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一次成交800万 徐工2016新产品发布会绽放西安

2016-04-06 10:27:0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2016年3月27日,一场久违的春雨过后,三秦大地的天空湛蓝如洗。在西安市西咸新区的红星国际酒店,徐工集团道路机械事业部携手陕西物浩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及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徐工“路之家”平台推广活动暨新产品发布会。来自陕西各地的徐工新老客户近200人汇聚一堂,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郭朝晖致词,随后由徐工集团在陕西区域战略经销商陕西物浩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关文向众多新老客户详细讲解了徐工道路2016的商务政策。徐工道路陕西营销中心主任刘琪向大家隆重介绍了徐工集团倾心打造的“路之家”工程机械物联网信息平台。

\

“路之家”以“客户的体验”为业务开展的核心,充分贯彻徐工道路机械“聚焦客户、对接市场、方案解决、价值营销”的营销理念,基于“全身心”服务的品牌形象,搭建起一个营销、服务、备件互联网信息化平台,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购机、租赁、配件、施工工艺、二手车等一揽子“成套解决方案”,提供“客户终身服务”,并能够整合整车客户、工程需求、机手、维修师等社会资源和力量,为广大客户构建一个完整、可持续的道路机械绿色发展的“生态圈”。

期间,徐工道路西北区服务、备件中心主任张军、徐工道路的技术专家吕高级、李清、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专家顾剑斌等人,针对徐工道路的配件与服务、新产品性能与特点及三阶段发动机排放等问题作了简练、精彩的讲解。最后,这场包含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精彩新产品介绍、炫酷的视频演示及热闹的颁奖活动的会议在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

\

在样机参观环节,样机展示区内压路机、平地机、铣刨机以及冷再生机等9台设备组成队列、一字排开,引起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不断有人饶有兴致地向现场的工作人员询问设备细节,咨询相关信息,工作人员则进行了积极的回复。最后,会议当天实现压路机、平地机、摊铺机铣刨机等近20余台的销售,成交额近800万,并有近500万的意向会后正在进一步跟进。

\

\

\

此次会议,在徐工道路积极的组织与合理的安排下,与会人员共同感受了徐工“路之家”平台带来的惊喜,观摩徐工新产品后砰然心动,见证了徐工在“互联网+”和经济“新常态”时代背景下善于于创新、勇于争先、敢于担当的强大信心。(本文来自徐工集团道路机械分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路面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061027045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引领起重机行业技术创新发展的七大看点 之一作业安全篇

徐工引领起重机行业技术创新发展的七大看点 之一作业安全篇

工程机械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在哪?世界各国工业制造未来发展战略规划早已给了我们答案。2013年德国提出的“工业4.0”主要内涵是虚拟现实和人工智能,2015年我国提出的“中国制造2025”关键特征是互联网+、信息化工业化融合和智能制造。

[详情]

知识产权战略强化徐工混凝土机械核心竞争力

近日,徐工施维英承担的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项目已全部完成,并顺利通过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专家评审组的项目评审验收。 徐工施维英成功申报“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项目”以来,更加重视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不断加大对科研的投入和保护力度。

[详情]

以点铺面 徐工供应增效在身边

徐工供应物流中心积极贯彻集团可持续发展战略,以降低成本、增加效益为导向,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进行优化创新,进行“增效在身边”的发掘并合理的安排创造,以点铺面从而增加经济效益。

[详情]

徐工巴西制造首届供应商大会胜利召开

徐工巴西制造首届供应商大会胜利召开

巴西当地时间2016年3月11日,“合作·共赢”徐工巴西制造供应商大会在徐工巴西制造生产基地胜利召开。24家供应商的41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与徐工巴西一起共同寻求市场机遇和双赢发展。

[详情]

携手共赢 200台徐工漢風重卡神州行

携手共赢 200台徐工漢風重卡神州行

日前,徐工汽车事业部与徐工供应公司联手举办“徐州地区徐工重卡产品推介会”,来自27家物流公司的50余名人员参与活动,共订购约200台“漢風”重卡,用于全国范围内的运输业务。

[详情]

徐工塔机展臂齐飞 共享太湖水天一色

徐工塔机展臂齐飞 共享太湖水天一色

长江三角洲的南缘,两台展臂直指天际的徐工塔机齐肩屹立,在太湖边有条不紊地运作着,助力中国内湖第一长桥——太湖大桥的2号桥五跨连续梁中跨合拢。

[详情]

徐工履带吊全新推出XGC260A

徐工履带吊全新推出XGC260A

“十三五”时期,我国将进入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大发展阶段,到2020年规划线路里程将超过10000万里。同时,国内各地相继出台了城市内部改造、城中村改造等相关方案,这让嗅觉敏锐的徐工履带吊研发团队看到了“春”的希望。

[详情]

徐工“路之家” 河南省订单突破2800万元

徐工“路之家” 河南省订单突破2800万元

日前,在郑州举行的徐工道路“路之家”暨新产品推广会上,徐工道路产品获得54台超过2800万元的销售业绩。排队成交的场面,一扫近期市场低迷的阴霾,让人提前感受到夏日的气息。

[详情]

徐工深度融合客户 让承诺每天都在兑现

近日,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利用短信、微信、现场走访等多种渠道开展用户走访活动。活动覆盖全国各个省市区,共涉及大客户及问题反馈较多的问题客户近500家,让承诺每天都在兑现。

[详情]

徐工集团摘得徐州市职业技能大赛五项桂冠

3月11日,随着公路筑养路机械操作职业技能竞赛落下帷幕,徐工集团选手参加第三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徐州选拔赛的五个工种成绩已全部揭晓。公司参赛选手凭借精湛的技能一举包揽五个工种前三名的好成绩:黄实现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