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亚洲物流双年展:超大件运输哪家强?

2016-03-30 17:07: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完成铁路投资8000亿元以上、公路投资1.65万亿元,再开工20项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水电核电、特高压输电、智能电网、油气管网、城市轨道交通等”,今年要启动的一批“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给出一串串牵动人心的数字,在工程利好的背后,蕴藏着很大的工程设备需求量,而所需设备中不乏工程界的“庞然大物”。

他们超重、超长、超宽、超高被称为“超大件”,且附加值极高。而超大件运输由于承运对象较为固定,技术操作难度大,运输周期长,运输风险系数高,运输成本投入大,成为大型项目工程物流中的重要环节,直接关系到整个建设工程的质量、成本和工期。

超大件运输基本都超出了普通载货车容许的承载容积和重量,运输线路也受到通行要求的限制。货主对物流方式的选择,一般会考虑三方面因素:运输安全、运输速度、运输费用。而如何选择专业靠谱的大件物流公司,制定实际可行的运输方案,既能选择优化安全的运输线路又能做到成本管控呢?

2016年6月14-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亚洲物流双年展将携1,200家国内外领军企业集中亮相,预计吸引35,000名专业观众,展示范围覆盖全产业链:物流服务、物流地产/仓储、航空货运、公路/铁路运输、港口/船运/集装箱物流、物流专用车等,您可以现场与包括中外运、DB SCHENKER、大田物流等国内外大件物流商面对面交流,寻找物流解决方案,优化供应链体系,遴选最适合您的物流供应商。

>>2016亚洲物流双年展:观众预登记通道已开通!请点击:r.tl-c.cn,进行参观预登记。

预登记观众尊享:1)免费参观展会,免30元门票/人;2)免费参加同期50多场高端沙龙论坛,对话行业大咖;3)享用快速入场通道,避免现场排队之劳;4)更有机会获得上海迪士尼门票。

>>手机预登记更便捷!扫一扫,只需1分钟完成预登记,即可免30门票费免费参观展会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301707256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6长沙主机企业组团走进上海配套件企业对接交流活动启动

2016长沙主机企业组团走进上海配套件企业对接交流活动启动

为期三天的2015年第三届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2015长沙配博会”)于11月11日圆满闭幕,实现总交易额11亿元。

[详情]

中国建筑机械之乡荥阳将与哈密地区举办援疆产业对接

中国建筑机械之乡荥阳将与哈密地区举办援疆产业对接

近日,记者分别从荥阳工信委和哈密地区经信委得到消息,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产业援疆政策,“中国建筑机械之乡”荥阳将组织当地30余家企业参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六届新疆工程机械展。

[详情]

易格斯等20余家德国展团企业参展新疆工程机械展

近日,德国易格斯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新疆工程机械展已经签订协议,将参展2016年7月22日-24日在乌鲁木齐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新疆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及运输车辆博览会”(简称:新疆工程机械展)。其目的是发展中国西北和中亚市场,将展示最新科技的拖链和塑料轴承技术。

[详情]

2016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开幕,400多家企业参展

2016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开幕,400多家企业参展

2016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开幕,400多家企业参展 3月10日,2016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展会)在河南省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以“展示成果,扩大交流,推动合作,促进发展”为主题,以展示农业机械行业新产品、新技术为宗旨。

[详情]

国务院布局中国制造走出国门,10余省市备战新疆工程机械展

李克强总理指出,发展中国家有近60亿人口,对基础设施建设和装备有很大需求。中国已进入工业化中期,经济体量大,200多种工业品产量居世界首位,装备水平处于全球产业链中端,性价比高。而发达国家处于工业化后期或后工业化阶段,拥有高端技术装备。

[详情]

2016年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参展申请须知

2016年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参展申请须知

展会简介: 当前,中国正在积极筹建“一带一路”经济带、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将会迎来新一轮建设高潮,工程机械行业将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在此背景下,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城与机械科学研究院工程机械军用改装车试验场、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详情]

北京嘉美气源参展新疆工程机械展 抢先布局一带一路

北京嘉美气源参展新疆工程机械展 抢先布局一带一路

据悉,北京嘉美气源国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嘉美气源”)即将参加中国新疆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及运输车辆博览会,展位号:B13,欢迎行业相关人士莅临指导! 北京嘉美气源是专业从事空气动力系统的规划建设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

[详情]

新疆矿博会将新增中亚国家矿业部长级论坛

新疆矿业博览会组委会近日对外宣布,将于7月22日至24日在乌鲁木齐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新疆国际矿业与装备博览会,目前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据介绍,本届新疆矿博会还将新增中亚国家矿业部长级论坛。

[详情]

叮咚!2016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来了!

叮咚!2016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来了!

当前,中国正在积极筹建“一带一路”经济带、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将会迎来新一轮建设高潮,工程机械行业将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在此背景下,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城与机械科学研究院工程机械军用改装车试验场、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详情]

2015长沙配博会开幕 海内外近300家参展商湖南“秀”智能

2015长沙配博会开幕 海内外近300家参展商湖南“秀”智能

参观者正在用手机拍摄机器人。  送餐机器人引人注目。 机器人勇闯迷宫地图、挖掘机轻松叠高脚杯……11月9日,2015第三届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交易会于此间开幕,来自美国、德国、荷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