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Potain起重机经销商:不断提高对起重机客户的服务和支持

2016-04-06 16:25:5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械
字体大小:

当提到德国的塔式起重机时,Wilhelm Banzhaf Krananlagen (Banzhaf) 公司毫无疑问是业界最好的公司之一。该公司在柏林及周边地区占有所有塔式起重机租赁业务的40%份额,拥有220多台可供出租的起重机,是德国最大的Potain起重机经销商之一。

\

该公司凭借充足的起重机供应和可靠的服务,迅速在过去25年里在当地取得了巨大成功,业务增长显著。该公司对其设施进行了一系列投资,通过增加起重机供应和提高对Potain起重机客户的服务和支持,以助于扩大自己在地区内的市场份额。

当2014年该公司在柏林无法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时,该公司知道是时候扩大经营了。那时,该公司没有空间放置起重机存货,建筑物老旧,物流成为业务蓬勃发展的一项挑战。

2015年,该公司搬至柏林南部的Groß Kienitz。由于进行2年的规划和建造,新的办公场地面积有54,000平米(581,250平方英尺),包括540平米(5,813 平方英尺)办公室和1,440平米(15,500 平方英尺)车间、服务和仓库设施。

“在Wilhelm Banzhaf Krananlagen公司,我们始终寻找提高能力的方法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价值,”该公司业主Werner Haase说。“我们建立新设施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客户实现更高的投资回报。”

该公司搬迁最重要的特性之一是增加了33,800平米(363,820 平方英尺)起重机和备件贮存空间。库存能力提高缩短了该公司对需要起重机或者服务支持的客户的响应时间。新的堆场中新建有2条轨道以运输材料,并由安装在轨道上的起重机每天运输两个堆场中的起重机及其零件每天可达3~5台整机。此举立见成效。自搬到新的经营设施之后,该公司的起重机出租率提升了10%达到90%。

效率也提高了。Banzhaf的备件库存更加井井有条,更加易于管理。通过更好的组织和更多的工作空间改善了堆场的运营。新的履带式起重机提高了装卸卡车的速度和效率。另外,该公司维修的能力,更多的员工和车间空间都有了很大的改善。

该公司最近增添了4台Potain IgoT 70 A快装式起重机和一台新的MDTCCS

City、MDT 139 塔式起重机。该公司也购买了一台Igo M 14快装式起重机为柏林的业务提供支持。而且,Banzhaf投资购买了26辆新的服务车,以便为客户提供更快服务支持。在该公司的50名员工中,有大约30名员工主要工作是提供技术支持。虽然Banzhaf已经是市场领导者,但仍在坚持改善设施和服务,因为他们看到他们的不断改进一定会来帮助客户业务发展。

经销商聚焦

► Wilhelm Banzhaf Krananlagen公司对新设施进行投资以提高经营效率和扩大客户基数。

► 在众多益处中,该公司的起重机租赁利用率从80%上升到90%。(本文来自马尼托瓦克)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061625519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马尼托瓦克优良质量和可靠性让客户放心

马尼托瓦克优良质量和可靠性让客户放心

当波多黎各下维加的一家制药厂在寻找起重机租赁公司探讨扩建项目时,该制药厂一开始就提出了挑战:起重机必须在工地现有设施的狭窄区域伸展超过建筑物的顶部之上进行工作而且工期紧促。

[详情]

马尼托瓦克:起吊的内部奥秘

马尼托瓦克:起吊的内部奥秘

泰国曼谷承包商Syntec Construction公司需要一台能够在建筑物内使用的占地面积尽可能小的塔式起重机。为了完成这个特殊的任务,该公司选择2015年年中上市的新型Potain MCR160动臂塔式起重机。这是首个抵达泰国的该型号起重机。

[详情]

马尼托瓦克将携多款起重机亮相2016年德国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马尼托瓦克将携多款起重机亮相2016年德国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马尼托瓦克公司正积极筹备参加2016年德国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bauma 2016),将为世界最大的建筑设备展会推出一些新型起重机和卓越创新技术。展会将于4月11~17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超过50万参观者将在这里见到最新世界一流的工业产品。

[详情]

马尼托瓦克:稳健起吊 共创未来

马尼托瓦克:稳健起吊 共创未来

俄罗斯最受欢迎的电视网络之一NTV,正在4台Potain塔式起重机的帮助下为莫斯科建造未来的广播设施。该项目有9层楼高,采用现代框架,内部设有电视演播室、办公室、控制室和餐厅等。

[详情]

马尼托瓦克:VPC带来大变革

马尼托瓦克:VPC带来大变革

自马尼托瓦克公司为起重界推出可变位配重系统(VPC)起,众多公司争先恐后地用这项技术改善自己的业务。无论是降低运输和装配费用、减少在施工现场的占地面积和地面承受压力,还是无需重新设置起重机进行各种起吊工作的能力,可变位配重系统能够全面提高公司的投资回报(ROI)。

[详情]

马尼托瓦克公司3月4日成为独立的起重机公司

2016年3月4日马尼托瓦克起重机部门正式与马尼托瓦克食品部门剥离,成为一家独立的公司。马尼托瓦克起重机部门拥有悠久的历史,并与员工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这将充分实现作为一家独立的起重机公司的潜力。

[详情]

马尼托瓦克Igo起重机在新西兰执行作业

马尼托瓦克Igo起重机在新西兰执行作业

新西兰箭镇起重公司The Builders.co.nz从新西兰唯一的马尼托瓦克经销商——Tidd Ross Todd公司那里接收了马尼托瓦克的第一台Potain Igo MA 21 自行架设起重机。

[详情]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速度和精确度 非常适合于球场施工现场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速度和精确度 非常适合于球场施工现场

在法国里昂的拥有60,000个座位的Stade des Lumières(光明球场)建筑现已完工。起重量为45吨(49.6美吨)的Grove RT550E起重机最后被用于建造球场。

[详情]

马尼托瓦克Potain MCT205起重机一个顶俩

马尼托瓦克Potain MCT205起重机一个顶俩

首台抵达巴西圣保罗的Potain MCT205起重机正在West Corp项目中建造一座16层高的商务楼,它的业主Sinco Engineering公司说这个新型号的起重机能够独自完成两台起重机的工作。 该公司说,MCT 205起重机的特点使其非常适合项目的规模和范围。

[详情]

马尼托瓦克扩大在澳大利亚的经营

马尼托瓦克扩大在澳大利亚的经营

马尼托瓦克已进行一些投资来扩大和改善在澳大利亚的服务。寻找新的人事和支持合作伙伴,并且在澳大利亚进行备件投资,以改善当地供给,从而提供更好的价值和提高投资回报。 马尼托瓦克的资深员工John Stewart 是公司在澳大利亚的新的副总裁和总经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