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道路机械成2016中国工程机械TOP50最大赢家

2016-04-06 10:23:1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2016年3月31日,“2016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下属分支机构、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相关行业协会以及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施工企业、科研机构、高校、新闻媒体的200余位嘉宾参加了这次年度盛会。

\

颁奖典礼上,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徐工集团囊获“金手指奖”、“应用创新金奖”、等多项荣誉,成为最大的赢家。其中,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更是五款产品入围,成为获奖最多的企业。

徐工XP303型轮胎式压路机荣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6)”应用贡献金奖。此外,徐工XFP20泡沫沥青设备、徐工RP600型乳化沥青同步洒布摊铺机、徐工XS333单钢轮压路机、徐工XLY100TB路面养护车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6)”获奖产品。

徐工XP303型轮胎式压路机,率先将高效压实、节能降噪、双回路全轮制动及自动洒油等技术成功批量应用,在行业内具有最大接地比压和重叠量,在国内外高等级公路面层施工中得到了广泛应用,荣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6)”应用贡献金奖。

徐工XS333单钢轮压路机独家采用“三心合一”的机架防摆振技术,振动轮平均寿命超过10000小时。该产品系列不仅出口到美国、巴西等地,并且在重大工程中得到广泛的应用,如巴西,国内的大吨位产品在水利大坝、大型矿场等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如河南济源河口大坝、四川去学水电大坝、西藏墨竹工卡铜矿等都使用了该项目产品。

徐工RP600型乳化沥青同步洒布摊铺机是徐工针对预防性养护新工艺——超薄磨耗层施工特点而研发、可实现乳化沥青洒布与沥青混合料摊铺同步作业的一体化施工设备。通过自主研发的控制系统可实现高精度智能喷洒;优秀的设计理念和结构布局,使施工过程高效、环保,整机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徐工XLY100TB路面养护车采用滚筒料仓和保温料仓双料仓结构,可实现上下面层两种级配沥青混合料施工,保证坑槽修补质量和使用寿命。整车功能高度集成,具有切割、破碎、吹扫、坑槽加热、沥青喷洒、沥青混合料加热及储存、废料回收、压实等功能,可完成坑槽修补的全部工序。采用金属纤维红外间歇加热技术,节能高效。

徐工XFP20泡沫沥青设备拥有多项核心技术,目前已被授权2项发明、4项实用新型、2项外观,整机设备具有以下技术创新亮点: ①高质高效发泡:基于流体仿真分析,确立了最优的流体三重混合(沥青导流双入口、高压防逆流喷嘴、螺旋叶片静态搅拌机构)技术,实现沥青在发泡管内高质高效发泡, ②稳定高质发泡:供水系统首次设计了独立的发泡剂配料系统,保证在各种工况下均能稳定的产生高质量泡沫沥青。 ③发泡水精确添加:采用高线性度高压变频隔膜泵与高精度流量计组合,保证发泡水的精确定量添加。 ④采用高压防逆流喷嘴,实现发泡水高压供给,同时,有效防止沥青进入喷嘴而造成堵塞。

2015年以来,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积极应对新常态,主打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保持行业第一,大吨位压路机销量全球第一,在产品销售结构、自主核心技术、专业专注建设、用户服务满意等方面显著提升,继续保持国内第一、全球5强,世界级筑养护品牌美誉和综合竞争实力稳步夯实。这一年,该公司聚焦为客户提供最优设备解决方案,徐工自主开发的电控直接换挡压路机、节能型平地机率先上市,备受市场青睐;XS365振动压路机、GR5505平地机等一批“三高一大”产品取得突破,全年共受理155项,国家授权73项,中国机械工业科技奖2项,申报省、市科技进步奖17项,“压路机变速箱”获金奖,展现了强劲的产品创新力和行业领军实力。

2015年10月10日,路面机械行业首个专业化、品牌化一站式解决方案门户网站——“路之家”在徐工道路正式上线运营,标志着深化道路机械“全身心”服务品牌、打造徐工特色的“互联网+工程机械”融合创新模式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路之家”是由徐工道路自主设计开发,涵盖整机选择、二手机、备件交易、施工工艺咨询等功能模块的“互联网+”信息平台,具备全价值链资源整合能力,更好地满足全球用户个性化需求,上线当天访问量突破5万,总浏览量达35.3万,获评第八届工程机械CIO暨产业营销高峰论坛“电商应用先锋奖”。(本文来自徐工集团道路机械分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路面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061023105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一元起拍 徐工备件销售创新招

近日,徐工随车全国促销会成都、合肥、郑州站圆满落下帷幕,活动期间累计成交了81台随车起重运输车。除此之外,备件展示区更是亮点纷呈,“现场拍卖,一元起拍”的备件拍卖活动备受客户青睐。

[详情]

徐工挖机精益管理项目荣获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近日,第二十二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正式发布,徐工挖掘机事业部探索实践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以价值链协同为导向的精益生产管理》项目从入围的453项申报成果中脱颖而出,荣膺“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详情]

徐工“路之家”推介暨新品发布斩获2亿元订单

徐州站、武汉站、北京站、合肥站……伴着“两会”春风,17场徐工“路之家”推介暨道路机。

[详情]

美国第四大租赁公司总裁到访徐工交流合作

3月14日,美国第四大租赁公司Ahern公司总裁DON AHEM一行五人抵达徐工,开始为期2天的商务访问。公司董事长王民,副总裁孙建忠陪同考察会谈。 Ahern公司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徐工挖掘机制造基地、起重机械制造基地。

[详情]

徐工巴西深度对标,打造“无忧”硬实力

徐工巴西深度对标,打造“无忧”硬实力

近日,徐工巴西备件服务部联合质量管理部进行行业客户深度走访,前往拖拉机行业经销商TRIAMA交流学习。 2016年,徐工巴西以“以市场开拓为牵引,产品对标,价值定位,扩大市场份额”为经营理念,全面提升服务网点的数量及质量,广泛学习巴西成熟企业经销商管理经验。

[详情]

代表中国吊车出场,徐工QUY300登陆中美国家地理纪录片

代表中国吊车出场,徐工QUY300登陆中美国家地理纪录片

近日,在一部全景展示中国近年来发展进步的《鸟瞰中国》中美合拍纪录片上,徐工QUY300履带起重机代表“国家队”出场!精彩镜头展示了履带吊吊装1.5MW风机的工程作业。

[详情]

江苏省交通厅携手徐工共促公路养护事业发展

江苏省交通厅携手徐工共促公路养护事业发展

3月24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游庆仲、副厅长丁峰一行,在徐州市副市长冯兴振、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蔡前锋等领导陪同下深入徐工调研,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副总经理李锁云等陪同。

[详情]

国内首款蓝牌防撞缓冲车在徐工成功交付

国内首款蓝牌防撞缓冲车在徐工成功交付

近日,继徐工首台防撞缓冲车交付客户投入使用后,徐工随车又一力作XZJ5040TFZJ4防撞缓冲车也落户苏州。此车是目前国内首款可上蓝色牌照的防撞缓冲车,也是首款C1型驾照可驾驶的防撞车辆。

[详情]

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孙华山赞誉徐工安全生产工作

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孙华山赞誉徐工安全生产工作

3月27日,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应急指挥中心主任孙华山在江苏省安监总局领导和徐州市市长周铁根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徐工重卡调研。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副总裁吴江龙等热情接待了孙局长一行。

[详情]

“用绿色制造绿色” 徐工首台单发动机洗扫车问世

“用绿色制造绿色” 徐工首台单发动机洗扫车问世

国内洗扫车产品因传动系统易于实现一直以来广泛采用双发动机的设计模式,这直接导致设备循环作业期间污染物排放增加,燃油经济性和运营成本升高。为充分践行徐工的绿色制造理念,徐工环境公司从2013年开始便联合长安大学共同合作开发徐工首台单发动机洗扫车产品,并于近日成功下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