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2016德国宝马展喜获工程起重机欧洲市场大单

2016-04-13 09:10:0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
字体大小:

2016德国宝马展正在德国第三大城市慕尼黑如火如荼进行中,当地时间4月11日,在开幕式结束后,中联重科与土耳其履带起重机代理商Erke公司签订了一笔总金额逾百万美金的订单,这不仅是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产品在德国宝马展的“开门红”,也成为公司工程起重机近年来在欧洲市场斩获的最大订单,展现出中联重科融合全球科技创新之力,深耕工程机械市场的信心与实力。

\

中联重科海外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海外公司工程起重机及基础施工设备线销售总监刘燕女士、土耳其履带吊代理商Erke公司总经理Hamdi Kaya先生出席当天的签约活动。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订单包含2台ZCC550H履带起重机及2台ZCC800H履带起重机。资料显示,这两款起重机都是中联重科为适应市场需求,自主开发的新型履带起重机,具备工作高效、起重性能强、安全可靠,环境适应性强等特点。

土耳其Erke公司总经理Hamdi Kaya先生表示,2016年,Erke公司将与中联重科强强携手,以提升Erke在土耳其工程起重机市场的战略竞争力。他同时兴奋地说:“选择中联重科,就是选择Erke公司下一个十年、二十年甚至更久。”

刘燕女士感谢Hamdi Kaya先生对中联重科的信任和支持,她表示,中联重科将加大对Erke在工程起重机、基础施工业务的支持力度,尤其是在产品导入、商务和技术培训等方面给予Erke专业的指导和帮助,进一步深化与Erke公司的合作,为双方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土耳其Erke公司是一家具有28年工程机械经营历史的公司,长期从事基础施工设备、工程起重机的销售和技术服务,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覆盖土耳其主要区域。去年,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在工程起重机、基础施工领域展开更为全面、广泛的战略合作。

中联重科是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近年来,中联重科把脉全球市场发展趋势,在绿色新材料研制、数字智能化、设备转型升级、绿色节能等方向不断实践,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2016年,中联重科将继续推进“聚焦、集合、本地化”海外战略,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绿色、高效的产品。(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联重科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130910045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推动校企共建合作 培养高端技术人才

中联重科开封工业园通过与开封市院校开展深层次合作,促进了企业的快速发展。 为满足企业人才需求,开封工业园与开封市技师学院共同探索“招工即招生、入企即入校,企业与技工院校双师联合培养”技能人才创新培养模式,并依托共同创建的农业机械技能培训中心,采取工学交替。

[详情]

中联重科回访瑶山送爱心 助力当地教育扶贫

中联重科回访瑶山送爱心  助力当地教育扶贫

3月31日,湖南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李颖、中联重科党委副书记刘驰等一行来到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塘头坪村,向瑶山同胞现场捐赠20台计算机,推动扶贫扶智,帮助当地教育扶贫。 塘头坪村是国家级贫困村,该村被确定为省委宣传部扶贫联系点,扶贫工作组立足实际,把改善全村基础设施作为扶贫的重点。

[详情]

融合全球创新基因 致力筑造美好生活 中联重科亮相2016德国宝马展

融合全球创新基因 致力筑造美好生活 中联重科亮相2016德国宝马展

当地时间4月11日上午,2016年德国宝马展(Bauma2016)在被誉为德国“新经济中心”的慕尼黑盛大开幕。作为中国工程机械领军企业,中联重科(展位号FS.905/2)以“致力筑造美好生活”为主题,携旗下混凝土机械、塔式起重机、工程起重机。

[详情]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亮相吉林现代农机展

3月27日,在第十一届中国·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览会上,中联重科携耕王大马力拖拉机、谷王8000A多功能大喂入量谷物联合收割机、玉米收获机、连续式烘干塔等一系列适合东北用户需求的高端、智能化产品盛装亮相,成为展会最大亮点之一。

[详情]

五年磨一剑,中联重科再填补国家标准空白

日前,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批准发布公告2016年第5号》文件,由中联重科牵头制订的《建筑施工机械与设备混凝土泵送用布料杆计算原则和稳定性》(GB/T·32542-2016)获批,将于今年5月正式对外发布。

[详情]

中联重科送你超强德国宝马展参观攻略

作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龙头,中联重科将携旗下混凝土机械、工程起重机械、建筑起重机械、施工升降机和工业车辆等38大产品参展,子品牌CIFA、M-TEC以及RAXTAR也将集体亮相,新的视觉设计和全新涂装之后的全明星产品将身披“极光绿、砂砾灰、星耀灰”首次亮相于国际建筑机械展。

[详情]

给你380元 你能在工程机械行业做什么?

给你380元 你能在工程机械行业做什么?

给你380元  你能在工程机械行业做什么? 在行外人看来 工程机械  没个百八十万能玩? 来个中联重科ZCC3200NP 那可是上亿的角色。

[详情]

中联重科41项技术创新升级 匠心打造谷王TB70

中联重科41项技术创新升级 匠心打造谷王TB70

日前,2016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通过三天的展览和业务洽谈,中联重科众多农业机械获得了参观者的好评。其中,经过41项技术创新升级的谷王TB70小麦机更是吸引了中原用户的眼球。开展当天,多位客户签订了采购意向书。

[详情]

中联重科T8030-25塔机电控系统通过美国UL现场认证

3月22-24日,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分公司邀请美国MET Laboratories, Inc.对即将出口美国的2台T8030-25平头塔机电控系统进行了UL认证现场检测。

[详情]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喜中亿元大单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喜中亿元大单

2016年3月4日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成功击败诸多其他同行强力竞争对手,喜中济南市环境污染治理第一大单,中标金额近亿元。 此次中联重科中标济南市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置服务总包项目,包括渗滤液处理设备、应急处理和运营服务、相应配套设施设计施工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