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沃尔沃建筑设备:逆势中的前进

—— ——沃尔沃建筑设备总裁Bauma工程机械展发言

2016-04-12 17:32:1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沃尔沃土方机械
字体大小:

沃尔沃建筑设备总裁马汀·维斯伯格(Martin Weissburg)利用在2016慕尼黑Bauma工程机械展上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机会,介绍了沃尔沃建筑设备当前如何通过适应新的市场环境,加强对客户的产品供给和服务,以确保未来的可持续发展。

\

沃尔沃建筑设备总裁马汀·维斯伯格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在新闻发布会上,沃尔沃建筑设备强调沃尔沃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成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全球厂商,同时充满自信地推出了面向未来十年的极具突破性和前瞻性的产品,其中包括沃尔沃有史以来所生产的最大挖掘机、铰接式卡车和一套集众多先进技术于一身的设备控制系统。

\

新闻发布会于4月12日在慕尼黑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发布会上,维斯伯格(Weissburg)先生着重阐述了全球市场的发展现状以及沃尔沃建筑设备此次的参展亮点。此外,他还分析了行业的客户需求变化和高性价比细分市场的增长情况。他说,沃尔沃建筑设备如今在“非常有信心利用自有的品牌号召力,向不同目标客户群提供不同性能级别的产品”。

满足客户的细分需求

发言中,他详细谈到了沃尔沃建筑设备如何应对行业日益增长的高性能通用型产品需求,并介绍了沃尔沃有史以来推出的最大挖掘机和铰接式卡车——90吨沃尔沃EC950E和60吨沃尔沃A60H。另一方面——维斯伯格(Weissburg)先生说,沃尔沃将推出一系列新产品,以应对全球对紧凑型机器的长期增长的需求,包括此次Bauma工程机械展上推出的沃尔沃L45H轮式装载机和沃尔沃EC35D小型挖掘机。此外,他还重申沃尔沃建筑设备同时致力于提供最具竞争力的路面产品,包括此次展会上推出的沃尔沃P4820D摊铺机和沃尔沃SD135B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

沃尔沃建筑设备正积极改变,以应对不断变化、日益严峻的市场环境,”维斯伯格(Weissburg)先生说道,“我们会将重点投资于能为客户带来真正价值、且在未来发展中有增长空间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凭借强大的产品阵容,我们将继续为传统的高端客户提供一流服务,同时满足对高性价比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他继续说道,“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创新,继续努力成长为能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并在联通性和电移动性方面拔尖的领军企业。”

沃尔沃服务

维斯伯格(Weissburg)先生最后就沃尔沃建筑设备将如何以新的方式向客户提供服务和解决方案进行了说明。“沃尔沃服务”这一全新方式更加清晰地呈现出沃尔沃所提供的服务和解决方案的范围,及其可为客户经营和业务提供的价值。他还向来宾展示了“副驾驶辅助车载服务显示器”和各种高级“辅助”设备控制系统(包括“挖掘辅助”、“装载辅助”和“压实辅助”)。

 

系列品牌介绍

在维斯伯格(Weissburg)先生结束讲话后,沃尔沃遍达总裁比约昂·英格曼逊(Björn Ingemanson)和沃尔沃卡车总裁克莱斯·尼尔森(Claes Nilsson)也一同登台,分别就各自品牌在此次展会上的亮点做了介绍。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121732145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沃尔沃G系列铰接式卡车——实现连续作业的制胜法宝

沃尔沃G系列铰接式卡车——实现连续作业的制胜法宝

沃尔沃建筑设备推出的G系列铰接式卡车,凭借其坚固耐用的设计、便捷的维修保养方式,可实现持续稳定、极其可靠的生产效率。沃尔沃出色的经销商网络,为设备超长的工作时间提供了有力保障。 沃尔沃建筑设备推出的新型G系列铰接式卡车有效载重量可达25~45公吨,可胜任多种作业。

[详情]

杰出表现,彰显力量 ——沃尔沃EC950E履带式挖掘机

杰出表现,彰显力量 ——沃尔沃EC950E履带式挖掘机

EC950E是沃尔沃全新推出的一款90吨级履带式挖掘机,由于其出众的动力、速度和工作效率,因此可从容应对更大规模的作业。该设备具有高达424kN的掘起力和408kN的撕扯力,实现了强劲动力和稳定性的完美结合,即使身处极为恶劣的工况,亦可彰显超凡性能。

[详情]

史上最大沃尔沃铰接式卡车——沃尔沃A60H铰卡正式亮相

史上最大沃尔沃铰接式卡车——沃尔沃A60H铰卡正式亮相

沃尔沃建筑设备正式推出史上最大、性能杰出的60吨级沃尔沃A60H铰接式卡车。凭借其经久耐用的特性、便捷的检修方式,加上出色的沃尔沃经销商网络体系,A60H不仅可实现连续生产作业,且效能值得信赖。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参展bauma 2016: 携史上最大铰接式卡车、挖掘机强势霸屏

沃尔沃建筑设备参展bauma 2016: 携史上最大铰接式卡车、挖掘机强势霸屏

【中国路面机械网现场报道】在今年举办的Bauma工程机械展上,沃尔沃建筑设备(Volvo CE)展出由新型挖掘机、轮式装载机、摊铺机、铰接式卡车和压路机等16种产品组成的强大阵容,包括公司有史以来推出的最大机型——A60H铰接式卡车和EC950E挖掘机。

[详情]

“有容乃大” ——沃尔沃建筑设备高调亮相慕尼黑Bauma工程机械展

“有容乃大” ——沃尔沃建筑设备高调亮相慕尼黑Bauma工程机械展

为了强调对市场的长期信心,沃尔沃建筑设备将揭开几款全新旗舰产品的神秘面纱,其中包括公司有史以来制造的最大的铰接式卡车和挖掘机。 在今年举办的Bauma工程机械展上,沃尔沃建筑设备(Volvo CE)将展出由新型挖掘机、轮式装载机、摊铺机。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即将揭开Bauma慕尼黑工程机械展大幕

沃尔沃建筑设备即将揭开Bauma慕尼黑工程机械展大幕

对于工程机械行业来说,春季是最繁忙的季节——而同样是在早春四月,著名的Bauma国际工程机械展也将在德国慕尼黑拉开大幕,而作为主力参展商之一的沃尔沃建筑设备也将在展会上为来自全球的观众带来一场科技与力量的精彩荟萃。

[详情]

沃尔沃EC120D履带式挖掘机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沃尔沃EC120D履带式挖掘机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2016年3月31日,“2016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产品TOP50颁奖典礼”于北京盛大召开。由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生产的EC120D履带式挖掘机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详情]

科技创新眼 让发动机保持“冷静”的沃尔沃秘诀

过去的几周里,全世界都沉浸在一场炙热的“人机大战”之中,由世界顶尖的围棋人工智能AlphaGo对抗韩国围棋第一人李世石的五番棋比赛,另所有人都大开眼界,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人在面对不同情况时会出现心理波动,产生紧张、激动。

[详情]

沃尔沃集团总裁马丁·伦德斯泰特:互联互通,鼎助“一带一路”

沃尔沃集团总裁马丁·伦德斯泰特:互联互通,鼎助“一带一路”

本周伊始,沃尔沃集团总裁马丁·伦德斯泰特(Martin Lundstedt)正式结束了他在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6年会”上的日程。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3月19日, 让全球的建筑“安睡”一小时

沃尔沃建筑设备:3月19日, 让全球的建筑“安睡”一小时

地球是一个美丽的家园,自从46亿年前从无垠的太空中降生以来,这颗原本平凡的行星历经漫长岁月,最终孕育了生命的伟大奇迹。然而进入21世纪以来,人类和其它地球生物所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却在经历严苛的挑战——由于人类活动而导致的气候变化让原本脆弱的生态系统变得遍体鳞伤。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