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维特根集团新标亮相2016慕尼黑宝马展

2016-04-13 14:25: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维特根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不断壮大的维特根集团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产品组合和更加优质的全方位服务。在本次2016慕尼黑宝马展上,维特根集团首次使用全新统一企业形象标识与观众们见面。同时这也是维特根集团旗下新成员边宁荷夫品牌首次在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展会中亮相。

作为本次展会上的第二大参展商,维特根集团拥有 11,712 平方米展位面积、展出大约 100 款机型,呈现其全新的企业形象标识和“CLOSE TO OUR CUSTOMERS”的企业理念。此外,维特根集团还将推出筑养路及采矿技术领域的诸多创新型解决方案。

\

全新的企业形象标识:外观上实现统一

如今,维特根集团旗下的五大专业品牌标识在外观上更加统一。维特根(Wirtgen)、福格勒(Vögele)、悍马(Hamm)、克林曼(Kleemann)以及边宁荷夫(Benninghoven)都在 2016 年德国 bauma 展上以崭新面貌齐聚亮相。

为了在外观上加强各个品牌与企业集团之间的协同效应及团队意识,维特根集团从今以后将以全新、统一的企业形象标识面向大众。全新的标识外观设计充分体现了维特根集团长期发展的实力,换标后的维特根集团也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客户需求,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值得信赖的服务。

从 2016 年 4 月起,遍布全球的维特根集团旗下企业将启用全新的企业形象标识,55 家销售及服务公司也将以全新的维特根集团品牌标识与大家见面。

\

优质的产品组合适用于道路建设施工中的各个环节

维特根集团是全球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在道路建设方面覆盖各个施工环节的企业,旗下拥有维特根、福格勒、悍马、克林曼和边宁荷夫五大知名品牌,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品牌的产品和自有的核心技术:涵盖破碎筛分,混合料拌合、摊铺和压实及铣刨和再生。

这五大品牌都专注于各自的专业领域,注重自身工艺的进一步研发和改进,实现了巨大的创新力。参观者可以在慕尼黑展会的维特根集团展区亲身感受这种力量。除了向大家呈现我们完整的产品范围外,维特根、福格勒、悍马、克林曼以及边宁荷夫五大品牌的诸多全球首秀新机型和全新的解决方案也是此次展会的绝对亮点。

维特根品牌的创新机型

在冷铣刨方面,维特根公司推出两款用于道路修复的全新机型:W 120 Ri 和 W 150 CFi。W 120 Ri 是新一代小型铣刨机,属于轮式后出料机型;而 W 150 CFi 是全新紧凑档机型中最强劲的一款,为前出料冷铣刨机。

\

在此次展会上首次展出的还有滑模摊铺机 SP 64 i 和拉毛养生机 TCM 180 i,这两款机器适用于高质量混凝土摊铺。

此外,切削技术作为维特根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这次也有三款新品展出:用于冷铣刨机的 PKD 刀具、Z 代旋转型刀具和 HT22 型快换刀座系统。其中 Z 代旋转型刀具和 HT22 刀座系统都是专为满足冷再生和土壤稳定施工的需要而专门研发的。

福格勒品牌的创新机型

小型摊铺机中的“精英”:福格勒展出超级 800-3i摊铺机,它充分证明了小机型也能够在摊铺这个大舞台上一展身手。此外,市场领先者福格勒还有两款全新的“超级”系列通用机型展出,履带式超级 1600-3i 摊铺机和轮式超级 1603-3i 摊铺机。

\

同样首次展出的还有两款特殊机型:配有全新 ErgoPlus 操作系统的超级 1800-3i 喷洒型摊铺机,适用于薄铺层的摊铺;和带有诸多“-3”创新特性的新型福格勒顺序摊铺机组,适用于紧凑型沥青路面的摊铺。

\

专为美国市场所研发的新型10英尺摊铺机也将在此次慕尼黑 bauma 展会上首次和大家见面。 此外,还会有一个针对 WITOS 和路面扫描系统的名为“工艺和质量的优化”的专题介绍。

悍马品牌的创新机型

压路机的全球市场领先者 — 悍马,将展出新型枢轴转向式双钢轮压路机DV+ 系列。它具有创新的“轻松驾驶”理念,实现简单、直观的操作。

\

在不久的将来,“轻松驾驶”操作理念也将会应用于 HD+ 系列的铰接式双钢轮压路机和 H 系列单钢轮压路机上。此次 bauma 展上会有一些这样的机型展出。

\

土方压实方面,悍马在本届慕尼黑 bauma 展会上推出了两款 H 系列小型压路机:H 5i 和 H 7i。它们非常适合有陡坡的狭窄施工工况。 专为欧洲及美国市场研发的 GRW 180 i 型胶轮压路机也在此次 bauma 展会上首次展出。

最后,悍马还展出了钢轮带破碎头的 H 25 i VC 型单钢轮压路机,它能够一次性完成对硬质材料的破碎并压实。

克林曼品牌的创新机型

克林曼本次展出九款机器,充分展现它在移动式破碎和筛分设备领域的超强实力。其中克林曼新型MOBICONE MCO 11 PRO型移动圆锥式破碎设备是为处理加工天然石料所研发的一款高性能机型,此次宝马是它首次与大家见面。

\

此外,克林曼还展出了可灵活调整设备布局的 EVO 系列产品,同时,克林曼还将展示一款用于一级破碎阶段的极其坚固的破碎设备 — MOBICAT MC 125 RR移动颚式破碎设备,这次的展会来访者也能够有幸一睹其风采。

\

MOBISCREEN MS 15 Z 和 MS 16D 两款筛分设备也将亮相此次宝马展,使整个克林曼产品系列更加完善。

边宁荷夫品牌的创新机型

边宁荷夫品牌作为维特根集团的成员之一将在此次 bauma 展会上首次亮相。它将向大众展出标配有高效五级筛分系统的新型MBA 2000型移动式沥青搅拌站,以及再生沥青路面的再生资源的高效利用。这种再生资源的高效利用是一种走在技术前沿的创新工艺。此外,新型 GKL 沥青胶砂锅炉在沥青砂胶技术方面也实现了巨大的飞跃,同时实现了在工作时间以外或者在夜间进行无噪音施工作业的需求。

\

维特根集团专家们亲临现场

本次维特根集团专家团队可谓阵容强大。来自德国总部和全球各分公司的维特根、福格勒、悍马、克林曼以及边宁荷夫五大知名品牌的专家们,都亲临慕尼黑 bauma 展会现场,为来访者提供支持、答疑解惑。从产品范围、技术工艺、专业技能应用到服务,到访者可以在第一时间了解维特根集团在筑养路及采矿技术方面的最新资讯。

\

此外,维特根集团专家团的未来之星也首次拥有了自己的展位。参加此次 bauma 展的来自维特根集团的学员和实习生们呈现了维特根集团的培训内容,其中包含在 B0展厅的维特根冷铣刨机 W 60 Ri 的实践操作演示。

伴随世界各地对工程机械排放标准的日益提升,本次宝马展中展出的 i 系列新机型均满足了欧IV排放标准。随着中国油品质量的逐步提升,和国内未来对排放标准要求越来越高的趋势,在不久的将来,i 系列产品也将与中国客户见面。(本文来自维特根中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131425157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维特根历年慕尼黑宝马展参展盛况一览

维特根历年慕尼黑宝马展参展盛况一览

维特根集团参加宝马展的历史非常悠久,那么你还记得那些年维特根集团参加宝马展的盛况吗?今天,小编就搜罗到了不少珍贵的照片,让我们通过这些历史的瞬间,来感受一下维特根集团历年的参展盛况。

[详情]

维特根半米档铣刨机W 50 H及悍马 320单钢轮压路机双双入选TOP50

维特根半米档铣刨机W 50 H及悍马 320单钢轮压路机双双入选TOP50

2016年3月31日,“2016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如期举行。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下属分支机构、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相关行业协会以及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施工企业、科研机构、高校。

[详情]

维特根 W 50 H:高效多用途的半米档铣刨机

维特根 W 50 H:高效多用途的半米档铣刨机

无论是在广州的中小型道路上做坑槽铣刨维修,在上海进行过渡面铣刨维修,在北京进行绕井盖铣刨,抑或在南京进行标线铣刨,维特根 W 50 H 都表现出色,施工作业毫无压力。维特根 W 50 H 这款新型半米档铣刨机,因其紧凑的尺寸,优异的操控性,良好的机动性,能稳定、经济、高效的完成各种施工。

[详情]

维特根W 50 H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应用贡献金奖

维特根W 50 H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应用贡献金奖

2016年3月31日,“2016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如期举行。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下属分支机构、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相关行业协会以及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施工企业、科研机构、高校。

[详情]

维特根2016德国宝马展前瞻

维特根2016德国宝马展前瞻

距离2016年4月11日德国慕尼黑宝马展开幕只有不到两周的时间啦,各位维粉们是否也在期待本次维特根集团将会以怎样的姿态亮相呢?下面让小维通过一组剧透照,带各位维粉们提前了解一下维特根集团在这届德国宝马展上的最新参展信息。

[详情]

维特根 W 50 H 铣刨机全新上市

维特根 W 50 H 铣刨机全新上市

维特根 W 50 H 技术亮点 1.整机操控亮点 LEVEL PRO 高精度自动找平系统 操作直观 电子横坡传感器 。

[详情]

维特根滑模摊铺机有望用于北京新机场

维特根滑模摊铺机有望用于北京新机场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3月11日-12日,2016年维特根-路德机械新产品推介及施工工艺研讨会在廊坊举行。此次会议邀请到了中国新兴建设,北京城建华晟等200余家筑养路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民营企业负责人亲临现场。会议展出了维特根集团旗下的多个型号产品,并对客户特别关注的产品进行了模拟工地现场演示。

[详情]

南宁道路“海绵化”改造:福格勒悍马铺筑透水彩色沥青

南宁道路“海绵化”改造:福格勒悍马铺筑透水彩色沥青

1月19日凌晨五点,随着最后一个路口的沥青面层结合完成,由福格勒摊铺机和悍马压路机联合施工地广西南宁南湖公园环湖路彩色透水沥青路面全线贯通,成功实现了“海绵化”改造。 南湖公园环湖路始建于1997年,使用已近20年。

[详情]

探秘维特根新工厂: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

探秘维特根新工厂: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

统一的质量标准 机器与零件质量至关重要。维特根集团无论是德国总部,还是中国、巴西和印度的工厂,都遵循着统一而严格的质量标准。 新工厂的优质产品 得益于维特根中国新工厂更高的生产能力,一年中有数百台机器从工厂发货,质量控制已成为组织构架中的重中之重。

[详情]

维特根滑模摊铺机直面挑战,为蒙古乌兰巴托新建机场

维特根滑模摊铺机直面挑战,为蒙古乌兰巴托新建机场

快速发展的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已具备新建机场的条件。新的乌兰巴托国际机场,简称 NUBIA,载客量将增加 3倍,货物装卸量将增加 10 倍。 来自维特根的高效 SP 1600 和灵活的 SP 500 滑模摊铺机不仅确保了优质的混凝土摊铺效果,而且还能满足紧迫的施工工期。

[详情]