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东临工参展bauma 2016 “开疆利器”进军欧洲高地

2016-04-11 19:47: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东临工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4月11日-17日,在德国宝马展(bauma 2016)上,在国际市场实现快速成长的山东临工携旗下多款CE产品闪耀宝马展,以创新产品向世界展现了中国智造的风采。

\

开疆利器 CE认证产品进军欧洲市场

\

早在2014年,山东临工就在上海宝马展期间获得了由独立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技术服务机构——德国莱茵公司颁发的CE认证证书,正式获得了进军欧盟市场的通行证,这使得山东临工成为首个装载机既满足四阶段排放标准、又一次性通过欧盟与北美CE认证的工程机械企业。

\

山东临工此次展出的包括L968F、L959F、L948装载机,E635F、LG6210E、LG6360E挖掘机,B877挖掘装载机,G9190平地机,RD730、RS7120压路机等在内的新一代产品,均已满足进军欧洲市场的技术条件,是山东临工进军欧洲市场的开疆利器。

其中,“F系列”挖掘机均采用进口Tier3发动机,实现了高效动力与节能减排的完美结合,同时具备低噪音、高可靠性等优点。通过液压及泵控系统的全面升级,以及在人机交互和智能管理上的升级,“F系列”挖掘机性能全面提升,产品质量与整机寿命亦达到行业领先水平。“F系列”装载机在优化动力的同时,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整机风格更趋现代化、国际化与时尚化,使临工装载机在同类产品中更易辨识,美感一目了然,并且具有更加舒适的操作体验。

\

B877挖掘装载机则是一款具有高性价比的多功能小型工程机械,广泛应用于公路建设和养护、电缆铺设、电力和机场工程、市政建设等多种施工场所,通过选装形式多样的属具,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复杂工况的需求,更为适合欧洲客户。

3款路面机械产品性能优异,造型时尚,可以配合山东临工挖掘机和装载机等产品,满足公路、机场、港口、铁路等多种施工工况。

技术积淀助产品同质化突围

近几年,山东临工通过加大科技投入及技术创新,实施差异化产品战略,结合“一全二创三结合”的创新管理模式,实现了产品同质化突围,技术水平已接近国际领先。

工程机械行业对于技术积累具有极高的要求,山东临工产品达到进军欧洲市场的标准可以说是其在产品技术领域尤其是节能领域进行卓越探索的结果。山东临工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首先开展了节能减排的技术研究,2007年,山东临工正式启动节能减排研发项目,并于2009年8月成功推出第一代节能装载机系列产品,节能效果达到10%以上。第一代节能产品得到了市场普遍认可与客户广泛好评,在不到1年时间里,产销过万台。2012年推出的第二代节能产品更是为山东临工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经典的节能产品。在2015年推出“F系列”新品之后,山东临工全线产品已满足国家三阶段排放标准。这期间,山东临工产品成功先后进军北美、欧盟等高端市场。

\

除了在节能产品领域取得成功之外,山东临工在大吨位产品领域的研发也卓有成效。山东临工目前已拥有装载机、挖掘机、路面机械、矿用宽体车四条产品线,可以提供整套矿山解决方案,是矿山物料的快速剥离、快速装卸以及转场运输等的理想选择。

为“中国制造”代言 力拓海外市场

致力于成为国际化的工程机械领先企业的山东临工自从2004年正式在海外建立经销渠道以来,至今,已在全球超过80个国家建立起经销商网络,SDLG在很多国家已经成为“中国制造”工程机械产品的代名词。

凭借高性价比的设备,山东临工已经在一些高端市场获得客户认可。在北美,短短两年时间里,山东临工品牌从上市的7个经销商和12个代理地点,发展到目前的29个经销商和遍布美国、加拿大的53个地点。

目前,亚洲、非洲和中东市场仍是山东临工增长最强劲的地区,近年来,随着SDLG品牌海外知名度的迅速提升,山东临工在这些地区实现了快速成长。早在2014年,SDLG就已成为第一个在东南亚设置零部件存储中心的中国工程机械品牌,这间位于新加坡的新零部件供应仓库主要服务东南亚市场,大大缩短了零部件在地区的供应时间,帮助临工实现持续不断为客户改进产品服务的使命。2015年,山东临工成功打开缅甸、尼泊尔、东帝汶等市场,在当地推出了轮式装载机,挖掘装载机,平地机等产品。

\

在非洲,2015年7月,山东临工在摩洛哥启动了新的产品展厅,并于同年六月,在苏丹启动新的配件和服务中心。9月,山东临工在非洲宝马展亮相,并在非洲市场推出B877挖掘装载机

德国宝马展是中国工程机械企业进军欧洲高端市场的绝佳平台,以CE认证产品为开疆利器,山东临工将在欧美高端市场展现中国工程机械企业的力量,让更多客户感受到“中国制造”的崛起。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东临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111947581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首期“标杆企业—临工行”活动圆满落幕

首期“标杆企业—临工行”活动圆满落幕

3月26日-27日,由海纳管理学院主办的"智慧企业标杆行"走进山东临工,来自省内外50余家企业12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国内知名实战型精益运营专家姜上泉老师以临工精益生产为标杆,开展了《工业4.0趋势下的精益生产》专题培训。

[详情]

TOP50数谁牛,山东临工 L953F斩大奖

TOP50数谁牛,山东临工 L953F斩大奖

2016年3月31日 “2016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 在北京举行,山东临工L953F轮式装载机斩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6)”荣誉。

[详情]

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3月21日下午,山东临工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全国人大代表、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结合当前社会经济发展形势,对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十三五”规划纲要内容进行了重点传达,对新常态下公司改革创新。

[详情]

国务院研究室信息司司长刘应杰一行到山东临工参观调研

国务院研究室信息司司长刘应杰一行到山东临工参观调研

3月22日,国务院研究室信息司司长刘应杰,商务部电子商务司巡视员聂林海,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总工程师童晓民一行在省、市、开发区相关领导陪同下到山东临工参观调研,公司总经理文德刚陪同。

[详情]

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荣获“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终身成就奖”

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荣获“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终身成就奖”

2016年3月28日,以“新常态、新理念、新动能、新发展”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四川泸州拉开帷幕。

[详情]

山东临工助力江西市场迈入国三时代

山东临工助力江西市场迈入国三时代

权威数据显示,2016年2月中国市场挖掘机销量同比增长超过三成,这一多年来少有的亮眼数据使人们对于今年的工程机械市场多了些许期待。而4月1日即将施行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国三排放标准也开启了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更为规范的新时代,可以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在转变中走得更为稳健而有力。

[详情]

山东临工邀您参加2016地球熄灯一小时活动

山东临工邀您参加2016地球熄灯一小时活动

一个小时能做些什么?是看看手机、聊聊微信,还是盯着电视?不,我们可以有一个新的选择,那就是和家人相偎在一起聊聊天、交交心,让我们一起加入到“地球一小时”这个活动中来,为我们赖以生存的蓝色家园尽一份力量。

[详情]

节能先锋山东临工开启“国三”新时代

节能先锋山东临工开启“国三”新时代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工程机械行业也迎来了发展的重要时刻——4月1日,非道路移动机械三阶段排放标准将正式实施,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将进入“国三”时代。

[详情]

山东临工在中东斩获58台大客户订单

山东临工在中东斩获58台大客户订单

沙特工程机械市场一直以激烈的市场竞争闻名,包括外资品牌、中国品牌在内的各个设备供应商在沙特市场一直激烈拼杀。新年伊始,山东临工同沙特经销商合力击败了各竞争对手,拿到了58台的大客户订单,包括30台LG958L装载机和28台G9220平地机。

[详情]

山东临工强势亮相慕尼黑宝马展

山东临工强势亮相慕尼黑宝马展

作为国际极具声誉和规模最大的工程机械展会,2016年慕尼黑宝马展将是展示全球领先工程机械制造商综合实力的最优平台。在实现经销网络的迅速扩张和产品线的持续发展后,品牌势头强劲的山东临工也将强势亮相慕尼黑宝马展。山东临工将展示一系列国际畅销产品,并发布全新CE产品,强化其作为国际领先制造商的地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