临指导! 北京嘉美气源是专业从事空气动力系统的规划建设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

[详情]

新疆矿博会将新增中亚国家矿业部长级论坛

新疆矿业博览会组委会近日对外宣布,将于7月22日至24日在乌鲁木齐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新疆国际矿业与装备博览会,目前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据介绍,本届新疆矿博会还将新增中亚国家矿业部长级论坛。

[详情]

叮咚!2016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来了!

叮咚!2016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来了!

当前,中国正在积极筹建“一带一路”经济带、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将会迎来新一轮建设高潮,工程机械行业将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在此背景下,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城与机械科学研究院工程机械军用改装车试验场、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详情]

2015长沙配博会开幕 海内外近300家参展商湖南“秀”智能

2015长沙配博会开幕 海内外近300家参展商湖南“秀”智能

参观者正在用手机拍摄机器人。  送餐机器人引人注目。 机器人勇闯迷宫地图、挖掘机轻松叠高脚杯……11月9日,2015第三届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交易会于此间开幕,来自美国、德国、荷兰。

[详情]

2016年八博会,好机遇先抢先得!

2016年八博会,好机遇先抢先得!

展会信息 时 间:2016年4月15日(周五)—18日(周一) 地 点:山东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城 主 题:合作、共赢、创新、发展 指导单位: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山东省机械工业协会、山东省交通与物流协会、山东公路学会、山东交通学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